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简单且浪漫的求婚方案

2021-01-04 08:40:02 字数 5155 阅读 6770

1楼:angelia婧狮子

在去女方家里吃饭的时候,当着家长的面求婚。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怎么求婚好?

2楼:特爱求婚策划

对大多数女生来说,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场独一无

二、众人见证的求婚。就像紫霞仙子说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万众瞩目下出现。

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无论是紫霞还是晶晶,他们的爱都是那么的热烈而纯粹。但就苦逼了广大的男士朋友们,求婚不是用钱就能解决的,关键是要走心。

对于大多男生来说,都希望自己能用最少的成本,为自己的女友准备一场浪漫而又实际的求婚仪式。如果把求婚策划看成是一件商品,那么性价比永远是浪漫消费者最看重的点。以下几种又浪漫又实际的求婚策划攻略,送给正在抓耳挠腮的你!

浪漫的烛光晚餐永不落伍

一个露台,最好能看夜景;一瓶红酒,一捧玫瑰,加上优雅的小提琴···即使不用上菜,这美景也足够你们享受。女人天生爱浪漫,那你就给她。打开餐盘,闪亮的钻戒让她脸颊泛红,看她还怎么忍心拒绝!

心形布置绝不出错

时代越前进,人们越崇尚简单,谁叫人类这么懒呢?当然,要求婚的你决不能偷懒。几包鲜艳的花瓣,几盏香薰蜡烛你总有时间准备的吧!

如果你够勤快,将求婚现场布置得更加浪漫那就更好。将钻戒隐藏在娇艳欲滴的花瓣中间,取出它,为她优雅地戴上!

只有礼物最神秘

没有一个女人不期待礼盒里面装的是什么。吊足她胃口,再将求婚的惊喜送给她。此时可伴随优雅的**,盆友的出现···这样一个最切实际的求婚,相信她会感动得一塌糊涂!

当然,以上求婚攻略都是最基础的实际而浪漫的求婚方式。如果想策划一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求婚仪式,可以考虑咨询一家专业的求婚公司,他们会给你最中肯的建议哦!

3楼:一遇om求婚策划

低调又很浪漫的求婚方式。

1、沙滩求婚

在沙滩上写上“***(女友名字),嫁给我好吗”,让她在较高的地方浏览。可以叫朋友在沙滩写好字,自己带着女友到酒店或山坡上**,并进行求婚。

2、宠物求婚

如果养着宠物,可以拿戒指盒放在其面部,让她取下。也可以把写着“嫁给我好吗”的告示牌放在宠物脖子,自己拿着戒指单膝下跪求婚。当然,事先得预约对方来到家里,并且编织好理由。

3、**展示墙求婚

选择一个私密的场地把关于爱情或者两人情感历程的**挂出来,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终点是求婚的地方,朋友或家人在那里等候着。如果选择在公园的话,建议先取得工作人员许可。

4、旅行目的地求婚

在旅行过程中求婚是情侣钟爱的方式。可以提前规划好景点或行程,如三亚的天涯海角、南京的爱情隧道等关于爱情的景点。这些景点带有美好的寓意,会增加求婚成功率。

4楼:

首先,实际就是实用,所以就不要过于追求那些天马行空的求婚方式了,脚踏实地亲力亲为更能让她感觉到你的真诚哦。而浪漫也有很多种的形式,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言语浪漫。这种浪漫方法是既简单又有难度的,因为女人都喜欢被人赞美,都喜欢获得安全感,喜欢被人照顾,喜欢别人对她作的承诺,哪怕这种承诺不一定能实现,她都一样会喜欢。

但是也不能信口开河,你要摸清她的喜好,说出的甜言蜜语要一击必中,这样求婚自然就水到渠成。

而动作浪漫就需要男生具有勇气了,比如找一个人多的场合或者很重要的场合,提前准备好玫瑰花,向你的女友大声喊出她的名字,在众人围观中深情表白。或是为她勇攀高峰,潜入深海,告诉她无论什么艰难险阻自己都不怕。虽然这样的求婚方式可能略显老套,但却充满热情,女人总是无法抗拒。

还有就是物品浪漫,根据你们自身的具体情况,了解你的女友最喜欢什么,想办法得到后送给她,然后再求婚,浪漫又实际。比如将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戴到她的手上。dr求婚钻戒在定制时,需要男士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只有没有购买记录才会验证通过,定制一枚之后,不能再买求婚钻戒。

所以dr求婚钻戒也被称之为一生只买一次的钻戒。这样的钻戒,不是给钱就能买到,而是需要男士拿出决心,敢于对身边挚爱的女子承诺一生一世才能拥有。这样的浪漫,需要爱情里的勇士才敢于承诺!

看了以上案列,你明白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怎么求婚好了吗?其实只要怀着一颗真心,你爱的人终能感觉到你的情意。

怎么求婚既省钱又浪漫

5楼:一遇om求婚策划

给大家推荐几种既省钱又浪漫的求婚方式:小彩灯求婚、烛光晚餐求婚、电影院包场求婚。

广场上小彩灯求婚如果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已经建立了很深刻的感情,如果对彼此的感觉是真爱的话,那么其实在彼此的心中,求婚其实也只是一个形式,一个让别人羡慕的爱的表现形式。所以对于相恋已久的情侣来说,求婚在乎的是感动是真心,而不是过于虚浮的物质。省钱又有创意的求婚方式就是用五颜六色的彩灯在楼下的广场下布置排列成一个心形,中间排成“我爱你”的字样,然后给她打**让她来楼下,当她看到那你为她准备的这一惊喜一幕时,一定会非常的惊讶的,你再深情的求婚告白,相信注重真心的她会明白你的诚意的,一定会答应你的求婚的。

家里亲自做饭,布置烛光晚餐求婚最省钱又有创意的求婚当然是在家里面的求婚了,没有了外面的喧嚣,只有一室的繁华与温馨。可以早早的在家准备一桌丰盛的晚餐,把她最喜欢吃的菜都做了,在餐桌上放上蜡烛和高脚杯,开一瓶红酒,为自己的求婚增添一丝浪漫的气氛。在她像往常一样回到家,推开门看到你精心布置的一切时,一定会非常的惊讶的。

在饭过三分饱,酒过七分醉时,正式求婚表白的最佳时机,抓住这个机会,单膝跪地,拿出早已买好的求婚戒指,问她愿你嫁给你吗。话语虽然简单,但是看着你充满真情的眼睛和眼前盛宴,微有几分醉意的她一定会接受你的求婚的。

在电影院里包场求婚

6楼:匿名用户

登报求婚呀!让全国人民知道你将要迎娶ta,得到全国人民的祝福。现在支付宝就可以登报了,搜索“跑政通”。 比什么送花,送巧克力有意义的多了。

7楼:爱彼力求婚策划公司

求婚策划可以分为自己准备和策划公司准备两种,那么在花费上自然也会有所区别,下面从三个花费标准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一场求婚策划大概会需要多少钱。

几百元的求婚策划一般适合自己私人准备,主要的开支在玫瑰、气球、电子蜡烛等准备工具以及必要的场地租赁上,不过场地这一点随需求而定,也有许多不需要租赁场地的求婚方案。

一千多块的预算足够你预定一家中等档次的餐厅,再准备一束鲜花,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让餐厅的伴奏为你们演奏一段爱情乐曲。

3000元以上的预算可以请一家还不错的求婚策划公司来为你专属打造一场独一无二的求婚仪式了,请策划公司最大的好处就是你只要动脑子想一些只属于你们的故事就好,具体的策划案还有道具都可以交给公司来准备。

一场独一无二的求婚会成为你们这一生的美好回忆,除了要准备好一套求婚策划案之外,还有关于求婚的姿势也很重要哦,戳一下就可以进来看看正确的求婚姿势应该是怎样的。

8楼:

宽广的大海作为媒人,海滩求婚

在求婚的队伍之中,很多人将目光放到了海滩之上,其实海滩有着蔚蓝的大海作为背景,在作为求婚的地点的条件方面,显得更加的梦幻,身后是蔚蓝的大海,而眼前是最漂亮美丽的她,你也可以在海滩之上,用树枝画出一些爱心,以及她的名字的形状。

当然在这些字的旁边,也可以布置一些玫瑰花,或者是一些小的装饰彩灯,在这一天下午,和她牵手漫步在海滩之上,一朵朵的浪花向你们袭来,其实幸福正在朝你靠近,再走到那一个地点之后,单膝跪地,请求她嫁给你,在请求宽广的大海作为媒人。这样的求婚,一定是最有心意而又最有创意的,而且你们这份爱一定经得起海枯石烂……

9楼:英勇顽强

怎么求婚省钱又浪漫,比较省钱的方法,就是选择在家里为她准备求婚啦,在家里求婚也是可以弄得很浪漫的,浪漫的一些元素就是,玫瑰花,蜡烛,气球,彩带,还有就是浪漫的**,当然你为她准备一段浪漫的求婚宣言,也是很关键的,你还可以亲自下厨为她做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这样的一份心意,就是很浪漫的表现了,一枚求婚戒指的话,我有个哥们,给他女友准备的求婚戒指,是一款乐维斯,乐维斯的戒指都是需要男士凭借身份证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实名定制的,而且会在指环上刻上恋人的名字缩写,还有一句爱的承诺,这枚戒指在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还寓意着: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是比较不错的求婚戒指,这样的浪漫求婚,她也一定会很喜欢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最有发言权啦,因为我刚求完婚。求婚,最浪漫的事了,一定要准备好,做到事半功倍,钻戒可是不能少的!!!钻戒!!!

即可以作为求婚用,也可以作为结婚用,有很多人不管是求婚还是结婚,都可以用同一个的哦,买多了不可能多戴上!牌子有听过不少,如蒂芙尼,乐维斯,卡地亚,宝格丽等

11楼:飘哥

选择真爱求婚钻戒

求婚钻戒是求婚一定不能缺少的物品,一般的求婚钻戒**都不会便宜,但要怎么省钱呢?我们可以选择实名定制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乐维斯钻戒,它的寓意是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

自己在家中求婚

如果女朋友也是属于低调的人,那么你就不必大动干戈了,可以自己在家里精心准备一番,比如下班早一点回家,精心的准备一顿晚饭,将家里布置的唯美一些,待女朋友回家,告诉她会给她一个惊喜,待两个人享受美味的晚餐时,拿出准备好的钻戒,向她求婚吧!她一定会惊喜得尖叫。

借用亲朋好友用过的物品

如果在你求婚之前刚好有好朋友求婚完了,那么完全可以借用他们求婚时用到的物品,这可以为你解决一大笔的资金呢,而且在求婚的时候,还能够借鉴朋友们的经验,征求一下朋友们的意见。但是求婚也需要融入自己的想法,最好是自己能够策划一场独特的求婚,给女朋友一个大大的惊喜。

怎样求婚省钱又浪漫?其实就是要注意一些细节问题,虽然求婚不能够太过节省,但也需要自己着手准备每一个细节,这样还真的能够省下不少的钱。对于经济条件还可以的人来说,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只需要准备好一生只送一人的乐维斯钻戒,向对方求婚就好了。

更多求婚内容了解:http://****

ctlov.***/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浪漫实用求婚方式步骤细节详解

12楼:特爱求婚策划网

浪漫又实际的求婚方式呀我来给你想想办法哈

可以来个地铁求婚呀,那可是非常浪漫的,不过你首先需要知道她的上下班路线,提前弄清楚这些信息后,你准备好求婚需要的一些东西,比如花呀,戒指呀,或者是其他的礼物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在中途上车,然后找到她,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递上你的鲜花,在单膝下跪,拿出你准备好的戒指向她求婚,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实际的求婚方式了,希望对你有帮助!最后祝你求婚成功!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简单浪漫的求婚方式策划

1楼 wen宋其红 观察一个既温馨又人多的地方,给对方一个突然惊喜,再就是你自己真诚的求婚词,感动对方,她就会答应的,不要在上午时间,在下午时间最好。祝你求婚成功!祝贺 简单浪漫的求婚方式,如何求婚简单又浪漫 2楼 强维熊小春 吊兰式求婚,开心每一天 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能够每天带给对方温暖和快乐...

史上最浪漫的求婚方法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当众求婚或者二人烛光晚餐啊,然后准备好钻戒和玫瑰花,求婚就ok了,很实际啊,也挺浪漫的。然后钻戒要用心选,可以选那些特别点的钻戒,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就不错啊,还挺符合你浪漫的要求的 怎么求婚浪漫 低调而浪漫的求婚方式 2楼 特爱求婚策划 在夜晚,其实除了恐惧,还是...

想给女朋友浪漫的求婚方式,有简单又不乏浪漫的点子么

1楼 王紫 简单就是直说 浪漫就不简单啊 或者你可以在甜蜜的时候忽然说 2楼 lq为为 知道她最喜欢的东西或者事情,在她以为重要的特殊的日子给送给她。 3楼 傀儡00宝宝 老套但是不失去情趣 嘻嘻,女孩子嘛 寻求简单不失浪漫的求婚方式! 跟女友在一起很久了除了婚礼似乎什么都不缺 最近准备求婚了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