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简单浪漫的求婚方式策划

2020-11-25 07:53:55 字数 3866 阅读 8725

1楼:wen宋其红

观察一个既温馨又人多的地方,给对方一个突然惊喜,再就是你自己真诚的求婚词,感动对方,她就会答应的,不要在上午时间,在下午时间最好。祝你求婚成功!祝贺

简单浪漫的求婚方式,如何求婚简单又浪漫

2楼:强维熊小春

吊兰式求婚,开心每一天: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能够每天带给对方温暖和快乐,求婚方式上面不如选择新奇独特,给她一个最印象深刻的求婚,在某一个浪漫的清晨,将自己装入早已准备好的篮子之中,这个篮子外面已经做了一些小小的装饰,你怀抱着玫瑰花束和戒指,从楼台降落到她的窗户边,然后朋友们打**让她打开窗户,在那一刻,她看到的是,爱溢满满的你和火红的玫瑰以及闪耀的戒指,这样的求婚让人意想不到,是一生中最美的风景。

葡萄架长廊,爱会延伸:爱屋及乌,这是很老的一个故事,现在我们日常的爱情生活之中,也的确如此,爱会延伸,爱她也会爱她的家人,在求婚上多花些心思,选择一个较为优美的葡萄园,在一个葡萄架长廊,提前摆好一些装饰彩灯,当她向你走来,每走一步

,前面的灯就依次亮开,当她走到尽头,“嫁给我吧”led灯亮起,而你抱着火红玫瑰站在灯旁,单膝跪地,向她浪漫表白,这才是最好的童话!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简单且浪漫的求婚方案

3楼:angelia婧狮子

在去女方家里吃饭的时候,当着家长的面求婚。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要既浪漫又实际的求婚点子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多在网上搜一搜,看一看;或者问一下周围的亲戚朋友,取个经。选一些你觉得浪漫又可行的求婚方式,最后看哪个最适合、可行性最高,然后再加一些你自己的想法就行了。其实最简单的就是当着双方父母的面,选个浪漫点的钻戒,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这样的,单膝下跪求婚就欧了,毕竟求婚最重要的其实是真心。

5楼:特爱求婚策划网

梦幻早晨

在婚礼当天,选择一个朋友家吃早餐,(尽可能是邻居),你尽可能的让你的亲朋好友可以提前到,然后帮你一起做这个惊喜,你自己早点起床,然后将准备的玫瑰花瓣从卧室铺到朋友家,每隔一段距离,写一份卡片在花瓣上面,把心里想说的所有话都在卡片上表达出来,自己精心准备早餐,让戒指在其中埋没,当她看到戒指时,单膝跪地求婚,这是浪漫婚礼的开始,相信一天的婚礼会如此甜蜜。

爱心灯光,见证真爱时刻

你可以在她能看得到的标志性建筑物上提前准备好,在她路过的时候,一个心形的灯光图案瞬间,这时你就可以大声进行求婚告白啦!

丝带的誓言

一般河边都会有广阔的地方空间有颗树,结婚的选址在这样的地方也是极其浪漫的,然而这样创意就来了,在婚礼前夕,买很多各种各样颜色的丝带,就把自己想说的话写上面去,婚礼当天,把戒指挂在最显眼的地方,把红毯铺至树下,朝戒指走去,单膝跪地,向心爱的她求婚,跟她说丝带的誓言。她会很惊喜。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有哪些好的求婚方式?

6楼:匿名用户

要实际的话可以在家里求婚,为她下厨准备一顿大餐,然后把两个人的小家稍微布置一下,弄成烛光晚餐,这样的话浪漫的气氛有了。对了,玫瑰花和钻戒不要忘了,可以选择特别一点的钻戒,像男士一生仅能定一枚的dr钻戒,一生只送一人,很有心意。到时候就单膝下跪,告诉她你有多爱她,这种简简单单也挺好的。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7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买蜡烛摆多点桃心,然后约她出来遛弯,然后把她带到那个地方,途中不要告诉他装作平常,然后在路上放一些立桶呲花,他一走进就点燃然后**放起,再跑到桃心里跪下说感人的话,他妈的哪个女的拿不下,还便宜顶多五百左右看你弄的规模了,纯手机手打采纳吧。

8楼:斋淑琴申钗

个人认为,旅游求婚很浪漫,而且很实际。求婚的目的也能达到,而且该看的美景也看了,可以说是两全其美了。你可以提前安排好旅游的行程,订好票,准备好求婚戒指。

对了求婚戒指我告诉你个真正好的,有意义的,你去买dr戒指,这个戒指很特别,女人都会喜欢。需要男士凭身份证才能买,规定一生只能送一人,寓意着一生唯一真爱。旅游的过程中挑选一个你觉得最好的时机然后掏出钻戒,单膝跪地在她面前求婚!

相信对方一定会很感动的。

9楼:拜理亥情文

首先,实际就是实用,所以就不要过于追求那些天马行空的求婚方式了,脚踏实地亲力亲为更能让她感觉到你的真诚哦。而浪漫也有很多种的形式,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言语浪漫。这种浪漫方法是既简单又有难度的,因为女人都喜欢被人赞美,都喜欢获得安全感,喜欢被人照顾,喜欢别人对她作的承诺,哪怕这种承诺不一定能实现,她都一样会喜欢。

但是也不能信口开河,你要摸清她的喜好,说出的甜言蜜语要一击必中,这样求婚自然就水到渠成。

而动作浪漫就需要男生具有勇气了,比如找一个人多的场合或者很重要的场合,提前准备好玫瑰花,向你的女友大声喊出她的名字,在众人围观中深情表白。或是为她勇攀高峰,潜入深海,告诉她无论什么艰难险阻自己都不怕。虽然这样的求婚方式可能略显老套,但却充满热情,女人总是无法抗拒。

还有就是物品浪漫,根据你们自身的具体情况,了解你的女友最喜欢什么,想办法得到后送给她,然后再求婚,浪漫又实际。比如将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戴到她的手上。dr求婚钻戒在定制时,需要男士用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只有没有购买记录才会验证通过,定制一枚之后,不能再买求婚钻戒。所以dr求婚钻戒也被称之为一生只买一次的钻戒。

这样的钻戒,不是给钱就能买到,而是需要男士拿出决心,敢于对身边挚爱的女子承诺一生一世才能拥有。这样的浪漫,需要爱情里的勇士才敢于承诺!

看了以上案列,你明白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怎么求婚好了吗?其实只要怀着一颗真心,你爱的人终能感觉到你的情意。

10楼:鄂郁蒉星

浪漫又实在,我能想到的那就是你在家为她打造一个求婚的烛光晚餐了呗,自己亲手下厨做一桌她最爱吃的饭菜,把家里布置的浪漫一些,因为气氛很重要。不要忘记买花哈,女人都喜欢花的,花浪漫还有淡淡的香味,求婚时候说一些诚恳的话,就是你自己心里想说的话。求婚戒指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你如果还没买好,建议你去买dr戒指,这个戒指好,女人都会喜欢,因为是男士凭身份证才能买到,规定一生只能送一人,寓意着一生唯一的真爱。

简单浪漫的求婚创意方案 怎么求婚简单又浪漫

11楼:特一感情挽回网

房车式求婚

现在很流行一种车,房车,可以开到任何一个地方去旅游,然而车里面需要的东西都有,可以在里面用餐等各种生活起居都可以,既方便了旅游,又节约了很多的生活上的消费,而且还能吃饭自己想要吃的美味,如果自己是很有钱的人,可以自己买一辆房车,但如果是一般的人家,则男友可以租一辆带上自己的女友一起去旅游,满足女友想去旅游的各种愿望,带她去她想要去的地方,等彼此放松了再求婚。

环境烘托

可以在沙滩上做一个城堡,象征着你想要给她城堡般稳固的婚姻,用蜡烛摆成爱心的造型,自然表示你的无限爱意,还需要一点点的**来营造气氛,需要鲜花和美酒。一切准备就绪后,在女主角出场后,男主角可以身着骑士装款款而来。这样的场景一定会令人感动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戒指登场了。一场美好的求婚就这样开始了,不过最需要的是环境的衬托和自己的发挥,所以一定要将环境这一主题发挥到极致。

快闪求婚

快闪求婚也是可以有很多突破创新的,不一定是舞蹈,可以考虑舞蹈与图案、告白语结合。首先由舞团用快闪舞蹈吸引女友,然后集体有规则的画爱心,但整体形状是一个大爱心,外面的人跳舞挡住里面画的人,中间画上西装婚纱的彼此,然后舞团迅速组成一句“嫁给我吧”,自己出场牵女友。

史上最浪漫的求婚方法 怎么求婚又浪漫又实际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当众求婚或者二人烛光晚餐啊,然后准备好钻戒和玫瑰花,求婚就ok了,很实际啊,也挺浪漫的。然后钻戒要用心选,可以选那些特别点的钻戒,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就不错啊,还挺符合你浪漫的要求的

想给女朋友浪漫的求婚方式,有简单又不乏浪漫的点子么

1楼 王紫 简单就是直说 浪漫就不简单啊 或者你可以在甜蜜的时候忽然说 2楼 lq为为 知道她最喜欢的东西或者事情,在她以为重要的特殊的日子给送给她。 3楼 傀儡00宝宝 老套但是不失去情趣 嘻嘻,女孩子嘛 寻求简单不失浪漫的求婚方式! 跟女友在一起很久了除了婚礼似乎什么都不缺 最近准备求婚了 5 ...

谁能告诉我标准的求婚动作,谁能告诉我下浪漫求婚的方式

1楼 爱彼力求婚策划公司 求婚跪地的正确姿势 绝大多数的人们求婚都知道是单膝跪地,不过具体怎么跪才更标准却很少得知,求婚是件神圣又浪漫的事情,一定不要太过随意。求婚跪地的正确姿势是双脚与肩同宽,自然站立,双手垂于身体两侧,左脚迈步成屈膝状,右腿跪地,臀部向下沉,左腿前右腿后,左右腿都应与小腿成9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