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香菇胡萝卜枸杞煲汤孕妇可以喝吗

2021-01-03 18:06:35 字数 4487 阅读 4254

1楼:加威信

香菇,又名花菇、香蕈、香信、香菌、冬菇、香菰,为侧耳科植物香蕈的子实体。香菇是世界第二大[1] 食用菌,也是我国特产之一,在民间素有“山珍”之称。它是一种生长在木材上的真菌。

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香菇富含维生素b群、铁、钾、维生素d原(经日晒后转成维生素d)、味甘,性平。主治食欲减退,少气乏力。

排骨 枸杞 红枣 胡萝卜 玉米可以放到一起煲汤吗

2楼:爱悦之平

当然可以了,这些一起炖比较有营养,汤也比较好喝。营养丰富鲜甜滋润,适合老人、小孩、喜欢甜食的年轻人。方法非常简单。

用料 :排骨、枸杞、红枣、胡萝卜、玉米、姜片、盐、香葱或者香菜步骤:1,将排骨、玉米、胡萝卜切段。

2,锅中加水下胡萝卜玉米排骨姜片枸杞红枣一起煮,水可以多一点,免得煮干了最美味的汤就喝不到了。高压锅的话压20分钟左右,普通蒸锅铁锅封闭性不好的锅煮沸后再煮1个小时。

3,最后加点鸡精和盐调味提鲜,撒上香菜或葱花。

3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一起煲,这些是很有营养的。不过枸杞要在关火前2-3分钟再放。而且煲排骨汤时,如果放了大葱,就不要放红枣,因为大葱与红枣是相克的。

中医认为,葱是辛热助火的食物,枣也属于性甘辛热之物,二者同食,易使火气更大,尤其是冬天。另外红枣最好去掉核,否则容易燥,红枣有健脾益气,补血的作用,枸杞补益肝肾,益精明目。红枣本性热,有利于平衡胡萝和玉米的寒性。

4楼:please叫我仙女

完全可以,红枣本性热,有利于平衡胡萝和玉米的寒性

不过红枣必须去子,否则过热就会燥。

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红枣去核,否则不但酸,而且还容易燥。其他的没什么了。

6楼:需要健康的人群

可以到是可是,就是感觉放红枣和玉米有点怪.

7楼:匿名用户

好像不可以啊!不能放胡萝卜和玉米!

8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胡萝卜 和玉米 相 可的 吃了反而 有害 无亿 小心 上次 我朋友就这样吃了这两个就去吊了几天针 不是吓唬你 谨慎谨慎

9楼:匿名用户

可以 我以前就作过 枸杞 和红枣少放一点

玉米胡萝卜大骨汤里可以放蘑菇和香菇红枣枸杞吗 50

10楼:忧问必答

可以放蘑菇和香菇红枣枸杞的,这些食物都是可以一起吃的,不过蘑菇和香菇放一种就好了。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健康

11楼:靓之洁洗衣

可以,味道更加醇厚。

12楼:tine爱

可以 就是不要放太多

孕妇可以喝胡萝卜鲫鱼汤吗?

13楼:番茄特攻

因为胡萝来

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自、胡萝卜素、多bai种矿物质及du少量粗蛋zhi白等物质,营养比较丰富dao,适合孕妇吃。

因为胡萝卜有降压作用,可以服用妊高症。

因为胡萝卜可以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自古就有“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的说法。可以孕妇孕妇感冒。

因为胡萝卜有多种吃法,胡萝卜一般采用炒、烧、炖、煮作菜食用。也可以生吃,口感和营养也相当不错,胡萝卜还可用于煲汤,味道鲜美。胡萝卜可以与香菜、绿豆芽、菠菜、豌豆一起吃。

因为胡萝卜对**和眼睛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因此,对孕妇**好。

因为胡萝卜中的维生素有利于牙齿和骨骼的生长,因此对于胎儿生长发育好。

因为胡萝卜可以抗癌,有地下“小人参”之称。

end注意事项

胡萝卜不能和菠菜,油菜,花菜,西红柿,辣椒,柠檬,草莓,大枣等一起吃。

香菇玉米排骨枸杞汤有什么营养

14楼:匿名用户

香菇是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多糖、多种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的菌类食物。专

枸杞子可调节

属机体免疫功能、能有效抑制肿瘤生长和细胞突变、具有延缓衰老、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促进造血功能等方面的作用,并应用于临床。

香菇枸杞排骨汤

食材主料排骨5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料酒适量黑木耳适量香菇适量枸杞子适量香菜适量姜适量葱适量

步骤1.切段的排骨洗净控水

2.过热水焯一下,捞出洗净

3.焯好的排骨放入电压力锅,放入适量的水,水要没过排骨,放入葱姜

4.放入洗净的香菇

5.加入适量盐、料酒

6.放入黑木耳,然后盖上盖子,调整到炖排骨状态,就不用管了

7.电高压锅时间到后,去掉电源,自然冷却,泄压后才可以打开锅盖,浓浓的排骨汤就好了

8.汤碗中放入适量枸杞、香菜、鸡精,盛入热的排骨汤既可

小贴士用电压力锅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定要自然凉凉泄压后打开,多焖一会儿肉更烂。

15楼:加瘦猫

排毒,富含维生素,调理肠胃,增加营养

排骨玉米红萝卜红枣香菇可以一起煲汤吗

16楼:q王小年

材料:红萝卜、排骨、玉米、菜干、红枣、枸杞、香菇、盐、水、适量制作方法:

1、所有材料清洗干净,红萝卜、玉米改刀成大块。

2、排骨冷水下锅,加姜片、葱段、料酒去腥,水开后捞出。

3、所有材料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清水。

4、大火烧开,转中小火慢炖1-2小时,关火前加食用盐搅拌均匀。

5、装入碗中,直接食用即可。

17楼:他乡的牵挂

答:可以的,排骨过飞一下水,红萝卜及玉米切块,香菇用干货,香味更浓,挺不错的,一般有肉质的都可用生姜,它的作用是去腥的。

煲冬瓜胡萝卜玉米排骨汤可以加红枣枸杞吗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煲冬瓜玉米排骨汤通常有排骨、玉米、冬瓜、胡萝卜、生姜、食盐等原料,红枣枸杞可以加的。

红枣枸杞排骨香菇玉米可以煲汤喝吗?

19楼:梧叶飘黄

不可吧,没听过耶。红枣是滋阴补血养颜的,排骨玉米是相对清凉的,两者放一起不知道哦。

我只知道排骨煲玉米汤很好甜很好喝!枸杞明目的应该可以放

20楼: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可以。个人喜欢的

21楼:匿名用户

and medical care.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我经常这样弄

23楼:年纪比较水瓶

红枣是滋阴补血养颜的,排骨玉米是相对清凉的,两者放一起不知道哦。 我只知道排骨煲玉米汤很好甜很好喝!枸杞明目的应该可以放

玉米和胡萝卜还有党参能不能一起煲汤

24楼:凌乱心扉

可以一起炖汤抄。

玉米和胡萝卜、党袭参可以一起煲汤,做法如下:

用料 :排骨4两、胡萝卜1根切块、玉米1根切块、党参两片、葱适量、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1、玉米切块备用;

2、胡萝卜同样切成块。

3、猪小排剁小块,冲洗干净,浸泡去除血水。

4、放半锅清水,放入洗净的排骨,用大火烧开,此时汤面会出现一层泡沫,这就是被煮出来的血水。

5、捞起排骨,热水清洗干净,沥干水分。

5、排骨放入炖锅中,加入黄酒、生姜片,加入适量清水,小火煮一小时后,再放入胡萝卜。

6、小火煮一小时后,放入胡萝卜,小火再煮1小时,放盐调味即可。

25楼:教主依依

主料排骨500g胡萝卜150g玉米150g 辅料盐适量姜适版量步骤1.将买回

权来的排骨切段之后洗净飞水

2.将买回的玉米和胡萝卜洗净

3.将步骤2切块备用

4.将去沫和血水后的排骨沥出加姜切片

5.煲内加入适量清水后将排骨和姜片一起下入,开大火进行烹调6.汤滚开后改小火,煲一个半小时左右

7.待排骨煲熟透后下入步骤3

8.半个小时左右玉米胡萝卜熟透就关火

26楼:匿名用户

加一点红枣跟枸杞好一点,不会太寒,可以中和

27楼:火星高地

可以一起煲汤的,营养搭配不错,味道好。

28楼:匿名用户

玉米和胡萝copy卜还有党参可以一bai起煲汤,做法如下:

用料du

:排骨4两、胡萝卜zhi1根切块、玉米1根切块、党参两片、葱适dao量、姜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做法:1、排骨先焯一下,至看不见血色;

2、把排骨、玉米、胡萝卜、党参一同放入电压力煲,加适量水,选择煲汤键,设定20分钟,就等着慢品鲜美好汤吧。如果不用高压锅,则需明火炖煮1~2个小时;

3、出锅前调入适量鸡精和盐。

玉米胡萝卜大骨汤里可以放蘑菇和香菇红枣枸杞吗

1楼 忧问必答 可以放蘑菇和香菇红枣枸杞的,这些食物都是可以一起吃的,不过蘑菇和香菇放一种就好了。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健康 2楼 靓之洁洗衣 可以,味道更加醇厚。 3楼 tine爱 可以 就是不要放太多 排骨玉米红萝卜红枣香菇可以一起煲汤吗 4楼 q王小年 材料 红萝卜 排骨 玉米 菜干 红枣 枸杞...

香菇红枣枸杞胡萝卜这几种可以放一起煲骨头汤吗

1楼 百分百有缘无分 你好,香菇 红枣 枸杞 胡萝卜这几种可以放一起煲骨头汤,这些都是平常经常食用的食物,彼此之间不相克,放心吧 香菇红枣枸杞胡萝卜这几种可以放一起煲骨头汤吗 2楼 感性的努力积分 不建议放胡萝卜 以前看到过一本养生的菜谱 香菇枸杞红枣是在一起挺好的 至于胡萝卜我就不知道了 还是不要...

木瓜玉米红萝卜一起煲汤可以吗,木爪,玉米,红萝卜可以一起煲汤吗?

1楼 zy让我爱你 可以,推荐木瓜红萝卜玉米瘦肉汤的做法 主料 木瓜半个 胡萝卜半根 甜玉米1个 瘦肉200g 辅料 盐3g 红枣3个 姜1片做法 1 胡萝卜去皮切块 2 玉米切段 瘦肉切块,红枣去核 3 加清水1碗,除木瓜外放入其它材料,烧开后撇去浮沫转小火煲40分钟 4 木瓜去皮去籽切块 5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