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国公民结婚可以马上得到绿卡吗

2020-11-18 13:05:16 字数 6106 阅读 8794

1楼:清程

不可以,要准备一系列资料,还有面试,成功的话就可按指纹了

与美国国籍的人结婚可以得到绿卡

2楼:匿名用户

通过mba申请绿卡可能比较容易。硕士学位以上可以用国家利益豁免申请绿卡,很快的。

如果跟绿卡持有者结婚,要看排期。不过最近似乎有新消息,如下:

根据美国国务院公布的2013年8月份移民排期,亲属移民第二类优先(f2a,即永久居民的配偶或未成年子女)不需排期,可以同时递i-130 和i-485 (从非移民身分调整到绿卡身分)。至少在下个月,绿卡的配偶和美国公民的配偶一样。这种情形极少遇到。

有绿卡身分的广大读者应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为自己的配偶递交绿卡申请。

历来,美国永久居民只能为自己的外籍配偶递交绿卡申请的一半申请(i-130),然后外籍配偶必须经过2年至5年的等待,等移民排期排到后才能递交绿卡申请的另一半申请, 即i-485申请或者海外移民签证申请。但是在2013年8月份,美国永久居民(绿卡持有者)可以为自己的外籍配偶将整套移民申请递交上去,外籍配偶便有资格递交工作许可和回美证申请。一旦拿到工作许可和回美证,基本上不需要继续维持他们的非移民身分。

这对很多不愿意离开美国到境外等待排期,而在美国设法维持非移民身分的外籍配偶,无疑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3楼:听说

美国研究生留学费用:美国的教育制度跟中国不一样,所以我们在申请美国研究生教育的时候。首先需要明确你所学的专业在美国研究生学习年限。

了解美国生活一年需要多少钱,我们就知道去美国留学读研要多少钱了。美国研究生留学的课程:管理、计算机等等一般是两年。

在研究生留学费用上,根据你所学习的专业不同、学校性质不同(公立大学、私立大学)、学校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不一样,因此去美国留学读研的费用也大不相同。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一:法学院:每年$43,000到$35,000左右。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二:商学院:每年$46,000到$39,000左右。

美国留学研究生费用三:工程学院:每年$3,5000到$1,5000左右。

美国留学研究生学校的学习费用从1万多-3万多不等。具体到学校学费是2万多 1万生活费,去美国留学读研一年大概需要3万多美金。

美国研究生留学一般通过学分数付费,商科和法律最贵学分在1000-1800美金每学分。一般70学分左右可以毕业。不免课的话需要7w-13w美金,别的科目需要5w左右(都是2年的)。

美国留学研究生生活一年需要多少钱?

每年约3,000-7,500美元。有的学校收取额外的住房费,有的则预收伙食费。

到美国留学的外国学生,第一年一般住在学生公寓或宿舍,常常是两人或两人以上合住一间。不过,某些设在大城市中的学院、大学及语言学校等允许学生在校外找较便宜的住房。

是不是只要和美国公民结婚就能获得美国绿卡

4楼:八戒旅游科技****

在结婚后可立即递交绿卡申请,无需等待。夫妻 需要准备许多文件,比如公民在美国的出生证明,税单和工作证明、离婚书、护照**。而本人需要护照、出生公证、体检报告、离婚书、f-1学生签证资料、护照**等。

需要填写许多种移民局的**,并附上相关费用。如果想自己做,可以到移民局**查询。

如果另一半年收入超过17000元,不需要联合担保人。

如果在得到绿卡之前需要离开美国,需要申请回美纸。

5楼:匿名用户

原则上是这样的,但还需要一些前提,比如没有犯罪记录等。

通过和美国公民结婚拿到绿卡要等多久?

6楼:帅啊

婚姻签证从申请到面签,排期1年左右。申请过程中你没有合法身份在美国,所以申请过程中是一定在国内的。婚姻少于2年,拿的是临绿,2年以上是十年绿卡。

申请过程中你没有合法身份在美国,所以申请过程中是一定在国内的。临绿,离婚后绿卡会被吊销,十绿不会。但如果你们婚姻如果涉嫌假婚姻之类问题的,你丈夫起诉你的话,还是有可能被吊销绿卡的婚姻关系维持2年以上,可以申到十绿,没有永久绿卡。

绿卡持有者每年在国外滞留不可超过180天。

美国永久居民卡(united states permanent resident card),亦称作绿卡(green card),是用于证明外国人在美国境内拥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种身份证件。

绿卡持有者的合法永久居留权是由官方授予的移民福利,其中包括有条件地在美国居留与获取工作的许可。持有者必须保持他的永久居民身份,如果该身份所需的某个条件不再满足时,持有者将可能失掉该身份。

使用年限

一名合法永久居民在美国境内以永久居民身份居住满5年(或与美国公民结婚的3年),并满足所有移民局所列出之条件后,可以申请成为美国公民。公民会比永久居民(在此方面依然被视作外国人)拥有更多的权利(与义务)。其中的一些权利有:

选举权;联邦与州选举中的被选举权;携带家眷入美的资格;以及获得联邦**职位的资格。其他的公民福利还包括世界上部分国家的免签证便利。会导致永久居民被排入遣送法律程序的某些情形亦不适于美国公民。

基本功能

普通人只有通过努力,申请美国工作绿卡。外国学生学业结束后找到工作,被美国公司录用,或者直接被大公司派往美国,工作几年后均可在公司的支持下申请绿卡。美国每年都给外国人发放大批的工作签证,这两年每年发放6万多,而在新经济膨胀的那几年,平均每年有12万个工作签证发给外国人。

在美有工作的人都申请绿卡,但并不是所有人的申请都能得到批准。

在对待移民的问题上,美国采取的是实用主义政策,在经济好的时候就对外国移民表现得宽容,经济不好的时候就对外国人严加限制。在美国经济繁荣的90年代后期,纽约市甚至不怎么抓非法移民了,连当地中餐馆的老板都说,他们当时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已经很少听到警察搜捕在中餐馆非法打工者的事情了。

拿了绿卡在美国进出就比较方便,机场海关将绿卡持有者和美国公民列在同一个队,入境比较快,不像其他外国人要排很长的队。

绿卡福利有:

1、享受美国**规定的福利; (如:每位家庭成员任何时候都可自由进出美国,并居住在美国)

2、生活费比许多工业化国家便宜;(如:子女在读于各大专院校,可付与州民相同的学费)

3、学生可以在学当中合法工作;

4、享受美国的各种经济环境、突出的就业机会、超群的生活水准;

5、可享受就读公立学校、医疗保障、社会生活保障等社会福利;还可经过适当申请手续,可以招请其他家人去美国。

主要区别

中国绿卡自2004年开始发放,截至2011年仅有4700多人获此“殊荣”。而美国每年发放约100万张绿卡,因此目前仅有约80万外国人在中国合法居留。

2014年7月,美媒称中国将放宽“绿卡”限制吸纳英才,中国在探索计点积分制以评估外国申请者,并将坚持“吸引高端、控制一般、打击非法”的引进原则。

7楼:匿名用户

你在美国,找个公民结婚,大约一年左右,如果顺利,你面谈通过了你就可以拿到绿卡,是“条件绿卡”,各楼的同志们!不叫临时绿卡条件是,两年之内你不可以离婚,否则,绿卡就作废了,你会被驱逐出境除非你找到充分的理由,你的配偶虐待你

其他的和正式绿卡没有任何不同!

在移民局接收了你的移民申请后,你如果想回国,可以申请回美证提前九个星期申请,而且最好不要在中国长待,以免影响到你的申请的通过你想离婚,最好慎重,两年之内,有天大的委屈都要忍等你得到正式绿卡,你可以离婚

但是你的下一次婚姻如果要跟中国大陆的人结婚,给他办移民的话那么是很不容易通过的

而且会影响到你上一次婚姻的真实性,从而影响到你绿卡的牢固性三思而行!

现在是美国的非常时期,由于美国的经济如此糟糕移民局在想方设法找新移民的毛病!

希望你别撞在“墙”口上!

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合法留在美国的,三个月到一年吧。

如果是非法留在美国的,先把递解出境令解除了吧。

然后,a 回中国等签证,或 b 找律师上庭碰运气。

当然,唐人街流传的都是b;这样那些律师才能多挣钱啊。

婚姻绿卡拿到两年后再申请离婚,这样你就能保留你的绿卡。

如果是花钱办的,对方应该不会起诉你啥的;除非是对方过于贪婪、还想从你那拿钱。

如果是你吊的美国公民,小心被起诉你结婚就是为了绿卡,那样肯定玩完。

9楼:六月

结婚的话你要拿足3年绿卡 离婚那么不会被驱逐的

如何和美国人结婚获得绿卡

10楼:匿名用户

由于婚姻的复杂性和变化性,移民局不可能在以婚姻为由提出移民申请时就能判断婚姻的真假,因此法律规定,任何同美国公民结婚的外籍人士,其移民申请被批准后,只能获得有条件绿卡。绿卡持有人享有同永久性绿卡持有人一样的权益,但该条件性绿卡有效期只有2年。2年到期时,如果原有婚姻继续存在,方可申请转为永久性绿卡。

此外,2年后即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转为了永久性绿卡,但如果申请人在获得该永久性绿卡后即离婚而且再度结婚,如果要为其新配偶申请移民,则必须在其持永久性绿卡届满5年后方可提出申请。

二,申请从有条件居留改换正式绿卡的资格

*外籍配偶在与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仍保持婚姻关系差90天即达两年者。

*在外籍配偶取得有条件居留后90天才申请条件居留的子女。也就是不包括在外籍配偶申请有条件居留申请表内的子女。

*真实婚姻的美国籍公民或永久居民的未亡人。

*真诚婚姻,却因各种原因而离异或宣布无效者。

*真诚婚姻,却因美籍配偶虐待外籍配偶或其子女。

*取销美国居留权益会导致极端的困境者。

三,如何申请从有条件居留到正式的绿卡

*美籍或永久居留配偶联合办理申请﹕夫妇共同填写及签名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有条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两人的共同居所证明,共有财产,两人的子女出生纸等。这是最单纯的调整为永久居留的方式。

*如果为美籍配偶的未亡人﹕填i-751表;临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的婚姻证明,包括与美籍配偶共居住宅的租约,曾经拥有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及配偶死亡证书副本。

*除了配偶死亡之外婚姻消失情况﹕i-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住所的租约,曾经拥有共同财产,子女出生纸,离婚或婚姻失效证明副本,证明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误而导致离婚或婚姻无效。

*受虐配偶的申请﹕i- 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子女或本人受虐的自白书,,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而离婚的证明,离开美国会导致极端困境的证明。

*如果子女分开办理更换永久居留身份﹕i-751表;临时绿卡副本;书面说明与外籍父或母分开办理的原因。

四,办理从有条件绿卡更换正式绿卡时,当事人必须人在美国吗?

办理申请时外籍配偶不需人在美国,但是移民局要与夫妇面谈时,则必须回到美国来。

五,一定要亲自出席移民局的面谈吗?

夫妇都必须出席移民局的面谈,但是地区移民局局长可以免除面谈,在评估申请**后,地区局长可以决定是否要面谈。

六,如果没有在90天到两年时申请该怎么办。

如果没有依时在两年到期前的90天,填写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则外籍配偶所持有的有条件居留权,到了两年结婚纪念日之时,会自动失效,移民局会开始执行移送出境的程序序。移民局先会通知外籍配偶,没有依时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已失去了美国居留权,同时送到出席听证的通知单。在出席听证时,外籍配偶可以述说未能及时申请更换永久居留权的理由,必须提出有关的证明文件。

不过i-751**,能够迟交,如果外籍配偶能向地区移民局长证明有合理的理由,移民局局长裁决提出的理由是否正确,而决定批准与否。

七,外籍配偶在下列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免除美籍配偶签署的豁免﹕移送出境会造成本人或子女极端的困境。

*真诚的婚姻关系,但是并非因外籍配偶的错误或过失,而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婚或婚姻无效。

*因为美籍配偶的虐待外籍配偶或子女,而婚姻关系无法继续。

八,更换为永久居民身份,自然可以有继续合法工作的权利。在递交了申请变更为正式绿卡的i-751**后,移民局会在等待审核正式绿卡申请时间,延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也就是有条件居留12个月,以等待正式的绿卡送到家里。

九,追踪变更永久居留身份的申请案,外籍配偶应与交件的移民局联络。

十,万一被拒绝时的申诉移民局拒绝申请会送拒绝的通知单,告知申请人拒绝的理由,同时移民局立刻会开始移送出境的程序。申请人可以在递解出境的过程中,向移民法官申诉,在移民法官审核移民局拒绝是否合理时,移民局必须提供拒绝的证据。假如移民法官认同移民局的说法,申请人还可以向移民上诉局上诉。

在移民法官同意移民局解送出境的决定后,当事人有33天可以准备向华盛顿的移民上诉局上诉。

而有关登记注册的问题,我也不是太清楚,但可到当地民政部门和美国使、领馆应当可以咨询有关涉外婚姻登记的问题。

我和美国公民已经结婚但我有旅游签证我可以来美国吗

1楼 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可以。只要你的旅游签证是有效的,在有效期内,都可以前往美国。 不用担心。 我是美国公民,我母亲持旅游签证到美国后能留在美国转绿卡吗? 2楼 澳臻移民 美国公民可以申请父母移民,只要父母可以申请到旅游签证即可在美国境内申请移民。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美国公民的父母已经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