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求婚语录大全哪些求婚语录既感人又浪漫

2020-11-26 16:41:59 字数 530 阅读 7761

1楼:阿利叶么缎

1、亲爱的,原谅我不善于说太多的甜言蜜语,但请你相信我有一颗真挚爱你的心。此刻的我很激动,却不知道如何表达,那些原本背地滚瓜烂熟的求婚词早于被抛向脑后。我只知道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爱,我愿意永远守护你,爱护你,一生一世,永不分离,让我用一辈子来实现它好吗!

2、比较好的婚纱摄影有的人觉得在爱情面前,如果不结婚的话,就总是有一种漂泊的感觉,在求婚的时候,告诉她愿意给她一个安稳的家,就是一个很美丽的事情。

3、在一起是很简单的事情,能不能够一辈子都在一起,这就是一件非常用心、用情的事情了,两个人的相爱都需要一个共识,这样才能让彼此更加相信爱情,白首不相离求婚,是最美的求婚词。

4、我想就像现在这样,一直爱你,一直爱下去,直到天荒地老,直到海枯石烂,你愿意嫁给我,让我来照顾你一生一世吗?

5、也许我给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会把我的最好的都给你,你是我生命的全部,你愿意嫁给我吗?

6、记得我们第一次浪漫的邂逅,记得你每一个会心的微笑,想拥有你千万次的幸福拥抱,想给你最浪漫长久的婚姻,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想亲耳听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