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21-01-02 17:36:50 字数 486 阅读 2953

1楼:善良

去大同首选游览之地是:云岗石窟。从火车站有公交车抵达。

其次是悬空寺,地处恒山脚下。说句实在话,恒山没什么意思,上面有几座不大的道观,景色也不突出。而悬空寺则是鬼斧神工,不可不去。这个景点在大同至五台山的路上。

应县木塔也应该一看,只是不知道现在还是否允许游客上去。它是座辽代全木结构的塔,上面有几层已倾斜。

另外:如果有时间,五台山这个文殊菩萨的道场是首选的。夏天去最合适,气候凉爽,白天日光强烈(海拔稍高),夜晚有点冷,是避暑的好地方。

镇上旅舍众多,几个著名寺庙相距甚近,可步行前往。五个台中东台最有名,是看日出的好地方,南台野趣盎然,山花遍地。如果没去过**,先来这儿看看也不错。

当然,如果还有时间,那么接着去太原,游晋祠、平遥古城、乔家大院。

总之,山西是个好地方! 这里的名胜古迹非常多,消费水平偏低。你不会后悔把这里选做你的旅游目的地的。(我是北京人,离山西较近,先后去过三次,把以上这些地方全部游遍了)

山西长治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长治十大最好玩的地方 长治哪里好玩 长治好玩的地方

1楼 12345a帮助 老顶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治市东部,距市区2公里处,总面积2200公顷。园内松柏葱绿,桃李芬芳,古洞烟霞,曲径通幽。历史遗留有享誉上党的潞郡八景之一的 百谷寒泉 ,有炎帝神农氏在此地尝百谷 制耒耜 教农耕的美丽传说。 现老顶山仍保留有反映炎帝活动的创建于东晋等不同年代的神农庙等...

大理到宝山周边好玩的地方,宝山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那天 大理,环海骑行,抄洱海bai,渔村双廊,美食,古城,苍山,du蝴蝶zhi 泉,天龙同,影视城,三道dao茶, 大理佛塔寺, 鸟道雄关 云南省大理巍山县以东10多公里 宝相寺剑川县其他084县道 杜文秀帅府 大理市其他古城复兴路南段 红山庙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 城隍庙大理古城南门卖花村 霁...

广西梧州有什么地方好玩,梧州十大最好玩的景点 梧州什么地方好玩

1楼 匿名用户 1 骑楼城 龙母庙 。梧州最好的旅游景点莫过于现在申请国家aaaa级的风景区河东 骑楼城 龙母庙 ,龙母庙刚刚在原来的建筑旁建立了一个不小的牌坊和多处建筑,山顶有龙母像,超大,龙母的代表作,全国最大。骑楼城在中国是代表,中西结合,值得留恋驻足,广州 南宁 玉林也有类似的建筑,但是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