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请问这个玉镯值多少钱啊,想问下专家这个玉镯值多少钱啊?

2020-12-03 17:08:24 字数 1951 阅读 3659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物件种水较弱

底子干净

整体品相较为低端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确实是几百块的东西

店里的话,过千正常

2楼:玉缘微

瓷底也叫白底青1000左右

3楼:翡翠加工商

瓷底飘花,几百块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遣怀(杜牧)秋夕(杜牧)

想问下专家这个玉镯值多少钱啊?

5楼:老爷子

水种不错 色一般 几千块钱吧

6楼:如来

看上去应该很贵重的,因为现在这种成色的手镯在万元之内很少见了。

请专家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7楼:加微信

**不好 看不出什么玉?看着像岫玉, 断了这么碎啊

8楼:匿名用户

不值钱,玛瑙,断裂那么多

这个玉镯祖传的值多少钱?

9楼:九九帆

祖传的玉镯肯定是值钱,但是是不是**你也不敢保证,我们不敢给估价,你找一个有名专业人员跟你估计一下。

10楼:爰收藏

你这手镯**不好说,你当地古玩市场问问,找专家鉴定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石头的,本来能值100块吧,但是保存得不好,品相太差,没人会收。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找专家判断一下。

请问专家这个玉镯怎么样?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就玉质而言,比上面那款所谓的冰白手镯略好,因为飘花的存在,色调也不那么单调,缺点还是器形偏薄,玉器市场**来说1800~2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正常手镯,条宽14毫米,条厚不低于6.5毫米,一般在50克以上,楼主可以比对:

14楼:

看不到实物,或是清晰**,谁也无法判断价值。 一般带红血丝的玉手镯,有真有假。 假的,是用化工原材料染色而成; 真的,一般是人死后,血沁入玉质肌体形成的。

叫血沁。阴气太重。 当然了,还有类似于铁的化合物形成的红丝状。

请专家看看这款玉镯是真是假下什么玉?值多少钱?

15楼:名玉天下

像是冰种黄玉镯,价值三千元左右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假玉,应该值5000

这只玉镯值多少钱?先谢过专家,

17楼:老俞_翡翠

可以勉强算作糯种春带彩,谈不上水头,棉比较多。

你这是珠宝店的灯光照,实物会与**有巨大差距,估不了价。只能告诉你是比较普通的手镯。

要想估价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18楼:紫凡哥

春带彩的翡翠手镯,从这个**角度看,糯种,水头还可以,灯下来看,色还不错,但翡翠的色以自然光下的颜色为准。底色应当带有灰色底,

如果没有裂纹,正常的市场**在中四位数。

如果有裂纹,**会低很多。如果是厂家直销,**会低些。

仅供参考。

请问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9楼:段兰胖姐

手镯的品种很多,有金银和其它***的,还有各种玉石类的。

而且价值相差很大,所以说你这样提问是无法具体回答你的。

这玉镯值多少钱,这个玉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我不是胖子 可以单独拍一张自然光下的看看 2楼 1所愿 青玉手镯价值八百左右 3楼 玉缘微 和田青玉1000以内 4楼 匿名用户 10000 20000冰种翡翠 5楼 掐你弟弟 和田不好看多钱拿到手里把玩才能看 6楼 古云翡翠 这是和田玉青玉手镯, 不贵1000元上下。 这个玉镯是真的吗,值多...

请专家看看这个玉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呢?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亲,由图所看,这个是翡翠a货手镯 是真的,请放心, 糯种,质地还行,水头有点 无纹裂瑕疵的话, 在4000左右合理 如在旅游景区购买会贵1 2千。 不懂请继续提问。 2楼 匿名用户 是a货 价值12000 00左右 请专家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吗?什么玉?能值多少钱?谢谢 3楼 自在啼...

我想问下这个玉镯是什么品种,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1楼 一般所说的a货是指天然玉石未经过优化的。大部分是说是不是翡翠a货。你这个看纹理不是翡翠手镯。 你好,我想问下这个玉镯是什么品种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材质不像翡翠。只有翡翠才有种水的说法。这像玉类或是其他石材。 请问这个玉镯子是a货吗?什么品种,大概值多少钱? 3楼 这个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