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和美国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

2021-01-04 06:45:38 字数 5472 阅读 1812

1楼:zs谢宝生

1、中国人和美国人在美国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取决于不同的地区。

2、如果配偶是美国公民,一般来说从申请开始,依地区的不同从移民局收件审核到面谈大约是2个月到14个月的时间,如果通过则获得2年的条件绿卡(两年之内不可以离婚)。

3、在到了两年前的三个月,可以申请更换永久居留的绿卡,这项申请要有夫妻两人的签署。

和美国人在美国结婚后多久可以拿到绿卡

2楼:芬迷君见

你的配偶是美国公民?

你们在中国结婚后,他回美国给你申请移民

如果顺利,大约一年左右可以批下来

你就可以和你的配偶到美国来了,你是落地的绿卡但是是条件绿卡,条件是:

两年之内你不可以跟他离婚,否则你的绿卡马上作废你随时有被驱逐的可能

你有了绿卡,每年要在美国至少呆一百八十天以上不然绿卡就自动作废了

你现在如果不想到美国来居住

那么最好等你什么时候想来美国定居的时候再申请移民省去了太多的麻烦

3楼:母安春尧嫒

由于婚姻的复杂性和变化性,移民局不可能

在以婚姻为由提出移民申请时就能判断婚姻

的真假,因此法律规定,任何同美国公民结

婚的外籍人士,其移民申请被批准后,只能

获得有条件绿卡。绿卡持有人享有同永久性

绿卡持有人一样的权益,但该条件性绿卡有

效期只有2年。2年到期时,如果原有婚姻继

续存在,方可申请转为永久性绿卡。此外,2

年后即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转为了永久性绿

卡,但如果申请人在获得该永久性绿卡后即

离婚而且再度结婚,如果要为其新配偶申请

移民,则必须在其持永久性绿卡届满5年后方

可提出申请。

二,申请从有条件居留改换正式绿卡的资格

*外籍配偶在与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仍保

持婚姻关系差90天即达两年者。

中国人在与美国人结婚后多久可获得绿卡

4楼:美捷达移民

由于婚姻的复杂性和变化性,移民局不可能在以婚姻为由提出移民申请时就能判断婚姻的真假,因此法律规定,任何同美国公民结婚的外籍人士,其移民申请被批准后,只能获得有条件绿卡。绿卡持有人享有同永久性绿卡持有人一样的权益,但该条件性绿卡有效期只有2年。2年到期时,如果原有婚姻继续存在,方可申请转为永久性绿卡。

此外,2年后即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转为了永久性绿卡,但如果申请人在获得该永久性绿卡后即离婚而且再度结婚,如果要为其新配偶申请移民,则必须在其持永久性绿卡届满5年后方可提出申请。

二,申请从有条件居留改换正式绿卡的资格

*外籍配偶在与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仍保持婚姻关系差90天即达两年者。

*在外籍配偶取得有条件居留后90天才申请条件居留的子女。也就是不包括在外籍配偶申请有条件居留申请表内的子女。

*真实婚姻的美国籍公民或永久居民的未亡人。

*真诚婚姻,却因各种原因而离异或宣布无效者。

*真诚婚姻,却因美籍配偶虐待外籍配偶或其子女。

*取销美国居留权益会导致极端的困境者。

三,如何申请从有条件居留到正式的绿卡

*美籍或永久居留配偶联合办理申请﹕夫妇共同填写及签名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有条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两人的共同居所证明,共有财产,两人的子女出生纸等。这是最单纯的调整为永久居留的方式。

*如果为美籍配偶的未亡人﹕填i-751表;临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的婚姻证明,包括与美籍配偶共居住宅的租约,曾经拥有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及配偶死亡证书副本。

*除了配偶死亡之外婚姻消失情况﹕i-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住所的租约,曾经拥有共同财产,子女出生纸,离婚或婚姻失效证明副本,证明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误而导致离婚或婚姻无效。

*受虐配偶的申请﹕i- 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子女或本人受虐的自白书,,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而离婚的证明,离开美国会导致极端困境的证明。

*如果子女分开办理更换永久居留身份﹕i-751表;临时绿卡副本;书面说明与外籍父或母分开办理的原因。

四,办理从有条件绿卡更换正式绿卡时,当事人必须人在美国吗?

办理申请时外籍配偶不需人在美国,但是移民局要与夫妇面谈时,则必须回到美国来。

五,一定要亲自出席移民局的面谈吗?

夫妇都必须出席移民局的面谈,但是地区移民局局长可以免除面谈,在评估申请**后,地区局长可以决定是否要面谈。

六,如果没有在90天到两年时申请该怎么办。

如果没有依时在两年到期前的90天,填写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则外籍配偶所持有的有条件居留权,到了两年结婚纪念日之时,会自动失效,移民局会开始执行移送出境的程序序。移民局先会通知外籍配偶,没有依时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已失去了美国居留权,同时送到出席听证的通知单。在出席听证时,外籍配偶可以述说未能及时申请更换永久居留权的理由,必须提出有关的证明文件。

不过i-751**,能够迟交,如果外籍配偶能向地区移民局长证明有合理的理由,移民局局长裁决提出的理由是否正确,而决定批准与否。

七,外籍配偶在下列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免除美籍配偶签署的豁免﹕移送出境会造成本人或子女极端的困境。

*真诚的婚姻关系,但是并非因外籍配偶的错误或过失,而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婚或婚姻无效。

*因为美籍配偶的虐待外籍配偶或子女,而婚姻关系无法继续。

八,更换为永久居民身份,自然可以有继续合法工作的权利。在递交了申请变更为正式绿卡的i-751**后,移民局会在等待审核正式绿卡申请时间,延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也就是有条件居留12个月,以等待正式的绿卡送到家里。

九,追踪变更永久居留身份的申请案,外籍配偶应与交件的移民局联络。

十,万一被拒绝时的申诉移民局拒绝申请会送拒绝的通知单,告知申请人拒绝的理由,同时移民局立刻会开始移送出境的程序。申请人可以在递解出境的过程中,向移民法官申诉,在移民法官审核移民局拒绝是否合理时,移民局必须提供拒绝的证据。假如移民法官认同移民局的说法,申请人还可以向移民上诉局上诉。

在移民法官同意移民局解送出境的决定后,当事人有33天可以准备向华盛顿的移民上诉局上诉。

在美国与美国公民结婚,多久可以拿到临时绿卡?

5楼:麴淑英熊风

你今年21岁这个bai年龄比较纠结的,你du母亲zhi

6楼:y神级第六人

结婚后,即可以申请移民。

申请材料需要非常详细,结识、求婚、结婚等等的内过容程。主要是面签用。

从申请到可以面签,一般1年左右。

面签通过,入境后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一年后申请永久绿卡,检查确实很严格,询问非常私人的问题。

在申请入籍之后到批准之前这段时间,必须维持连续居留。入籍申请可以在连续居留时间满3年之前3个月提出。在宣誓入籍时,必须身在美国境内。

7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的情况了

1、如果你有旅游签,在美国境内结婚转身份的话,大概4-6个月回,不过这样信誉不好,会答影响你的亲属以后探亲,一般不建议这么做,且这样做的通过率也不是100%的。另外,如果你办旅游签没说美国有未婚夫,是去结婚的,那等于你有欺骗嫌疑,后面的绿卡面试就很可能会有问题。

2、结婚后,按正常手续申请cr1移民签证,现在从申请到面签大概1年左右,入境直接等绿卡寄到家,一般1-2个月能收到绿卡,具体要看你去的地方的移民局办事效率了。另外,在美国结婚,申请cr1移民签证,不选择在美调整身份,在美国短期停留等待移民签证处理,最后回广州面签cr1签证,不影响信誉。

如果你老公是在国内工作或者居住超过6个月,且有居留许可,可以在国内的美国大使馆递交你的cr1移民签证申请,这样的话大概2-4个月就能面签,入境后直接等绿卡寄到家。

3、如果还没有结婚,可以办理k1公民的未婚妻签证,这个现在从申请到面签大概4-6个月,不过入境美国后,90天内必须结婚,然后申请调整身份拿绿卡,费用会比cr1高。

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和美国公民结婚多长时间可以获得绿卡

8楼:钟石

我是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与美国公民结婚多长时间可拿到临时绿卡?

我是中国公民在美国境内与美国公民结婚,请问多长时间可以拿到临时绿卡?

9楼:匿名用户

你是怎么到的美国?你现在美国什么身份?

这跟你能否得到绿卡,多长时间有很大关系

10楼:人间天堂

对于这种崇洋媚外,觉得美国空气都是甜的,结婚只是为了拿绿卡的人,我们是不搭理的

中国人嫁到美国多久才能拿到绿卡

11楼:亲亲贺小鱼吧

嫁给美国人,需要两年

时间,并且没有离婚,两年后婚姻顺利,就能拿绿卡。

美国公民申请配偶移民签证就是cr1签证,如果结婚超过2年自动转为ir1签证,那之后离婚又再婚还可以申请绿卡,但第二次婚姻申请绿卡极其困难,而且风险很大,如果被移民局判定假结婚是会坐牢的。如果未满2年则不能再申请绿卡。如果两人结婚不到两年,外籍配偶获得的绿卡为条件绿卡,俗称临时绿卡。

条件绿卡两年内有效。在该绿卡失效前的三个月,绿卡持有人要提出取消条件申请。如果批准就可以获得永久绿卡,即10年绿卡。

离婚又再婚,再次申请绿卡,移民官有非常大的可能怀疑假结婚。这中间存在很难取舍的判断问题。如果第一任拿到绿卡后,离婚,然后帮第二任办绿卡,第二任的绿卡会迟迟的不得批准。

移民官不会不准,因为申请人已经合法结婚,但是移民官会压件。如果撤销对第一任的申请,对第二任的申请会有帮助。与第二任同居就与第一任没有婚姻之实了,还帮第一任申请就已经是触犯法律了。

12楼:葱头02鲧

办理未婚夫(妻)签证,三个月即可通过准许入境。签证获准后会给你一个不允许开封的档案袋。入境在美国海关交给海关**,压指模。

然后只要在家等待三周内你的临时绿卡就会寄过来。但是你抵达美国三个月内需完婚,不然绿卡作废。两年以后婚姻继续存在的话,换领永久绿卡。

但是别忘记保存你们的共同报税记录等证明你们的婚姻的真实性。 查看原帖》

和美国人结婚多久可以拿到绿卡

13楼:八戒旅游科技****

如果你配偶是美国公民,从申请到你通过case拿到绿卡,是4-11个月,你获得2年条件绿卡。

如果你配偶是美国绿卡,从申请到你通过case拿到绿卡,是20个月,你获得2年条件绿卡。

中国留学生与美国人结婚多久可以拿绿卡

14楼:zs谢宝生

1、如果配偶是美bai国公民,一般来说

du从申请开始zhi,依地区的不dao同从移民局收件审核专到面谈大约是属2个月到14个月的时间,如果通过则获得2年的条件绿卡(两年之内不可以离婚)。在到了两年前的三个月,可以申请更换永久居留的绿卡,这项申请要有夫妻两人的签署。

2、如果配偶是美国绿卡,从申请到通过case拿到绿卡是20个月,可以获得2年的条件绿卡。

3、当申请书i-129f**递到移民局后,移民局会有一个回执,上边的号码就是将来的绿卡号码,然后去移民局的**输入号码即可了解说申请的办理进度。

和加拿大人结婚可以拿美国绿卡吗,嫁给加拿大人多久能拿绿卡

1楼 条件说是让签证官相信你是真心与之相爱,而不是为了绿卡而结婚的。与美国绿卡持有者结婚后申请绿卡有一个排期,而与美国公民结婚则没有有排期,但是至少也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拿到绿卡。风险? 如果被证明是为了绿卡而结婚的话,违背了诚信原则 其他的风险则是个人方面的,你对未来伴侣的了解有多少? 2楼 持...

和持有美国绿卡的男友结婚,多久可以申请和拿到绿卡

1楼 匿名用户 办好结婚手续就可以申请了,但是第一年只能拿到临时绿卡,要等一年以后才能拿到永久绿卡。如果你这一年离婚了,就有些麻烦了 和持有美国绿卡的中国人结婚,然后申请去美国要多久?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男友还有多久可以入籍,如果用绿卡申请的话,至少要五六年,如果是美国公民,现在是需要1年左右...

中国人和美籍华人结婚多久可以去美国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美籍配偶要给外国配偶申请移民,如果顺利大约一年左右中国配偶可以到美国来,是落地的绿卡 如果申请探亲,旅游之类,那么得到签证的机会是微乎其微的因为她 他 有移民倾向 2楼 忧尘翔舞 随时过去,但是身份得等一定的时间拿到 与美籍华人结婚怎样申请中国人那一方去美国 3楼 外面的世界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