猪头可以放豆腐、白菜、胡萝卜一起煲汤吗

2021-01-05 12:57:27 字数 6060 阅读 3399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当然可以啦,口味更佳的,营养也更丰富

2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呀,萝卜有提鲜作用哟,汤喝着也很舒服

猪头汤可以放白菜豆腐胡萝卜吗?

3楼:巫山沧海云水间

可能白菜豆腐更适合煲鱼头汤,而很少会用胡萝卜来煲汤的,当然如果不计较味道,这样炖汤也是可行的。

4楼:匿名用户

猪头是油性食物,胡萝卜属于脂溶性,豆腐可吸附油脂,把几种配菜混合炖汤可以互相补充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所以是可以的,炖出来的猪头汤更香醇。

5楼:小满

猪肚汤是可以放白菜胡萝卜的。

猪头是很油的,之后放上胡萝卜会变得很好吃。

萝卜也吃出了肉的味道。这样做莱经济实惠又好吃。

aqui te amo。

6楼:大恺二维

当然可以,放上营养会更丰富

胡萝卜豆腐白菜能不能一起吃

7楼:李丹辰

胡萝卜豆腐

白菜能一起吃,可以做白菜胡萝卜烧豆腐:

食材主料

白菜400g

豆腐300g

胡萝卜半根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适量

蒜片适量

步骤1.白菜切块。

2.胡萝卜切小丁。

3.豆腐切块。

4.热锅里放油,放蒜和葱。

5.放生抽。

6.放清水熬一会儿。

7.最后放白菜和盐。

白菜胡萝卜豆腐猪肉可以一起包饺子吗?

8楼:仓下

您所说的食材虽然多了一些,但是可以混搭的,因为食材味都不厚,所谓厚就是辛辣的食材比如韭菜不可以和大葱在一起,味淡食材可以的,这样吃更健康。

9楼:匿名用户

嗯,你很有创意!试试看

香菇白菜胡萝卜猪头能一起吃吗

10楼:抹不净

香菇白菜,胡

萝卜一起炖味

道不错啊先把

猪头炖上十几

分钟再加香菇

然后再加白菜

11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可以,营养丰富,很好的搭配。

白菜粉条豆腐红心萝卜一起炖还有胡萝卜一起炖怎么样

12楼:金花家的禹味

据说白萝卜和胡萝卜不能放在一起 红心萝卜不大清楚 不过觉得还是放一个比较好

其他什么白菜豆腐粉条没有问题了 都可以在一起炖着吃 火锅吃 做饺子馅吃等

炖菜如果再放些肉肉应该更香吧 :d

胡萝卜能和豆腐在一起炖吗?

13楼:白昼明媚

可以的,可以做成豆腐炖胡萝卜食用,具体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豆腐 500克、胡萝卜 50克、油 1/2汤匙、盐 1/2茶匙、蚝油 1茶匙、酱油 1茶匙、白糖 1茶匙、味精 1/2茶匙、葱 适量、姜 适量。

1、豆腐、胡萝卜洗干净。

2、豆腐切成块。

3、胡萝卜切成滚刀块。

4、用盐、蚝油、酱油、白糖、味精、水勾兑成碗汁。

5、起油锅,胡萝卜入锅过油后盛出。

6、再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后豆腐入锅炒。

7、倒入碗汁,炒均匀,盖上锅盖大火烧开,改文火炖。

8、2、3分钟后胡萝卜入锅同炖;炖至食材入味,视情况淋少许水淀粉。

9、盛出,完成。

14楼:那个闪电

可以,以下是胡萝卜和豆腐一起吃的做法。

主料:嫩豆腐200克、胡萝卜50克

辅料:生粉1汤匙、水淀粉3汤匙、香菇2朵、鸡蛋1个、黄酒1茶匙、香油少许、盐5克、香醋少许、葱少许

步骤:1、备好食材

2、豆腐切成细丝后放入清水里,用流动水漂洗干净后,泡入清水里,胡萝卜去皮切丝,香菇洗净切丝,猪腿肉洗净后切成丝,用2克盐,黄酒和生粉抓匀静置10分钟,鸡蛋磕入碗里搅拌均匀

3、备好陈醋,白胡椒粉,葱花,和水淀粉

4、汤锅里加入2大碗清水大火烧开后,把豆腐丝捞起加入锅里

5、依次把香菇,胡萝卜丝,猪肉丝加入,用筷子轻轻搅散

6、烧开后先尝试味道再加盐调味,猪肉丝腌制过有咸味

7、先熄火,把蛋液慢慢的绕圈倒入,这一步很关键,利用锅内的温度倒入的的蛋液才能出蛋花状

8、再一次**煮开后加入白胡椒粉

9、用水淀粉勾芡至粘稠

10、最后加入香醋拌匀后,再加入香油熄火出锅,香醋加热后会散发,所以要最后加入

11、盛入碗中,撒入葱花就可以享用啦~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可以做成胡萝卜炖豆腐

进行食用,具体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豆腐 500克、胡萝卜 50克、油 适量、盐 适量、蚝油 适量、酱油 适量、白糖 适量、味精 适量、葱 适量、姜 适量。

1、第一步将准备好的胡萝卜洗干净。

2、豆腐切成块,放一旁备用。

3、胡萝卜切块,放一旁备用。

4、盐、蚝油、酱油、白糖、味精、水勾兑成碗汁,如下图所示。

5、锅内放油加热,胡萝卜入锅过油后盛出,如下图所示。

6、再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后豆腐入锅炒,如下图所示。

7、倒入碗汁,炒均匀,盖上锅盖大火烧开,改文火炖,如下图所示。

8、3分钟后放入胡萝卜,继续炖,如下图所示。

9、然后出锅装盘,这样胡萝卜炖豆腐就完成了。

16楼:支点的家

可以一起炖,具体做法如下:

洋葱:30克、土豆:50克、白菜:

3片、西葫芦:50克、豆腐:50克、猪肉:

20克、胡萝卜:30克、金针菇:50克、水:

500毫升、辣椒酱:30克、盐:2克。

1、洋葱切条

2、土豆、胡萝卜切块

3、白菜切段

4、西葫芦切块

5、豆腐切块

6、猪肉切条

7、锅中加入500ml水,然后加入辣酱搅拌均匀,大火煮沸8、将所有食材加入锅中后,加盐,大火煮沸转中小火炖15分钟即可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豆腐与胡萝卜无搭配禁忌。

胡萝卜的注意事项

(1)不宜食用切碎后水洗或久浸泡于水中的萝卜。

(2)服用双氢克尿塞时不宜食用。

(3)食用时不宜加醋太多, 以免胡萝卜素损失。

(4)未油炒者不宜食用。

(5)食时咀嚼时间不宜过短。

(6)不可与白萝卜同时食用。

(7)不宜与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如菠菜、油菜、花菜、番茄、辣椒等),水果(如柑橘、柠檬、草莓、枣子等)同食破坏维生素c,降低营养价值。

(8)禁忌生食。胡萝卜虽是蔬菜,但只有烹调,其所含的类萝卜素才较稳定。按照我们的炒菜方法,营养可保存76%至94%。

因此生吃胡萝卜,类萝卜素因没有脂肪而很难被吸收,从而造成浪费。

(9)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因此欲怀孕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18楼:长悠桂鸿轩

可以呀,暂没发现什么不可以的.

有些食物是不能一起吃的:

萝卜——水果:两者同食,经代谢后体内会很快产生大量硫氢酸,可抑制甲状腺素的形成,并阻碍甲状腺对碘的摄取,从而诱发或导致甲状腺肿。

牛奶——果珍:牛奶中蛋白质丰富,80%以上为酷蛋白。酷蛋白在ph值低于4.6的酸性环境中会凝集、沉淀,不利于消化吸收,引起消化不良,故冲调牛奶时不宜加入果珍及果汁等酸性饮料。

海味——水果:鱼虾、藻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与含鞣质的水果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易使海味中蛋白质与鞣质结合。这种物质可刺激粘膜,形成不易消化的物质,使人出现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肉类——茶:茶中的大量鞣酸与蛋白质结合会产生具有收敛性的鞣酸蛋白质,使肠蠕动减慢,延长粪便在肠道滞留时间,形成便秘。

白酒——胡萝卜: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与酒精一起进入人体,就会在肝脏中产生毒素,从而损害肝脏功能。

咸鱼——乳酸饮料:咸鱼不宜与乳酸饮料搭配食用,由于咸鱼制品中的硝酸盐在乳酸菌的作用下被还原成亚硝酸盐,而在唾液中的硫氰酸根催化下,产生致癌物,可能引起胃肠、肝等消化器官癌变。

2.20种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1.猪肉*菱角——肚子痛

2.牛肉*栗子——引起呕吐

3.羊肉*西瓜——伤元气

4.狗肉*绿豆——会中毒

5.兔肉*芹菜——容易脱发

6.鸡肉*芹菜——伤元气

7.鹅肉*鸡蛋——伤元气

8.甲鱼*苋菜——会中毒

9.鲤鱼*甘草——会中毒

10.螃蟹*柿子——腹泻

11.白酒*柿子——会胸闷

12.红薯*柿子——会得结石

13.糖精(片)*鸡蛋——会中毒、重则死亡

14.红塘*皮蛋——会中毒

15.洋葱*蜂蜜——伤眼睛

16.豆腐*蜂蜜——引发耳聋

17.萝卜*木耳——得皮炎

18.马铃薯*香蕉——面部生斑

19.芋头*香蕉——腹涨、腹胀

20.花生*黄瓜——会伤身,伤害肾脏

19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啊

食谱营养

豆腐: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豆腐对病后调养、**、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

胡萝卜: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呼吸道感染与保持视力正常、**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功能。同时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

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另外胡萝卜内所含的琥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效果。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c等也有润**、抗衰老的作用。

另外它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

食谱相克

豆腐:豆腐不宜与菠菜、香葱一起烹调,会生成容易形成结石的草酸钙;豆腐忌于蜂蜜、茭白、竹笋、猪肝同食。

胡萝卜:酒与胡萝卜不宜同食,会造成大量胡萝卜素与酒精一同进入人体,而在肝脏中产生毒素,导致肝病。

胡萝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

20楼:那个闪电

可以,以下是白菜胡萝卜炒豆腐的做法:

主料:白菜400g、豆腐300g、胡萝卜半根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蒜片适量

步骤:1、白菜切块。

2、胡萝卜切小丁。

3、豆腐切块。

4、热锅里放油,放蒜和葱。

5、放生抽。

6、放清水熬一会儿。

7、最后放白菜和盐。

8、炒至白菜熟透就可以盛出啦。

21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啊

食谱营养

豆腐: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豆腐对病后调养、**、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

胡萝卜: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防止呼吸道感染与保持视力正常、**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功能。同时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癌的作用,并可减轻癌症病人的化疗反应,对多种脏器有保护作用。

妇女进食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另外胡萝卜内所含的琥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效果。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c等也有润**、抗衰老的作用。

另外它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

食谱相克

豆腐:豆腐不宜与菠菜、香葱一起烹调,会生成容易形成结石的草酸钙;豆腐忌于蜂蜜、茭白、竹笋、猪肝同食。

胡萝卜:酒与胡萝卜不宜同食,会造成大量胡萝卜素与酒精一同进入人体,而在肝脏中产生毒素,导致肝病。

猪头汤可以放白菜豆腐胡萝卜吗,猪头可以放豆腐、白菜、胡萝卜一起煲汤吗?

1楼 巫山沧海云水间 可能白菜豆腐更适合煲鱼头汤,而很少会用胡萝卜来煲汤的,当然如果不计较味道,这样炖汤也是可行的。 2楼 匿名用户 猪头是油性食物,胡萝卜属于脂溶性,豆腐可吸附油脂,把几种配菜混合炖汤可以互相补充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所以是可以的,炖出来的猪头汤更香醇。 3楼 小满 猪肚汤是可以放白...

白萝卜可以和鸡肉一起煲汤吗,白萝卜和鸡肉可以在一起煲汤吗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你好,白萝卜和鸡肉可以在一起煲汤。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最好还是鸡肉和山药炖最好 3楼 青鸟 不可以,煲出来是酸的,很难吃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那样特别有营养 白萝卜和鸡肉可以在一起煲汤吗 5楼 何绪尧 可以一起煲汤 酸辣鸡肉萝卜汤的做法 一 用料 主料 白萝卜200g ...

香菇红枣枸杞胡萝卜这几种可以放一起煲骨头汤吗

1楼 百分百有缘无分 你好,香菇 红枣 枸杞 胡萝卜这几种可以放一起煲骨头汤,这些都是平常经常食用的食物,彼此之间不相克,放心吧 香菇红枣枸杞胡萝卜这几种可以放一起煲骨头汤吗 2楼 感性的努力积分 不建议放胡萝卜 以前看到过一本养生的菜谱 香菇枸杞红枣是在一起挺好的 至于胡萝卜我就不知道了 还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