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和美籍华人结婚多久可以去美国

2020-11-20 18:11:04 字数 4560 阅读 203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美籍配偶要给外国配偶申请移民,如果顺利大约一年左右中国配偶可以到美国来,是落地的绿卡

如果申请探亲,旅游之类,那么得到签证的机会是微乎其微的因为她(他)有移民倾向

2楼:忧尘翔舞

随时过去,但是身份得等一定的时间拿到

与美籍华人结婚怎样申请中国人那一方去美国

3楼: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可以先申请探亲签证,然后进入美国之后直接转绿卡 或者在中国直接申请美国配偶绿卡也可以。

中国人和美国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

4楼:zs谢宝生

1、中国人和美国人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取决于不同的地区。

2、如果配偶是美国公民,一般来说从申请开始,依地区的不同从移民局收件审核到面谈大约是2个月到14个月的时间,如果通过则获得2年的条件绿卡(两年之内不可以离婚)。

3、在到了两年前的三个月,可以申请更换永久居留的绿卡,这项申请要有夫妻两人的签署。

和美籍华人结婚 可以入美籍吗

5楼:匿名用户

你婚后必须以民到美国才能有绿卡

你持有绿卡三年,如果不离婚,你

可以考公民,如果能考上,你才加入了美国籍

但是,你不打算在美国生活,那么你就不要申请移民申请移民,得到绿卡,你一年当中必须有一百八十天必须在美国境内居住的!

因此,你就是得到绿卡也会很快作废

所以,你还是不要浪费时间,金钱和精力了

6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跟美国公民结婚,不论人种肤色,且能让移民局相信该婚姻是真

实的而不是以移民为目的的,都可以申请并得到绿卡。有绿卡后, 每年要在美国住至少六个月以保证绿卡有效. 结婚三年后, 可以申请美国公民身份.

要得到美国公民身份, 移民局要求在得到绿卡后五年内, 绝大部分时间在美国国内居住.

7楼:匿名用户

半年可以拿到绿卡,蓝卡我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拿到绿卡后3年就可以申请入美国籍

但如果你不打算在美国生活,移民局会怀疑你的婚姻真实性非但不能申请美国籍,他们也有权利取消你的绿卡身份

8楼:匿名用户

和任何美国公民, 包括美籍华人结婚, 可以申请i-130, i-130 批准后, 可以申请绿卡(i-485). 美国移民局要求提供足够证据证明婚姻的真实性. 申请i-485后90天内, 如果没有接到面试通知, 可以得到临时旅行证件.

有绿卡后, 每年要在美国住至少六个月以保证绿卡有效. 结婚三年后, 可以申请美国公民身份. 要得到美国公民身份, 移民局要求在得到绿卡后五年内, 绝大部分时间在美国国内居住.

和美籍华人结婚多久可以拿到绿卡

9楼:匿名用户

美籍华人要给你申请移民

如果顺利,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你能通过面谈,就可以得到条件绿卡了

条件是,两年之内你不可以离婚,否则,绿卡就作废了

离婚中国男人与美籍华人结婚他多长时间能移民美国他的孩子能移民美国吗

10楼:匿名用户

美籍华人,是拿绿卡的,还是已经加入了美国国籍。如果只是拿绿卡的,申请她中国老公过去,排期都要五年左右。然后办签证需要一两年,很费时间。

如果是已经入了美国籍,就是美国公民了。那就快多了,由美国公民提起申请,从中国的“美国大使馆”申请的话,3-6个月就搞定。从美国申请,要1-2年。

就看这个申请人是在**工作。孩子的话,没有超过21岁的未婚,是可以同时提起申请的。超过21岁就别想了。

11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申请的时间 孩子能移民 女方申请你的时候要他连孩子也一起申请 不过孩子有规定年龄的

12楼:匿名用户

美籍华人是美国公民。一结婚就可移民美国。如果他的孩子在21岁以下也可一起去。只要她申请就行。

美籍华人跟中国人结婚,在中国登记容易让中国配偶到美国定居还是在美国登记容易?

13楼:匿名用户

凡中国公民与外国人(包括常驻我国和临时来华的外国人、外籍华人、定居我国的外国侨民),港、澳、台同胞、华侨及出国人员自愿结婚、复婚和港、澳、台同胞、华侨及出国人员协议离婚的,男女双方必须同时到各地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申请婚姻登记。申请时,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规定。

一、结婚登记

申请结婚的中国公民和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华侨及出国人员,男年龄不得早于22周岁,女不得早于20周岁。须分别持有下列证件:

(一)中国公民

1.本人户籍证明(户口簿、身份证);

2.本人所在工作单位或城市街道办事处,农村乡(镇)人民**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

(二)外国人、外籍华人

1.本人护照或其他身份、国籍证件;

2.我公安机关签发的《外国人居留证件》或外事部门颁发的身份证件,或临时来华的入境、居留证件;

3.经本国***(或***授权机关)和我驻该国使、领馆认证的由本国公证机关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或该国驻华使、领馆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

4.外国留学生中的中专、大专和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一般不得结婚。其他学生(进修生、研究生等)要求与中国公民结婚的,除持有上述证明外,还须持有所在院校的学业证明;

5.再婚者的离婚证件或配偶死亡证明(离婚证件需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由该国使领馆直接认证)。

1.我驻该国使、领馆颁发的本人护照;

2.经我驻该国使、领馆认证的居住国公证机构出具的本人无配偶证明或我驻该国使、领馆出具的本人无配偶证明;

3.再婚者的离婚证件或配偶死亡证明,并经本国***和我驻外使领馆认证。

(七)出国人员

出国人员是指依法出境,在国外合法居留6个月以上未定居的中国公民。出国人员办理结婚登记需要:

1.本人护照;

2.所在单位出具的《婚姻状况证明》;

3.我驻外使领馆出具或经我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居住国公证机构出具的在国外期间的《婚姻状况证明》;

4.申请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有过婚姻关系已离婚的,须持有离婚证件;丧偶的须持有配偶死亡证明;

除此之外,申请结婚登记的男女双方还要到婚姻登记机关指定的医院进行婚前健康检查;提交男女双方半身免冠合影**(2寸)三张,须婚姻登记机关审查,符合条件的,准予登记,发给结婚证。

二、离婚登记

中国公民和外国人在华要求离婚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向该管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要求复婚的,按结婚办理。华侨、港、澳台同胞以及出国人员与我国公民之间双方自愿离婚并已对子女抚养和财产作了妥善处理的,可共同到当地涉外婚姻登记处申请离婚登记。

一方要求离婚或一方不能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离婚的,可直接向国内(大陆)一方户口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离婚后,男女双方自愿恢复夫妻关系的,按照申请结婚登记办理。

参考资料:民政部** 2

14楼:匿名用户

你们以后是要定居美国的,所以去美国登记应该会好一些吧

我朋友与美籍华人已在中国结婚,现已出国了,那他多长时间才能拿到绿卡,多长时间才能入籍美国?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是以什么身份到美国的?

他现在是什么身份?他的配偶给他申请移民没有?

一般地说,如果顺利,他应该在一年左右得到条件绿卡,条件是:两年之内不得离婚

一旦离婚,他的绿卡立即作废!马上会被驱逐出境在这个期间非要离婚不可,那么必须有强有力的证据,证明对方虐待你,否则还是那个下场

至于这个人离了婚,再婚,你再到美国来,那基本上是海市蜃楼遥不可及的事情!

现在移民对婚姻移民审查得异常严格!

他们视所有的婚姻移民全是假结婚

只有出示最强有力的证据,来证明婚姻是真实的否则,很难通过面谈!

他的第一段婚姻都不容易!

何况离了婚,再结婚

就是到了这一步,那第一段婚姻肯定是假结婚!

他自己都朝不保夕了,他的绿卡都得吊销

就甭说你了!

我明白你问这个问题的意思!

你是基本上没有什么希望的,赶紧另想办法吧!

16楼:匿名用户

从申请到拿到临时绿卡要半年到一年,临时绿卡两年后可申请转正。拿到结婚绿卡三年后可申请入籍

美籍华人,和前妻结婚三年了,前妻一起去了美国,拿到美国国籍后然后在美国离婚了。多久可以在国内结婚?

17楼:李美女记者

华人和华裔的区别?

具有中国国籍的人是中国人,居住在国外的俗称为“华人、华侨”。

外籍华人,是指加入当地国国籍的“中国人”。

有的国家承认多重国籍,但是我国只承认单重国籍,一旦加入外国籍,就自动失去中国国籍!所以“外籍华人”之说是不妥当的。

华侨是没有加入当地国籍、拥有长期、或者永久当地居住权的中国人。

华裔其本人和中国没有直接的法律性的关系,只是其祖先是中国人,也就是指和中国人有血缘关系的外国人。

至于选举权(被选举权),一般来说具有某国国籍的人,在该国除非依法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都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只想问一句,美籍华人到底算美国人还是中国人

1楼 匿名用户 美籍华人从国籍上说是美国人。 美籍华人即华裔美国人。美籍华人是指原来具有中国国籍的由于历史 生活等原因而加入美国国籍 放弃中国国籍 的人或指具有华人血统的美国公民。 美国的华裔人口主要来自三个地区,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占60 ,台湾只想问一句,美籍华人到底算美国人还是中国人 2楼 涂...

美籍华人和美国华裔有区别吗,华人、华裔、华侨有什么区别?

1楼 韩庚中国年 华裔是出生在美国的中国人 华人是一个笼统的定义生活在美国的所有中国人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也没有太大区别! 3楼 匿名用户 华裔 yi阴平 移居至国外后在国外出生成长的后代 4楼 匿名用户 华裔既指美籍华人,有包括旅居美国的华侨 5楼 郁闷的华 没有区别。都是美籍华人。 6楼 冒翠...

吴彦祖是美国人,吴彦祖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大多数人只说他说是美籍华人,但我要知道的是,他到底属于中国人还是美国人,

1楼 彦然而至 他是美国人,已经很努力的在学中文了,比以前进步不少了。只会说和听 2楼 匿名用户 出生地是在旧金山 就是美国人 没有改过国家 房祖名改了 3楼 匿名用户 他生于美国,所以是美国人。 据说他并不认识中文,只是勉强会讲。 4楼 深深的恋 虽然长得像混血儿,但却是100 的中国上海人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