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国公民已经结婚但我有旅游签证我可以来美国吗

2020-11-18 13:05:16 字数 3378 阅读 2070

1楼: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可以。只要你的旅游签证是有效的,在有效期内,都可以前往美国。

不用担心。

我是美国公民,我母亲持旅游签证到美国后能留在美国转绿卡吗?

2楼:澳臻移民

美国公民可以申请父母移民,只要父母可以申请到旅游签证即可在美国境内申请移民。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美国公民的父母已经在美国而且是以合法非移民身份入境的,则可以申请调整身份,这种情形就要用i-130/i-485二合一的申请程序向移民局提出申请,经面试后批准。

如果美国公民的父母是在美境内调整身份,i-130/i-485申请要在父母入境60天之后提出,否则会因移民倾向问题被拒绝i-485的申请。移民法不要求美国公民父母在申请i-485时身份还是有效的,只要求是合法入境的。所以即使申请i-485的父母在美逾期居留,当其i-485申请被移民局接受后,其身份就已经合法化了,即合法居住以等待i-485的处理。

在这期间可以申请工作许可等。

美国公民有资格为近亲亲属——父或母申请移民(ir-5)及调整身份。一旦通过将获得在美国的永久居留权(绿卡),即有权无限期地在美国工作、居住。

年满21周岁或21周岁以上的美国公民具有申请父母来美生活和永久居留的合法资格。美国永久合法居民不具备此资格。

父母的含义在美国移民法中包括:亲生父母亲、继父母和养父母。但如果此美国公民是通过合法领养而获得公民资格,其不再拥有申请亲生父母来美永久居留的权利。

由于美国公民的父母属于直系亲属,所以美国移民法规定美国公民父母的绿卡申请没有移民签证名额限制。如果美国公民的父母在美国境外,其公民子女可以先申请i-130,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美国公民纸、出生公证、父母的结婚证等。在i-130批准后等待美国签证中心的通知然后准备经济担保并在领事馆申请移民签证。

等移民签证通过后就可以前往美国永久居留了。

美国公民父母移民申请周期为一年。

3楼:匿名用户

得你给她申请移民,如果移民局接受了你的案子她可以在美国等排期

你如果不给她申请,她怎么能在美国转绿卡呐?!

还有一个你一定要注意的问题:

你母亲来美国旅游,填写了跟你的关系了没有?说谎了没有?(没说谎,她是不好签证的!)

因此,如果事实是这样,那你给她申请移民,想办法要圆这个谎!

不要小瞧了这个,没准就因为这个,申请会功亏一篑的!!

既然你什么都不懂,建议你找个中国人的律师,成功的机会还大一些至于准备什么文件,听律师的就好了

如果顺利,等五六年,你母亲就可以批下来

4楼:芥末留学

旅游签证入美国境地不能申请绿卡。签证的性质不同。

如果你申请b类签证目的是居住拿绿卡,肯定拒签无疑。

5楼:匿名用户

旅游签证非移民类,签的时候要证明她的非移民倾向。如果她来了美国又要转移民,就违背了初衷,对她很不利的。建议你最好直接给她申请移民签证。

从申请到批下来通常需要一年左右。这样你妈妈拿到了入境签证,可以在美国等排期。但是等待期间(很长,好几年)好像回国比较麻烦。

如果你妈妈准备在美国常住,就直接办移民。

6楼:

上网查 http://****uscis.gov/portal/site/uscis

律师成功的机会还大一些是不成立的。

只要你没有说谎,一切都好办。 自己可以填表申请。 不会英文,只好请人。

是不是只要和美国公民结婚就能获得美国绿卡

7楼:八戒旅游科技****

在结婚后可立即递交绿卡申请,无需等待。夫妻 需要准备许多文件,比如公民在美国的出生证明,税单和工作证明、离婚书、护照**。而本人需要护照、出生公证、体检报告、离婚书、f-1学生签证资料、护照**等。

需要填写许多种移民局的**,并附上相关费用。如果想自己做,可以到移民局**查询。

如果另一半年收入超过17000元,不需要联合担保人。

如果在得到绿卡之前需要离开美国,需要申请回美纸。

8楼:匿名用户

原则上是这样的,但还需要一些前提,比如没有犯罪记录等。

和美国公民结婚后申请旅游签证容易吗

9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反而不好申请哦, 就算您在国外有直系亲属或者朋友,也建议办理旅游类型签证哦,因为探亲访友要审核国内国外双方资料,而旅游只审核国内申请者一方资料。办理探亲访友的话,必须国外和国内双方资料都好才可以通过。以旅游申请相对单纯的多,只要国内申请者一方资料好就可以通过。

如果申请者资料差,国外又有朋友亲属的话,哪就好像国外还有人接应,移民倾向更严重。其实最关键的还是要增加约束力,能够让签证官相信您能回到中国才可以。具体信息您也可以在电脑上,点击我们头像,在页面头部点击我们**,进入**,进行详细咨询,祝您签证顺利~

人在美国想与美国公民结婚多久能取得绿卡

10楼:匿名用户

结婚后,即可以申请移民。

申请材料需要非常详细,结识、求婚、结婚等等的过程。主要是面签用。

从申请到可以面签,一般1年左右。

面签通过,入境后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一年后申请永久绿卡,检查确实很严格,询问非常私人的问题。

在申请入籍之后到批准之前这段时间,必须维持连续居留。入籍申请可以在连续居留时间满3年之前3个月提出。在宣誓入籍时,必须身在美国境内。

11楼:芥末留学

通常在美国境内结婚申请绿卡时间会短一些。最近一位朋友从申请到拿到临时绿卡不到三个月。

在中国境内结婚申请绿卡(cr1)可能需要一年左右时间。

中国公民和美国公民结婚 美国公民要带什么证件?

12楼:易通国际咨询

是要在国内登记结婚吗,那需要美国公民提供单身证明,并办妥使馆认证。

美国单身证明有多种情况,未婚证明,离婚人士提供离婚证明,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把资料准备妥当之后,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先由美国当地的公证人公证,其次送往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单身证明认证办理时间为3-15个工作日。

如果跟团去美国和美国公民结婚会是黑户吗

13楼:迁木网

开始是黑户,但是只要结婚了,就可以让你的配偶为你申请亲属团聚移民。而后就不会是黑户了。

美国公民赴印度旅游要不要签证

14楼: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需要。美国公民,持美国护照,要申请印度签证,才能前往印度旅游。

因为签证是否免签,都是双向的。

印度公民前往美国要签证,因此,美国公民前往印度也是一样要签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