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要结婚时会怎么暗示男友,女人很想结婚,有哪些方法可以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

2020-12-07 05:04:36 字数 2961 阅读 1800

1楼:曾经最美

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2楼:小v的天空

想看看你们的洞房 哈哈

3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还用暗示 直接说

女人很想结婚,有哪些方法可以暗示男朋友向自己求婚?

4楼:阿莫西林

这种放手我觉得很多,一般情况下只要男友不会太傻都能反应过来然后向女方求婚,我来说几个。

一、告诉对方“我家里人又在催我结婚了”

这是最为简单直接的一个方法了,因为大部分的男朋友不想求婚就是因为自己没有紧迫感,因此就不愿意求婚,那么女人就可以借助自己家人的口吻向对方施加压力,这样子一般男孩子都能够听出来,并不是女方的家人催她结婚,而是女方催自己向她求婚了。

二、看到婚纱店和婚戒非常兴奋

除了那种非常直接的暗示,还有不少间接的暗示,就比如说两个人假如逛街逛到了婚纱店,你就可以跑到婚纱店,然后一脸兴奋的说自己假如穿上了婚纱会怎么怎么样,自己穿上婚纱会有多么美丽等等,这样就给人一种感觉,你非常渴望结婚,一般的男人就能反应过来,立马准备戒指打算和你结婚,

当然类似的方法还可以用在首饰店,这次就在婚戒上面,你就可以告诉自己的另一半自己是多么想要一个婚戒,带上了婚戒又有多么的好看,这样一般的男人也能反应过来了。

三、和男朋友说起结婚之后的美好

虽然你不能明示,但是你可以暗示一些结婚的事情,你可以说假如我们结婚之后,我们要如何如何畅想一下你们婚后的样子,这样的畅想之后,对方基本上就会有冲动向你求婚的,只要给予足够的暗示。

5楼:张越飞

女人可以和男人谈谈自己家里的事情,自己家亲戚的小孩真可爱,自己要当阿姨了,姑姑了,心情很好。然后,问问男人家亲戚的小孩。最后转移到自己的身上,说我们也要一个孩子真好,有小孩子肯定涉及结婚了,这样就可以暗示他要结婚的事情。

6楼:夜月墨墨

为什么要暗示男朋友向你求婚 你要是暗示了他当做没看见 不懂你的意思呢 结婚的事 你男朋友都一点不着急 都没想法 感觉他可能真的会当看不懂你的暗示 还不如直截了当的问你男朋友 就说家里父母问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这件事你有什么想法 看你男朋友什么意思了

7楼:药哥

就是明里暗里跟他说婚姻的好处。

8楼:张志生

告诉男朋友别人家的小孩很可爱,自己也想要一个

9楼:匿名用户

干嘛要暗示呢?假如双方彼此相爱,直接提到议程上。

10楼:匿名用户

比如,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想和你有一个温暖属于自己的小窝!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跟对方说,“我家里人又在催我结婚了。”

12楼:龙争o虎斗蝗

自己求婚把,不用怕羞。

13楼:非模式

想结婚就说,等什么等

怎么向男友暗示想结婚?

14楼:西北玄君

恋爱的归属就是婚姻,

不这样就是玩过家家。

结婚也不是随便说说,

随便说也是玩过家家。

你情况不一样了,

定婚戒指也有了。

从另一个角度考虑,

对你很关心也不一定是好事。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

营造一个家的气氛,

立即提出让他求婚,

自己的事自己努力。

15楼:匿名用户

看的出来,你们俩之间,还是你比较主动的。

这种女方主动的关系持续了4年时间,他早已经习惯了,如果你不主动提出来,他是不会有所行动的...

----

当然了,使用比较明显的暗示,也算是一种主动。

办法很多,例如逛街的时驻足在婚纱旁边**,经常说说很喜欢小孩子,路过摄影馆时就说婚纱照好漂亮呀什么的,这些都是很好的暗示行为。

16楼:匿名用户

我去!人家都给你钻戒,不就是打算娶你嘛!他现在不跟你提结婚的事情,是因为他没有工作,感觉自卑。

男子汉嘛!这个你要理解!你想结婚,就直接提!

跟他说,无论他将来有没有出息,你都是他老婆!非君不嫁!感动他!

17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不是你结婚的对象啊,这个很明显,如果他喜欢你或者他们家人能接受你早就把结婚提上日程了。

18楼:匿名用户

带他参加朋友的婚礼,感受那种气氛,或者是看婚纱照,或者是看戒指等和结婚有关的,他会明白的,祝幸福!

如果女孩暗示或直接提出结婚,男友会怎么想

19楼:我也要知道

你对她的感觉如何?你想结婚吗?

20楼:匿名用户

你们关系好那就是真的咯。

女人想要时会有什么反应 当她有这些暗示时男人千万不

21楼:匿名用户

通过女人的语言以及肢体的暗示,可以看出对方的想法。

如果发现对方给你做,你喜欢的好吃的,就可能存在这种暗示。

女生是怎么暗示男生的?

22楼:却南于山雁

一般矜持害羞的女生,喜欢一个男生会时不时的偷看着那个男生,等到两人目光对视又会假装无意的转开。或者看他的眼神非常的炙热,看到他和朋友在**会找个理由特意跑过去,却又不和你说话,只跟别人聊天。一般只要有那男生的场合她都会有意无意的出现引起你的注意。

跟别人说话都很正常唯独跟你说话会脸红害羞,出现这些情况这女孩子多半是喜欢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