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求婚最浪漫试试这些求婚的方法

2020-11-18 13:58:04 字数 5159 阅读 3889

1楼:婚礼纪

1:“嫁给我”字样

用蜡烛拼成“嫁给我”,中间拼上爱心的形状,一眼就能看到,这种方式适合广场、公园、沙滩等任何场所,当然周围加上一些led灯,就像浩瀚的星空一般,效果会更好。

适合场景:广场、公园等开阔地,室内也可摆小型一点

布置道具:蜡烛、led等

2:“i u”字样

这样的求婚布置也很常见,拼起来比较简单,心形的中间可以放上一些玫瑰花瓣,包括蜡烛的周围,都可以洒落一下,营造浪漫的气氛。

适合场景:户外或者室内皆可

布置道具:玫瑰花、蜡烛等,或者其他有意义的东西,之前有土豪用iphone x摆出心形求婚哦。

求婚场景布置技巧

1.室内求婚

其实家中求婚也很适合,可以是女方的家里,男方提前装扮,放一些气球和公仔,中间用蜡烛拼成一个爱心,可以从进门处开始摆设,爱心的中间放着一束玫瑰花。

2.ktv求婚创意

可以相约相互认识的好朋友去ktv唱歌,然后安排朋友带女朋友出去一段时间,等女朋友再次回来的时候,地下摆满了蜡烛拼成的爱心的形状。在朋友们一起大声喊在一起的时候,向她求婚。

3.电影院浪漫表白

电影院求婚是比较浪漫的一种方式,找一家你们熟悉的影院,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承包整个电影院,也或者把电影的主题提前选择好。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插播你的表白,然后你手捧鲜花和戒指,向她求婚。

4.游乐园激情求婚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位童心未眠的妹子,可以选择在周末约她来游乐园游玩,你可以带她到游乐场一起坐旋转木马。然后在在女友玩得开心时,悄悄的去准备求婚道具。当她回过神来,手捧鲜花单膝跪地,让她她嫁给你。

5.教堂西式求婚

每个女生都希望在神圣的教堂许下爱的誓言,因此可以在周末带她来教堂,教堂周围用气球和玫瑰装饰,并且提前跟教父商量好,当女生走进讲堂时,神父可以宣读誓词,然后男生跪地求婚。

6.海边求婚

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去海边,在沙滩上提前准备好玫瑰花摆好爱心的图案。可以突然在天空中出现一大串气球,气球上面刻着嫁给我等字样。然后再女朋友吃惊的那一刻,拿出戒指,单膝跪地求婚。

7.酒店求婚

可以撒谎说给朋友过生日,然后准备一张房卡给她,当女朋友推开房门的那一刻,满屋子的摆满了鲜花气球,然后你手捧一大束玫瑰和一枚小小的戒指,向她告白。

8.西餐厅点心里藏玄机

邀请女朋友在周末一起吃饭,然后提前跟酒店的工作人员沟通过,等晚餐进餐的差不多时候,服务于可以送上小点心,点心里面藏着一枚小小的戒指,等女朋友吃到戒指时,便现场**响起,单膝跪地求婚。

推荐阅读:求婚浪漫场景布置技巧

怎么求婚浪漫 低调而浪漫的求婚方式

2楼:特爱求婚策划

在夜晚,其实除了恐惧,还是一个很容易制造神秘的时间。带她去看灯海,在她开心的时候,突然消失。在她着急找你的时候,你就突然拿着钻戒,出现在她的面前。

在灯光的呼应下,跪在地上向她求婚。

现在是开放的时代了,面对爱情我们有着千百种的方法来应对,只是需要选择一种对于自己来说是最好的而已,我们中很多的爱情都是开始于校园,如果两个人都觉得对方是最正确的那个人,那么就不用面对那结束于校园的爱情的痛苦,在接近毕业之际时,男友可以在一个合适的日子里,让校园广播帮助自己求婚,公开告白。

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男女主乘坐浪漫热气球在半空中飘荡,俯瞰大地的唯美画面,相信很多90后都记忆深刻吧。求婚你可以带她去搭乘热气球,当热气球升到一定高度时,早已准备好的朋友在田地里拉开横幅“xx,嫁给他吧”,同时你也单膝下跪说出同样的请求,相信也是别样的浪漫。

梳妆镜是每个女生的必备之物,在某个早晨,你可以在梳妆镜上写下“亲爱的,你是我这辈子认定的最爱,请嫁给我吧”那一瞬间,温暖的阳光照在她的身上,她会感知你的真心、浪漫,天长地久从这一刻续写。

3楼:一遇om求婚策划

不会被太多人围观,低调又很浪漫的求婚方式。

1、沙滩求婚

在沙滩上写上“***(女

友名字),嫁给我好吗”,让她在较高的地方浏览。可以叫朋友在沙滩写好字,自己带着女友到酒店或山坡上**,并进行求婚。

2、宠物求婚

如果养着宠物,可以拿戒指盒放在其面部,让她取下。也可以把写着“嫁给我好吗”的告示牌放在宠物脖子,自己拿着戒指单膝下跪求婚。当然,事先得预约对方来到家里,并且编织好理由。

3、**展示墙求婚

选择一个私密的场地把关于爱情或者两人情感历程的**挂出来,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终点是求婚的地方,朋友或家人在那里等候着。如果选择在公园的话,建议先取得工作人员许可。

4、旅行目的地求婚

在旅行过程中求婚是情侣钟爱的方式。可以提前规划好景点或行程,如三亚的天涯海角、南京的爱情隧道等关于爱情的景点。这些景点带有美好的寓意,会增加求婚成功率。

4楼:飘哥

推出的简单而低调的求婚方式首先不需要万众瞩目,可以找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带着你心爱的她,租一个小船,和她一起在湖畔上相互依存,一起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和宁静的时光,等到小舟行至湖水**,掏出精心准备的戒指,在她惊喜的表情中向她求婚。

还有一些方式,如果你真的想要低调但是又让你心爱的她感动的话,那就画画吧,准备一个空白的精致小本,将你们之间的美好,浪漫,开心,苦恼,争吵,乃至相互安慰的画面一张一张的画下来,然后系上蝴蝶结,在小本本的最后一页写上“我爱你,嫁给我”这样的话语,相信这样的礼物一定会让她嫁给你!

相信这些方式一定会让对方感觉满意,比如选择广场,公园等地方进行求婚,相对比较简单,当然还有更多的方式.http://****ctlov.***/

求婚方法有哪些,怎么求婚实际又浪漫

5楼:婚礼纪

一、摩天轮求婚

听说,如果在摩天轮的最高点许愿,愿望就会实现,因此,在摩天轮上求婚也是不错的选择。带她去坐摩天轮,当摩天轮到最高点的时候让她许一个愿,许完愿就可以上演求婚的浪漫戏码啦,以整座城市为背景很是浪漫呢!

三、餐厅惊喜求婚

将求婚戒指放在定制的蛋糕中,在女朋友吃到的时候就可以把婚求了。当然,最好是把戒指交给服务员,然后在吃完之后,可以让服务员将戒指和账单一起送过来,当然,这个时候就需要配上浪漫的曲子了。

四、沙雕求婚

准备好三座小沙雕,两个做装饰用,一个雕做两人的形象或求婚的信息,拍摄的时候因换景靠近沙雕,先注意到装使用的沙雕,再发现求婚的信息。这样子隐藏的小浪漫,女孩子也一定会感动到。

五、爱的幸运星:

一颗星星就是一句我爱你,把你对她的爱折成一颗颗幸运星,和结婚戒指一起装进玻璃瓶里,当她打开玻璃瓶时,出了满满“我爱你”,相信也会发现闪闪的戒指。

如何求婚 最浪漫的求婚方式户外求婚 酒店内求婚

6楼:特爱求婚策划

户外求婚:草坪求婚草坪求婚是比较常见的户外求婚形式,因为场地比较好找,随便一个公园都会有一个能举行求婚的草坪场地,新人也可以找一个度假村去办求婚,与草坪最搭配的求婚装饰物就是鲜花,只需要确定一种主花,然后将它与求婚主题完美的契合在一起就能布置出好看的求婚场地。

户外求婚:沙滩求婚沙滩求婚往往是在大海旁边举行,在蓝天、大海以及亲友的陪伴下完成这个隆重的仪式,想必一定会增加幸福指数。沙滩求婚的布置相对会简单一些,因为大海和天空本身就是最好的背景,只需搭建一个求婚仪式的场景即可。

或是选择傍晚,夜色中的灯光色彩都呈现异常浪漫时求婚也不错。

户外求婚:水台求婚水台求婚是将自然美景和人为建筑结合在一起,通常水台求婚都是在海边的建筑物中举行的,而且也属于露天求婚,既让人们身处于自然环境中,又能举行比较华丽的求婚仪式,水台求婚相对梦幻一些。如果居住在不靠海的地方,可以在别墅的泳池上搭建水台求婚特别适合夏天的。

7楼:团宴网

萌宠求婚神助攻*****

现在的年轻人,谁家没有一只萌宠的,不管是猫猫还是狗狗或者其他小动物,都是自己的伴儿。即使现在还没有养,大多数小伙伴都会计划自己有一只萌宠来陪伴自己,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就送一只萌宠给到对象吧?可别忘记把求婚戒指挂上萌宠脖子上哦~这样双重惊喜,相信她不想答应也难了。

零食贿赂不减分*****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个资深吃货的话,那么买一大堆零食,放在一个礼物盒里,然后把求婚戒指也一并放在里面,送给她。当她吃着吃着零食发现里面的求婚戒指时,肯定会开心的合不上嘴的。但是!

这只针对吃货啊,如果你的女朋友本身不爱吃零食,或许等到明年花开她都未必发现了你的“心意”哦~!

ktv求婚贼浪漫*****

不是说提前在ktv布置好,然后等到她的到来,这种可能会有一点点的惊喜,但是我个人认为,这样子的情况会更加惊喜和更加浪漫:和一群朋友在ktv玩,玩到一半的时候,你再闪亮登场求婚,这种比一开始就知道求婚要好太多。

影院求婚很惊喜*****

求婚方式有哪些?求婚方式有哪些比较浪漫的?

8楼:爱彼力求婚策划公司

1.狂风暴雨中的求婚在一个狂风呼啸、暴雨倾盆的坏天气里,我决心向你求婚。当暴雨浇在我的身上,我变成落汤鸡的模样,你是否有些不忍?

又有些感动呢!我之所以这样,是想向你清楚的表明,如果你不答应我的求婚,那么我未来的生活,就是今天的这个模样。我的内心,就似这暴雨倾盆一样,悲伤到绝望。

2.绳系爱情求婚你需要选择一根与红地毯相当的红绳,在红绳上面系满十一朵玫瑰花,在走红地毯时,每走几步就送未婚妻一朵玫瑰花,直至舞台**一共十一朵玫瑰花送给她,然后单膝跪地拿出钻戒向她求婚“亲爱的,十一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只爱你,这是我的誓言,希望你可以给我个机会让我这样做,嫁给我,好吗?”

3.交换定情信物中国人的性格多数非常传统,所以说在求婚时自然也不如西方人那么大胆,而这也更加符合国人的特点。那么在采用中式求婚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交换定情信物的方式来表达感情。

比如说购买一对玉佩,或者是一对情侣钻戒,交换定情信物就代表着你们彼此已经认定了对方,而且双方也都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打算。

9楼:匿名用户

用玫瑰和钻戒求婚是比较经典浪漫的求婚方式,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人们用不同数量和不同颜色玫瑰花来表达自己的情感;而钻戒则是爱情的象征,见证着恋人们之间美好的爱情,有着特别的意义。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更能表达自己的爱意,dr钻戒需要男士实名定制,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用这样一枚钻戒求婚,向心爱的人许下一生一世的浪漫承诺,为她创造一个浪漫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