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国公民在中国结婚要等多长时间才能去美国

2021-01-04 06:45:38 字数 5598 阅读 7035

1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公民配偶马上回美国给你申请移民

如果顺利,大约一年左右的时间,通过移民局的面谈你就可以移民到美国了,是落地的绿卡

但是公民配偶在美国要有正式工作,他的经济收入要能担保你才行

和美国人在中国结婚后多久可以去美国

2楼:迷路cock么

结婚后,即可以申请移民。 申请材料需要非常详细,结识、求婚、结婚等等的过程。主要是面签用。 从申请到可以面签,一般1年左右。

面签通过,入境后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一年后申请永久绿卡,检查确实很严格,询问非常私人的问题。 在申请入籍之后到批准之前这段时间,必须维持连续居留。入籍申请可以在你的连续居留时间满3年之前3个月提出。

在宣誓入籍时,必须身在美国境内。

走正规途径的话,有2种移民签证的申请方式:

1、结婚后,美国申请人在美国递交移民申请cr1签证,从申请到面签现在大概1年左右,签证通过后,就能入境美国,入境后直接拿绿卡;

2、如果美国申请已经在中国居住满6个月,且有中国的居留许可证,可以在国内大使馆(北京或者广州,看居留许可签发地)递交cr1申请,从申请到面签大概1.5-2个月左右,签证通过后,和上面一条一样;

如果不想去美国定居的,可以申请b2探亲签去美国,但是只能待6个月,不过你如果没有足够证明你会按时回来的证据,b2签很难通过。

结婚移民申请入籍,美国公民的配偶在保持两年以上的婚姻关系之后,可以向美国移民局提出申请以取得归化,但配偶必须是已有3年以上的公民身份。

3楼:90重生

定居或者常驻的最少要半年,多则一年左右。如果是游客身份去美国,随时都可以过去。

1、结婚后,美国申请人在美国递交移民申请cr1签证,从申请到面签现在大概1年左右,签证通过后,就能入境美国,入境后直接拿绿卡;

2、如果美国申请已经在中国居住满6个月,且有中国的居留许可证,可以在国内大使馆(北京或者广州,看居留许可签发地)递交cr1申请,从申请到面签大概1.5-2个月左右,签证通过后,和上面一条一样;

4楼:匿名用户

走正规途径的话,有2种移民

签证的申请方式:

1、结婚后,美国申请人在美国递交移民申请cr1签证,从申请到面签现在大概1年左右,签证通过后,就能入境美国,入境后直接拿绿卡;

2、如果美国申请已经在中国居住满6个月,且有中国的居留许可证,可以在国内大使馆(北京或者广州,看居留许可签发地)递交cr1申请,从申请到面签大概1.5-2个月左右,签证通过后,和上面一条一样;

如果不想去美国定居的,可以申请b2探亲签去美国,但是只能待6个月,不过你如果没有足够证明你会按时回来的证据,b2签很难通过;

不正规的途径就是b2旅游签到美后直接转身份,申请绿卡,探亲签大概2-3周左右,看你居住地所属的大使馆预约人数多少了,转身份大概半年左右,不过强烈不推荐这么做,先不说b2签不好签,这么做信誉不好,以后申请亲属探亲会很难,美国是个很讲究诚信的地方,一旦信誉毁了,以后办任何事都会很难!

5楼:鹰飞国际老师

随时都可以去。以旅游或者探亲 的身份过去

6楼:匿名用户

只要在签证有效期内随时可以。

与美国公民在大陆结婚多长时间可以去美国

7楼:匿名用户

你是移民还是探亲?

探亲,你得到签证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你有移民倾向你的配偶结婚后,回美国给你申请移民

如果顺利,大约一年左右可以面谈

你如果能通过面谈,就可以移民到美国来了

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和美国公民结婚多长时间可以获得绿卡

8楼:钟石

我是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与美国公民结婚多长时间可拿到临时绿卡?

和美国公民在中国结婚后如何申请赴美定居?

9楼:匿名用户

和美国公民在中国结婚后申请赴美定居,可以申请依亲绿卡。

绿卡具有“美国签证”的效用,持有人在进入美国国境时只要出示绿卡,护照上无须办理签证。

办依亲绿卡的人不需要什么特殊条件,只要是美国人或绿卡持有者的配偶或子女就行。但是近年来等候的期限非常长,绿卡的配偶得等将近5年的时间才能拿到绿卡,夫妻双方得长时期两地分居。

申请方式:

申请人到美国移民局递交相关资料,包括出生公证、工作公证、无犯罪公证、已结婚需要结婚证明等。只要申请人和其家人没有犯罪纪录,体检也一切正常,在申请之后一般会在2-4个月通过。

申请人还需要到使馆或者领事馆申请移民签证。当申请人的资料得到美国移民局的通过,你的相关资料就会被移交到美国签证中心,通过背景的调查并完成体检之后,只要通过领事馆的面谈就可以取得签证,然后获得绿卡。

10楼:匿名用户

k3或者cr1,

若希望快,就申请k3,大约半年之内.

准备好文件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应该一年左右批下来,在这期间,除非你先生愿意住在中国,否则,你们只有分居,直到你的绿卡申请批下来

在等待的时间里,你们必须要收集所有能证明你们的婚姻是真实的的证据,如,你先生到中国来的**,你们结婚的**,你们去旅游的**,跟你的家人在一起的**.你先生如在美国,你们长途**的收费单(别用**卡打,没有证据,用他家里的**打).....

12楼:匿名用户

很详细了。

再加一句-洛杉矶有的华人律师巨缺德无比。小心。

13楼:

有不同,cr1这个签证是移民类签证,审批手续比k3还烦琐,k3虽然属于非移民类签证,但你们已经是事实婚姻了,所以不要担心我建议你办理k3,但前提是,最好你找美国的专业移民律师来办理,这样会保证顺利通过签证!

14楼:匿名用户

找大使馆,然后的他会告诉你!

和美国人结婚之后,双方在中国住了很长时间,可以直接移民到美国吗?

15楼:匿名用户

又看到无良中介忽悠人。妹妹(姐姐?)我以过来人身份告诉你,你可以直接移民,不管你在**住,住了多长时间,都可以申请。

结了婚(不管在**登记都算)没满两年的申请cr1,满两年为ir1。如果美国公民从美国申请的话俗称“国外cr1/ir1”;在中国住了那么多年可以申请‘国内cr1’(在国内美领馆就可以递交申请。这个是所有移民签证中最快的,一般4个月左右就搞定。

);经济担保的话,如果是住在中国,每年向美国**报税不足的话可以找联合担保(美方公民的亲属/朋友,当然亲属最佳)。只要关系真实+经济担保足就没有问题,不要被中介/律师忽悠。整个过程不要请律师/中介,自己的case自己最清楚,上网多查查资料。

祝好运!

16楼:匿名用户

你跟美国人结婚后住在中国,这个美国人有工作么

?如果有,他在美国报税了么?如果没有,你们是怎么过活的?

这是你打算移民,要面对移民局盘问的严重问题!你的配偶申请你移民,要提供他前三年的税单!如果没有,你们会碰到麻烦,他是没有资格担保你的!

现在,让你的配偶回美国,找工作,找联合担保人,找移民律师开始办吧!你们的情况很不乐观!

1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不是在哪儿的问题,是你们结婚后,由你的公民配偶向美国移民局递交申请,如果过了,你会收到信,然后去使馆签证,不过这种签证很简单的,问两句话就给你了。那时候你就是永久居民,就是所说的绿卡,然后你才能来美国。

18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是男是女了!女的就理所当然了。男的应该不可以吧!

跟美国人在中国结婚,多久能拿到国籍

19楼:匿名用户

入美国国籍之前先需要绿卡。

也就是你们结婚后,美国公民可以为你申请移民签证,大概一年。

之后你入境美国,会收到绿卡。(有条件绿卡和永久绿卡)条件绿卡是给结婚未满两年的,这两年内你和美国配偶不能离婚,否则绿卡失效。条件绿卡到期前,需要配偶帮你申请更换为永久绿卡。

而如果你们申请签证时如果已经结婚超过两年,那入境美国后,你直接拿永久绿卡。

有绿卡后,你在美国呆满三年,就可以申请入美国国籍。(只针对婚姻移民绿卡, 其它方式得到的绿卡需要呆五年才可申请入籍)

20楼:电磁场的不舍

马上可以办绿卡。绿卡持有五年可以申请公民

如果我和美国公民结婚(中国人成为了美国公民),那么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美国生活?要如何申请?

21楼:上帝的失手

有,通常两种情况.

1. 用绿卡在美国住满五年(其中每年不能离开美国超过六个回月).

2. 跟一个美国公民结婚后答,用绿卡在美国住满三年(其中每年不能离开美国超过六个月).

之后就可以申**入美国国籍,大约等6-12个月左右,交费现在是695美元(几年后绝对不是这个价钱),要面谈考试(对于会英文的人来说超级简单),只是大约考考基本的美国历史和基本生活英语.通过了后,就宣誓,然后最后就是拿公民纸->国籍.

以上的只是难在等时间,问题是现在拿申请拿绿卡比较难, 除非你有什么直属亲戚是美国公民或美国绿卡居民,可以申请你移民去美国,等1-14年(夫妻父母最快,兄弟姐妹最慢).

要么你先留学去美国,然后毕业后,有公司肯帮你申请工作签证,然后又帮你申请绿卡,现在这种可能不大,因为美国这里都开始炒人了,哪会花人力物力请外国留学生.

22楼:匿名用户

你只有在中国和他结婚,然后他回美国给你申请移民你有孩子,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和你同行

公民申请配偶移民,没有排期,大约一年左右,如果顺利批下来你就可以和你的孩子一同到美国来,和你的配偶团聚了

23楼:匿名用户

1.不论孩子是未婚生还是婚后生,都可以跟随你到美国,这不会有影响.

2.婚姻方式内的移民分成未婚夫妻容和夫妻家庭团聚式两种,通过率可以说相当吧,主要还是取决移民官对婚姻关系真实性的判断.为此你要保留两个人交往中的信件,**(最好还要有和家庭其他成员的合照),礼物,共同财产的证明,婚礼的**,先生在美国的交税情况和经济能力证明,这些都是必备的.

3.公民申请家庭团聚是第一申请优先,不用排期,建议让你先生在美国委托移民律师做,他们会根据你们的情况给出建议,而且进行的过程需要补充什么材料都可以及时通知你们.在面签的时候也会给你们一些建议.

我是中国结婚然后通过夫妻团聚的方式一次申请成功的,从递交申请之日起不到一年的时间,而我同学因为先生一家都在美国,是以未婚夫妻的方式申请,然后赴美完婚的,看看你们的具体情况是哪一种.关键还是要配合律师准备充分的材料证明婚姻的真实性,至于孩子,我是觉得顺其自然,能在美国出生直接是美国公民固然好,如果孩子到来不是更能证明你们夫妻婚姻关系的真实性吗!祝你们好运~

24楼:匿名用户

在**都是过,50年后,世界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格局

我是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与美国公民结婚,请问多长时间可以拿到临时绿卡?

25楼:匿名用户

你是怎么到的美国?你现在美国什么身份?

这跟你能否得到绿卡,多长时间有很大关系

26楼:人间天堂

对于这种崇洋媚外,觉得美国空气都是甜的,结婚只是为了拿绿卡的人,我们是不搭理的

如果跟团去美国和美国公民结婚会是黑户吗

1楼 迁木网 开始是黑户,但是只要结婚了,就可以让你的配偶为你申请亲属团聚移民。而后就不会是黑户了。 我和美国公民已经结婚但我有旅游签证我可以来美国吗 2楼 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可以。只要你的旅游签证是有效的,在有效期内,都可以前往美国。 不用担心。 是不是只要和美国公民结婚就能获得美国绿卡 3楼...

中国人和美籍华人结婚多久可以去美国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美籍配偶要给外国配偶申请移民,如果顺利大约一年左右中国配偶可以到美国来,是落地的绿卡 如果申请探亲,旅游之类,那么得到签证的机会是微乎其微的因为她 他 有移民倾向 2楼 忧尘翔舞 随时过去,但是身份得等一定的时间拿到 与美籍华人结婚怎样申请中国人那一方去美国 3楼 外面的世界那些...

中国人和美国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

1楼 zs谢宝生 1 中国人和美国人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取决于不同的地区。 2 如果配偶是美国公民,一般来说从申请开始,依地区的不同从移民局收件审核到面谈大约是2个月到14个月的时间,如果通过则获得2年的条件绿卡 两年之内不可以离婚 。 3 在到了两年前的三个月,可以申请更换永久居留的绿卡,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