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加拿大人结婚可以拿美国绿卡吗,嫁给加拿大人多久能拿绿卡

2020-11-18 13:05:16 字数 5501 阅读 2808

1楼:

条件说是让签证官相信你是真心与之相爱,而不是为了绿卡而结婚的。与美国绿卡持有者结婚后申请绿卡有一个排期,而与美国公民结婚则没有有排期,但是至少也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能拿到绿卡。风险?

如果被证明是为了绿卡而结婚的话,违背了诚信原则;其他的风险则是个人方面的,你对未来伴侣的了解有多少?

2楼:

持有美国绿卡,即代表着是美国永久居民,可以申请美国结婚移民。

不过和美国公民结婚移民与和美国永久居民结婚移民还是存在一定的区别的。

3楼:

假如移民法官认同移民局的说法,申请人还可以向移民上诉局上诉。

嫁给加拿大人多久能拿绿卡

4楼:眉间雪

必须与另一半住在一起超过两年,才能拿绿卡。

凡来加拿大与未婚夫妻团聚者,若不能与另一半同居两年以上,不但永久居留证会被取消,当事人还可能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命运。

加拿大移民部发出通告表示,**此举旨在杜绝假结婚、真移民的弊端。这也与美国、澳洲与英国等国的移民政策一致。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表示,前来加拿大与未婚夫妻团聚的任何一方,若在同居期间遭受虐待,可向移民部申诉。

扩展资料

绿卡办理要求规定:

1、当永久居留卡上面的信息需要更改时,持有的永居卡需要更换,或者永居卡遗失了、破损了、被盗了等情况下都需要更换永居卡。

2、如果绿卡毁坏是因为绿卡本身的质量问题,申请费可以豁免。新绿卡在申请后6个月内没有收到,需要进行一个绿卡补发的申请。

3、如果永久居民的绿卡丢失、被窃、完全毁坏或者部分损坏,必须更新绿卡。如果申请人的绿卡在海外丢失,申请人必须亲自到海外移民局办公室或领事馆办理挂失手续并申请允许登机信。

5楼:匿名用户

这位朋友你好:

按照加拿大移民局cic的规定,如果你和加拿大公民结婚,婚后你们双方即可尽速向cic提出申请,给你永久居民身份(枫叶卡)。这类移民叫做family sponsorship(sponsorship这个单词指的是你的丈夫对你提供担保的意思)。

根据申请时你的所在地,受理时间会有所不同。如果你是在加国境内提出申请,目前预估受理时长为17个月(自完整申请被cic接受之日起计算)。如果你是在加国境外提出申请,申请周期分两步,第一步是对你丈夫的初步审查(约34天),第二步是进一步详细的审查。

鉴于每一份申请的复杂程度和所需时间长短和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直接挂钩,第二步的审查时间cic没有提供预估。在你提交申请后,cic会通知你如何查询你的申请受理进程,供你参考。

详情请移步cic官方说明:

cic.gc.ca/english/immigrate/sponsor/spouse.asp

如果以上信息对你有帮助,请采纳答案。祝你移民顺利,家庭幸福 :)

与加拿大人结婚多久可以办理移民

6楼:匿名用户

加拿大与未婚夫妻团聚者,必须与另一半住在一起超过两年,才能获永久居民身分。

凡来加拿大与未婚夫妻团聚者,若不能与另一半同居两年以上,不但永久居留证会被取消,当事人还可能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命运。

加拿大移民部发出通告表示,**此举旨在杜绝假结婚、真移民的弊端。这也与美国、澳洲与英国等国的移民政策一致。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表示,前来加拿大与未婚夫妻团聚的任何一方,若在同居期间遭受虐待,可向移民部申诉。

扩展资料

获永久居民身分可以享有以下权利:

1、有权使用医疗保险,并获得与加拿大公民相同的社会福利,

2、在加拿大任何地方工作和生活的权利;

3、受加拿**律以及“加拿大权利与自由宪章”保护;

4、提交申请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的权利。

作为公民的你将获得永久居民没有权利,如: 投票或竞选政治职位;拥有高度安全检查规定的工作;如果被判有严重刑事罪行,可以留在加拿大不被驱逐,这是永久居民所享受不到的福利。

7楼:匿名用户

与加拿大人结婚后获得的是有条件绿卡,须与申请人维持合法婚姻关系共同生活两年后,才能解除条件限制变为永久居民身份。

申请条件:

1、年龄18岁以上。

2、结婚对象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

3、加拿大申请人提供担保书和担保合同。

4、双方的婚姻或同居必须是真实的。

特点:1、真实婚姻。

2、时间快捷。

3、属于优先移民类别,不受移民配额限制。

4、对申请人没有年龄要求、没有职业限制、没有资产要求、没有英语要求。

担保方须具备条件:

1.必须是22岁以上的加拿大和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

2.婚姻或同居必须是真实的;

3.如果担保人是永久居民申请时必须在加拿大居住;如果是公民目前不居住在加拿大需要说明等被担保人取得身份后,双方一起回加拿大定居。

4.必须填写和递交担保书和担保合同;

·担保方必须承担下列责任

1.负责提交担保人和被担保人的所有的申请表和补充材料;

2.负责在经济上支持被担保人三年。

8楼:**座谢琳琳

结婚以后,就可以申请移民了,但是需要一些资料的,问移民厅会告诉你的

与加拿大绿卡者结婚多久能拿到绿卡

9楼:芥末留学

如果是真结婚,还要看各种证据,比如认识的时间,有无共同资产,通信记录等。

如果批的话,很快就可以过去。

如果你提供的资料无法证明是真实结婚,那么就会拒绝。

现在假结婚的很多,所以很多真结婚的也因此受到影响。现在配偶移民拒绝率很高

10楼:匿名用户

最快半年左右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时间不是这么算的。你结婚后还要申请团聚移民,可以回中国申请境外团聚移民,也可以留在加拿大申请境内团聚移民。境外团聚一般从受理日开始半年可以批下来,境内团聚申请时间长些,一年左右可以申请下来,这一年里你除了不能打工,尽可以在加拿大呆着。

团聚移民签证被批准后你要限期登陆,登陆后立即办理枫叶卡,半个月左右枫叶卡就到手了。

12楼:

你要申请才可以,最快半年吧。

你的配偶要给你交表和填担保信,而且他或她给你申请的时候要在加拿大境内。

然后你再交表和材料。

13楼:匿名用户

靠,加拿大都没有绿卡,你拿屁呀。

14楼:匿名用户

兄台……加拿大是枫叶卡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问题还是去专业的地方问

中国人和加拿大人结婚几年能拿到绿卡

16楼:时夫

顺利的话1到2年就可以登陆了,否则,那就难以确定了 ----

如何和美国人结婚获得绿卡

17楼:匿名用户

由于婚姻的复杂性和变化性,移民局不可能在以婚姻为由提出移民申请时就能判断婚姻的真假,因此法律规定,任何同美国公民结婚的外籍人士,其移民申请被批准后,只能获得有条件绿卡。绿卡持有人享有同永久性绿卡持有人一样的权益,但该条件性绿卡有效期只有2年。2年到期时,如果原有婚姻继续存在,方可申请转为永久性绿卡。

此外,2年后即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转为了永久性绿卡,但如果申请人在获得该永久性绿卡后即离婚而且再度结婚,如果要为其新配偶申请移民,则必须在其持永久性绿卡届满5年后方可提出申请。

二,申请从有条件居留改换正式绿卡的资格

*外籍配偶在与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仍保持婚姻关系差90天即达两年者。

*在外籍配偶取得有条件居留后90天才申请条件居留的子女。也就是不包括在外籍配偶申请有条件居留申请表内的子女。

*真实婚姻的美国籍公民或永久居民的未亡人。

*真诚婚姻,却因各种原因而离异或宣布无效者。

*真诚婚姻,却因美籍配偶虐待外籍配偶或其子女。

*取销美国居留权益会导致极端的困境者。

三,如何申请从有条件居留到正式的绿卡

*美籍或永久居留配偶联合办理申请﹕夫妇共同填写及签名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有条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两人的共同居所证明,共有财产,两人的子女出生纸等。这是最单纯的调整为永久居留的方式。

*如果为美籍配偶的未亡人﹕填i-751表;临时居留绿卡副本;真诚的婚姻证明,包括与美籍配偶共居住宅的租约,曾经拥有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及配偶死亡证书副本。

*除了配偶死亡之外婚姻消失情况﹕i-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住所的租约,曾经拥有共同财产,子女出生纸,离婚或婚姻失效证明副本,证明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误而导致离婚或婚姻无效。

*受虐配偶的申请﹕i- 751**﹔临时绿卡副本;真诚婚姻证明,包括曾经同居,共有财产,子女出生纸,子女或本人受虐的自白书,,并非外籍配偶之错而离婚的证明,离开美国会导致极端困境的证明。

*如果子女分开办理更换永久居留身份﹕i-751表;临时绿卡副本;书面说明与外籍父或母分开办理的原因。

四,办理从有条件绿卡更换正式绿卡时,当事人必须人在美国吗?

办理申请时外籍配偶不需人在美国,但是移民局要与夫妇面谈时,则必须回到美国来。

五,一定要亲自出席移民局的面谈吗?

夫妇都必须出席移民局的面谈,但是地区移民局局长可以免除面谈,在评估申请**后,地区局长可以决定是否要面谈。

六,如果没有在90天到两年时申请该怎么办。

如果没有依时在两年到期前的90天,填写i-751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则外籍配偶所持有的有条件居留权,到了两年结婚纪念日之时,会自动失效,移民局会开始执行移送出境的程序序。移民局先会通知外籍配偶,没有依时申请取销有条件居留已失去了美国居留权,同时送到出席听证的通知单。在出席听证时,外籍配偶可以述说未能及时申请更换永久居留权的理由,必须提出有关的证明文件。

不过i-751**,能够迟交,如果外籍配偶能向地区移民局长证明有合理的理由,移民局局长裁决提出的理由是否正确,而决定批准与否。

七,外籍配偶在下列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免除美籍配偶签署的豁免﹕移送出境会造成本人或子女极端的困境。

*真诚的婚姻关系,但是并非因外籍配偶的错误或过失,而因为各种原因而离婚或婚姻无效。

*因为美籍配偶的虐待外籍配偶或子女,而婚姻关系无法继续。

八,更换为永久居民身份,自然可以有继续合法工作的权利。在递交了申请变更为正式绿卡的i-751**后,移民局会在等待审核正式绿卡申请时间,延长申请人的临时绿卡,也就是有条件居留12个月,以等待正式的绿卡送到家里。

九,追踪变更永久居留身份的申请案,外籍配偶应与交件的移民局联络。

十,万一被拒绝时的申诉移民局拒绝申请会送拒绝的通知单,告知申请人拒绝的理由,同时移民局立刻会开始移送出境的程序。申请人可以在递解出境的过程中,向移民法官申诉,在移民法官审核移民局拒绝是否合理时,移民局必须提供拒绝的证据。假如移民法官认同移民局的说法,申请人还可以向移民上诉局上诉。

在移民法官同意移民局解送出境的决定后,当事人有33天可以准备向华盛顿的移民上诉局上诉。

而有关登记注册的问题,我也不是太清楚,但可到当地民政部门和美国使、领馆应当可以咨询有关涉外婚姻登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