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这块玉值多少钱,请问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21-01-03 20:43:52 字数 2392 阅读 9462

1楼:尤老師

这应该是冰种飘绿花巧雕佛像玉坠,尺寸大、常光下底子乾净,如果是a货且有鉴定证书,价位在6000~8000左右。

2楼:发元

看上去像是翡翠,还是请专家看下吧

3楼:莹翠珠宝

翡翠渡母,中千价合适。

4楼:老俞_翡翠

近冰种飘花翡翠度母,种水、雕工都还可以,尺寸不小,没纹裂大概中到大千价。

5楼:看羊样羊

陕西省兰田县,玉石加工****,生产的玉溪牌玉,经专家人釜定,这块玉价值5000元

请问下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和田玉糖料的弥勒佛挂件,玉质是叶城的糖料,油润度和细腻度都很一般,**大概也就是一两百块钱吧。

请问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50

7楼:awaw无法无天

这款手镯我看就几百块钱吧,**上很多,当然,我只只是在**上看,在很难估计**,你可以拿去专家鉴定一下,看值多少钱?真正好的玉石,无法估价的,**有价,玉石无价

8楼:大汉未央

从**上看,你这个玉镯应该还是能管个两三千块钱吧,**有价玉无价。

9楼:匿名用户

都说**有价,玉玉价,你心中认为值多少就是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300-500之间吧

请问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50

11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吊坠,造型属于金镶玉挂件。但仅凭**是无法估价的。

玉器估价一定要看实物,因为**上不能显示出玉器的质地,更不能显示出玉器的瑕疵。所以,没有办法给出你具体的**。

“金镶玉” 是指一种特殊的金、玉加工工艺(即在金器上镶嵌各种玉石),有时也指用这种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的金、玉器物。

不过你完全可以放心,你这个吊坠是有证书的,证书是不会作假的。上面写明了足金和田玉。所以东西不假,只是品质有天壤之别,价钱也会有很大出入。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这样不可能判断。

应该专家拿在手上仔细看,

才能有希望判断。

一方面是玉的真假,品种

另一方面是金的真假,含金量

问一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13楼:虎

料子种水差,两三百左右。

14楼:叶子

这块玉的价值呢,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

请问一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15楼:辽金泉

有这证书,bai只能说明这块石头的化学成du分和晶体zhi结构是和田碧玉。可是并不

dao代表它出自新疆和内田。碧玉是绿色,

容用肉眼看不到里面所含杂质的多少,老碧玉有的来自加拿大(俗称加碧)一般里面都会有黑点儿,得用玉石手电或强光手电照着才能看到。杂质、黑点,等等决定它的质地高低和**。所以看着小小的**,只能告诉您,这是真的碧玉,不过小了点,才2.

45克。加上925的银托,估计300-600元。要是过千,那这块玉得相当的“纯净”油润“,光洁”。

是不是这样您细看就可以了。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16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泽有点呆板,不够明亮油润,最多值一千多块钱。

17楼: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百到两百元,大部分都以**的方式**,一般都能抽到一等奖以一折购买,但标价很高,采纳,谢谢

18楼:匿名用户

目测摔了要赔30万。

问一下我这块玉值多少钱?

19楼:艺鉴

这是韩国玉貔貅挂件,玉质苍白无油脂不温润,并非和田白玉。价值30元以内!

20楼:叶子

这块玉的价值大概是1500元呢

帮我看下这块玉值多少钱?

21楼:玉缘微

属干青分两种一种叫铁龙生另一种是金龙生你这块是铁龙生。

22楼:永远_伤不起

2000万,哥们你发了。

23楼:老俞_翡翠

这不叫冰糯种,这是花青。这种雕的这么复杂是因为有太多的裂和脏,他就是卖个色,不过色还可以,能值个3000~5000。

目测下这块玉多少钱,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拍的很不清楚 目测翡翠叶子 糯种 没什么水头 雕工也差 也很薄 实价几十不过百的东西 说2000的,自己收一下试试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楼 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一般,色泽有点呆板,不够明亮油润,最多值一千多块钱。 3楼 匿名用户 金镶玉,一百到两百元,大部分都以...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是好玉吗,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1楼 程飞扬太太 额,怎么看上去跟塑料是的。 2楼 夜丶的黑 岫玉的,七八百吧。现在岫玉绿色的贵一些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20 3楼 匿名用户 清水玛瑙浑浊玉,这块和田玉还行,就是温润度欠佳,值得玩玩,但没达到收藏级别,至于值几个钱不好说,货卖要家! 请问这块玉能值多少钱, 4楼 观古 这个玉手...

请问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请问一下这块玉大概值多少钱 50

1楼 酒歌飞扬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山料吊坠,造型属于金镶玉挂件。但仅凭 是无法估价的。 玉器估价一定要看实物,因为 上不能显示出玉器的质地,更不能显示出玉器的瑕疵。所以,没有办法给出你具体的 。 金镶玉 是指一种特殊的金 玉加工工艺 即在金器上镶嵌各种玉石 ,有时也指用这种加工工艺制作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