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有哪些实用的求婚方法

2021-01-04 08:40:02 字数 4854 阅读 8715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实用的一个方法就是当着女方家人的面向她求婚,两个人一起去父母家里吃饭,然后由男生下厨,准备好一切,在吃饭的时候找个合适的时机,跪下求婚,告诉她你有多爱她,也让她父母知道,你是真心待他们的女儿。哦对,求婚钻戒不要忘了, 比如 darry ring,甚好

史上最浪漫的求婚方法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2楼:匿名用户

可以当众求婚或者二人烛光晚餐啊,然后准备好钻戒和玫瑰花,求婚就ok了,很实际啊,也挺浪漫的。然后钻戒要用心选,可以选那些特别点的钻戒,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就不错啊,还挺符合你浪漫的要求的

最浪漫的求婚方法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3楼:匿名用户

浪漫有很copy多种方法啊,就拿语言浪漫来说。有的时候话说的好听会有奇效哦,女人都喜欢被人赞美,都喜欢获得安全感,喜欢被人照顾,喜欢别人对她作的承诺,哪怕这种承诺不一定能实现,她都一样会喜欢。哄得开心了,再拿出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送给她,求婚自然水到渠成。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有哪些比较好的求婚方式?

4楼:匿名用户

还挺多的吧其实,比如你有车的话可以在车的后备箱用玫瑰装饰,布置的浪漫一点,然后选一枚浪漫的钻戒,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将钻戒放在**,最后引导对方打开后备箱,然后求婚。或者把地点换到家里,同样的把家里好好布置一下,然后就在家里向对方求婚也是很ok的啊。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5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买蜡烛摆多点桃心,然后约她出来遛弯,然后把她带到那个地方,途中不要告诉他装作平常,然后在路上放一些立桶呲花,他一走进就点燃然后**放起,再跑到桃心里跪下说感人的话,他妈的哪个女的拿不下,还便宜顶多五百左右看你弄的规模了,纯手机手打采纳吧。

6楼:斋淑琴申钗

个人认为,旅游求婚很浪漫,而且很实际。求婚的目的也能达到,而且该看的美景也看了,可以说是两全其美了。你可以提前安排好旅游的行程,订好票,准备好求婚戒指。

对了求婚戒指我告诉你个真正好的,有意义的,你去买dr戒指,这个戒指很特别,女人都会喜欢。需要男士凭身份证才能买,规定一生只能送一人,寓意着一生唯一真爱。旅游的过程中挑选一个你觉得最好的时机然后掏出钻戒,单膝跪地在她面前求婚!

相信对方一定会很感动的。

7楼:拜理亥情文

首先,实际就是实用,所以就不要过于追求那些天马行空的求婚方式了,脚踏实地亲力亲为更能让她感觉到你的真诚哦。而浪漫也有很多种的形式,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言语浪漫。这种浪漫方法是既简单又有难度的,因为女人都喜欢被人赞美,都喜欢获得安全感,喜欢被人照顾,喜欢别人对她作的承诺,哪怕这种承诺不一定能实现,她都一样会喜欢。

但是也不能信口开河,你要摸清她的喜好,说出的甜言蜜语要一击必中,这样求婚自然就水到渠成。

而动作浪漫就需要男生具有勇气了,比如找一个人多的场合或者很重要的场合,提前准备好玫瑰花,向你的女友大声喊出她的名字,在众人围观中深情表白。或是为她勇攀高峰,潜入深海,告诉她无论什么艰难险阻自己都不怕。虽然这样的求婚方式可能略显老套,但却充满热情,女人总是无法抗拒。

还有就是物品浪漫,根据你们自身的具体情况,了解你的女友最喜欢什么,想办法得到后送给她,然后再求婚,浪漫又实际。比如将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戴到她的手上。dr求婚钻戒在定制时,需要男士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只有没有购买记录才会验证通过,定制一枚之后,不能再买求婚钻戒。所以dr求婚钻戒也被称之为一生只买一次的钻戒。

这样的钻戒,不是给钱就能买到,而是需要男士拿出决心,敢于对身边挚爱的女子承诺一生一世才能拥有。这样的浪漫,需要爱情里的勇士才敢于承诺!

看了以上案列,你明白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怎么求婚好了吗?其实只要怀着一颗真心,你爱的人终能感觉到你的情意。

8楼:鄂郁蒉星

浪漫又实在,我能想到的那就是你在家为她打造一个求婚的烛光晚餐了呗,自己亲手下厨做一桌她最爱吃的饭菜,把家里布置的浪漫一些,因为气氛很重要。不要忘记买花哈,女人都喜欢花的,花浪漫还有淡淡的香味,求婚时候说一些诚恳的话,就是你自己心里想说的话。求婚戒指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你如果还没买好,建议你去买dr戒指,这个戒指好,女人都会喜欢,因为是男士凭身份证才能买到,规定一生只能送一人,寓意着一生唯一的真爱。

如何求婚最浪漫 试试这些求婚的方法

9楼:婚礼纪

1:“嫁给我”字样

用蜡烛拼成“嫁给我”,中间拼上爱心的形状,一眼就能看到,这种方式适合广场、公园、沙滩等任何场所,当然周围加上一些led灯,就像浩瀚的星空一般,效果会更好。

适合场景:广场、公园等开阔地,室内也可摆小型一点

布置道具:蜡烛、led等

2:“i u”字样

这样的求婚布置也很常见,拼起来比较简单,心形的中间可以放上一些玫瑰花瓣,包括蜡烛的周围,都可以洒落一下,营造浪漫的气氛。

适合场景:户外或者室内皆可

布置道具:玫瑰花、蜡烛等,或者其他有意义的东西,之前有土豪用iphone x摆出心形求婚哦。

求婚场景布置技巧

1.室内求婚

其实家中求婚也很适合,可以是女方的家里,男方提前装扮,放一些气球和公仔,中间用蜡烛拼成一个爱心,可以从进门处开始摆设,爱心的中间放着一束玫瑰花。

2.ktv求婚创意

可以相约相互认识的好朋友去ktv唱歌,然后安排朋友带女朋友出去一段时间,等女朋友再次回来的时候,地下摆满了蜡烛拼成的爱心的形状。在朋友们一起大声喊在一起的时候,向她求婚。

3.电影院浪漫表白

电影院求婚是比较浪漫的一种方式,找一家你们熟悉的影院,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承包整个电影院,也或者把电影的主题提前选择好。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插播你的表白,然后你手捧鲜花和戒指,向她求婚。

4.游乐园激情求婚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位童心未眠的妹子,可以选择在周末约她来游乐园游玩,你可以带她到游乐场一起坐旋转木马。然后在在女友玩得开心时,悄悄的去准备求婚道具。当她回过神来,手捧鲜花单膝跪地,让她她嫁给你。

5.教堂西式求婚

每个女生都希望在神圣的教堂许下爱的誓言,因此可以在周末带她来教堂,教堂周围用气球和玫瑰装饰,并且提前跟教父商量好,当女生走进讲堂时,神父可以宣读誓词,然后男生跪地求婚。

6.海边求婚

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去海边,在沙滩上提前准备好玫瑰花摆好爱心的图案。可以突然在天空中出现一大串气球,气球上面刻着嫁给我等字样。然后再女朋友吃惊的那一刻,拿出戒指,单膝跪地求婚。

7.酒店求婚

可以撒谎说给朋友过生日,然后准备一张房卡给她,当女朋友推开房门的那一刻,满屋子的摆满了鲜花气球,然后你手捧一大束玫瑰和一枚小小的戒指,向她告白。

8.西餐厅点心里藏玄机

邀请女朋友在周末一起吃饭,然后提前跟酒店的工作人员沟通过,等晚餐进餐的差不多时候,服务于可以送上小点心,点心里面藏着一枚小小的戒指,等女朋友吃到戒指时,便现场**响起,单膝跪地求婚。

推荐阅读:求婚浪漫场景布置技巧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要既浪漫又实际的求婚点子

1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多在网上搜一搜,看一看;或者问一下周围的亲戚朋友,取个经。选一些你觉得浪漫又可行的求婚方式,最后看哪个最适合、可行性最高,然后再加一些你自己的想法就行了。其实最简单的就是当着双方父母的面,选个浪漫点的钻戒,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这样的,单膝下跪求婚就欧了,毕竟求婚最重要的其实是真心。

11楼:特爱求婚策划网

梦幻早晨

在婚礼当天,选择一个朋友家吃早餐,(尽可能是邻居),你尽可能的让你的亲朋好友可以提前到,然后帮你一起做这个惊喜,你自己早点起床,然后将准备的玫瑰花瓣从卧室铺到朋友家,每隔一段距离,写一份卡片在花瓣上面,把心里想说的所有话都在卡片上表达出来,自己精心准备早餐,让戒指在其中埋没,当她看到戒指时,单膝跪地求婚,这是浪漫婚礼的开始,相信一天的婚礼会如此甜蜜。

爱心灯光,见证真爱时刻

你可以在她能看得到的标志性建筑物上提前准备好,在她路过的时候,一个心形的灯光图案瞬间,这时你就可以大声进行求婚告白啦!

丝带的誓言

一般河边都会有广阔的地方空间有颗树,结婚的选址在这样的地方也是极其浪漫的,然而这样创意就来了,在婚礼前夕,买很多各种各样颜色的丝带,就把自己想说的话写上面去,婚礼当天,把戒指挂在最显眼的地方,把红毯铺至树下,朝戒指走去,单膝跪地,向心爱的她求婚,跟她说丝带的誓言。她会很惊喜。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有哪些便宜又浪漫的求婚点子

12楼:十万火急

求婚,当然要一枚钻戒!!!

钻戒!!!即可以作为求婚用,也可以作为结婚用,有很多人不管是求婚还是结婚,都可以用同一个的哦,买多了不可能多戴上!牌子有听过不少,如蒂芙尼,乐维斯,卡地亚,宝格丽等

13楼:特爱求婚策划

我们常常听说求婚的场面有多么

的庞大,多么的豪华,女主角多么的感动幸福,而在经济时代的我们,如果没有那么多的经济能够打造一场求婚,难道就没有资格幸福了吗?当然不是,浪漫的求婚并不在于奢华,简单的求婚方式也可以有浪漫的故事。

公仔求婚

选择一个女朋友喜欢的公仔形象,穿上公仔服的衣服在她平时下班时必经的地方等她。当你走近她或许她也只会以为是其它商家做活动的公仔呢,或许会远离你。但你一定要阻止她,此时肯定就会有人围观,当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你拿出玫瑰单膝下跪摘下头套深情地对她说嫁给我吧,相信她一定会惊喜得不要不要的呢。

ktv求婚

在ktv求婚也是比较经济又实用的方法哦,求完婚与三两好友唱唱歌也很有气氛哦。点一首你们都非常喜欢的歌一起唱,唱完最后一句后马上单膝下跪告白,这一场独特的天津求婚也拉开帷幕,相信女主还没从刚才的情歌中缓过神来又面对突然地求婚他一定会感到非常惊喜的。

史上最浪漫的求婚方法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当众求婚或者二人烛光晚餐啊,然后准备好钻戒和玫瑰花,求婚就ok了,很实际啊,也挺浪漫的。然后钻戒要用心选,可以选那些特别点的钻戒,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就不错啊,还挺符合你浪漫的要求的 怎么求婚浪漫 低调而浪漫的求婚方式 2楼 特爱求婚策划 在夜晚,其实除了恐惧,还是...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简单且浪漫的求婚方案

1楼 angelia婧狮子 在去女方家里吃饭的时候,当着家长的面求婚。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怎么求婚好? 2楼 特爱求婚策划 对大多数女生来说,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场独一无 二 众人见证的求婚。就像紫霞仙子说的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万众瞩目下出现。 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 无论是紫霞还是晶...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简单浪漫的求婚方式策划

1楼 wen宋其红 观察一个既温馨又人多的地方,给对方一个突然惊喜,再就是你自己真诚的求婚词,感动对方,她就会答应的,不要在上午时间,在下午时间最好。祝你求婚成功!祝贺 简单浪漫的求婚方式,如何求婚简单又浪漫 2楼 强维熊小春 吊兰式求婚,开心每一天 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能够每天带给对方温暖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