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开的什么花,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2021-01-02 16:56:09 字数 3924 阅读 3620

1楼:周洋

串钱柳别名:垂枝红千层、瓶刷子树、多花红千层、红瓶刷。开花形状相似红色奶瓶毛刷故又称为红毛刷。

枝条柔软下垂,有如垂柳,原产于澳洲,引进台湾后,有人依其树形称为西洋柳。串钱柳属桃金娘科、红千层属的常绿小乔木,花朵为红色,红丝很长,围成一圈圈的长串花朵。串钱柳每年三月进入花期每棵树上绽放数十朵红色花朵,好像一支支的红色奶瓶刷挂在树上柔软的枝条迎风摇曳,婀娜多姿,鲜红的花瓣衬托绿叶,美艳醒目。

满意请按答题先后采纳~

你的采纳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谢谢!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2楼:植物网

小叶榕叶狭椭圆形,长5-10厘米,宽1.5-4厘米,全缘,先端短尖至渐尖,基部楔形,两面光滑**,干后灰绿色,基生侧脉短,侧脉4-8对,小脉在表面明显;叶柄短,长约1-2厘米;托叶披针形,**,长约1厘米。榕果成对腋生或3-4个簇生于无叶小枝叶腋,球形,直径4-5毫米;雄花、瘿花、雌花同生于一榕果内壁;雄花极少数,生于榕果内壁近口部,花被片2,披针形,子房斜卵形,花柱侧生,柱头圆形;瘿花相似于雌花,花柱线形而短;榕果无总梗或不超过0.

5毫米。花果期3-6月。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吗?怎么消灭他们?

3楼:智障啊纸张

蟑螂。消灭方法:

1.要消灭蟑螂,必须首先要保证环境卫生,及时打扫,包括卫生间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时清理。家中不留卫生死角,厨房内不要露天摆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积水,并及时堵塞缝洞,这样才能杜绝蟑螂滋生。

应仔细检查,连旧电脑机箱都不要放过。住楼房的最好全楼统一行动,让蟑螂无处躲藏。

2.先寻找看家里的蟑螂小强躲在**。

蟑螂喜欢高温、阴暗潮湿的地方,在水源、食物丰富的厨房、餐厅、浴室、排水沟、垃圾桶等,均需留意。小蟑螂能钻进0.5毫米厚的缝内。

成年雄性蟑螂能钻进1.6毫米的缝内。带卵的雌蟑螂需要4.

5毫米或两个硬币厚的地方躲藏,尤其是狭小紧密的缝隙,像是家具之间的空隙,任何大于1.6公分的间隙,都是蟑螂的栖身处。堆积纸袋、盒子、瓦楞纸的地方,也会筑成蟑螂窝。

有些人将书报杂志或纸箱堆在冰箱旁边,潮湿温暖的冰箱是蟑螂温床,这些纸箱更成为蟑螂活动时的最佳呼吸空间。蟑螂巢穴一般藏于操作间、洗衣房、暖气盒里面,电视机、电脑、电冰箱背后以及厨房和下水管道处。要想彻底消灭蟑螂,必须找到巢穴,把卵消灭。

要知道平均一只蟑螂半年后可繁衍数万只!

为了消灭蟑螂你必须做以下工作:

a. 清理垃圾和不用的物品,特别是家中的书报纸和杂志;

b. 检查家具下面和后面,以及假天花、气槽和电线槽等隐蔽处;

c. 把天花板、墙壁和地板上的裂缝和罅隙用不保温材质填补最佳密封。

d. 所有蟑螂残骸、卵鞘一定要捏碎清除,以免卵鞘孵化继续作祟。(1:对于卵鞘一定要焚烧 2:冲入下水道 )

e. 家具应尽量避免使用夹板或天花墙,而应选择铝、不锈钢、塑胶等材质的家具,既冲洗容易,又没有保温效果,蟑螂不易生存。家具摆设最好离墙壁间隔要大,不易藏蟑螂。

蟑螂,泛指属于"蜚蠊目"(学名)的昆虫,其中只有大约有数十种会入侵人类家居,还有数种被人类饲养为宠物及作为宠物的粮食外,绝大部份品种只能在野外山涧树林或昆虫博物馆中见到。家居最常见的蟑螂,大的有身长约5.0厘米(1.

2英寸)美洲蟑螂(peripla***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体长约1.5厘米(0.59英寸)的德国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亚洲蟑螂( blattella asahinai),热带地区的蟑螂一般比较巨大。

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种而异,趋光性有正亦有负。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上开的花?

4楼:北方白水

合欢(albizia julibrissindurazz.),又名红粉朴花、朱樱花、红绒球, 绒花树,夜合欢,马缨花。豆科、合欢属植物。

落叶乔木,夏季开花,头状花序,合瓣花冠,雄蕊多条,淡红色。荚果条形,扁平,不裂。高4-15米。

树冠开展;小枝有棱角,嫩枝、花序和叶轴被绒毛或短柔毛。托叶线状披针形;头状花序于枝顶排成圆锥花序;花粉红色;花萼管状,花期6-月;果期8-10月。

喜光,耐干燥瘠薄。木材红褐色,纹理直,结构细,干燥时易裂,可制家具、枕木等。树皮可提制栲胶。原产中国、日本、韩国、朝鲜。为威海市市树。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开的花么?

5楼:匿名用户

红鸡蛋花

小乔copy木,高达5米,枝条肥厚肉质,bai全株有乳汁du。叶互生,厚纸质,zhi矩圆状椭圆形或矩圆状倒dao卵形,长20-40厘米宽7-11厘米,常聚集于枝上部。聚伞花序项生;花萼5裂;花冠红色,裂片狭倒卵形,向左覆盖,比花冠筒长一倍;雄蕊5枚,生花冠筒基部。

蓇葖果双生,广歧,条状披针形,长10—20厘米,直径1.5厘米;种子矩圆形,扁平,顶端具矩圆形膜质翅。

6楼:匿名用户

红鸡蛋花

http://baike.baidu.***/view/191309.html?wtp=tt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吗?开的花好漂亮

7楼:小熊买咖啡

杜英(学名:elaeocarpus decipiens hemsl.),bai别名du

假杨梅、梅擦饭、青果zhi、野橄榄、胆八树、dao橄榄、缘瓣杜英。内

这是什么树开的花?

8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泡桐树的花

泡桐(拉丁文名:paulownia fortunei),别名:白花泡桐、大果泡桐,空桐木等。

常见落叶乔木,树皮灰色、灰褐色或灰黑色,幼时平滑,老时纵裂。假二杈分枝。单叶,对生,叶大,卵形,全缘或有浅裂,具长柄,柄上有绒毛。

喜光,较耐阴。喜温暖气候,耐寒性不强。泡桐属的树种都是原产于中国的,很早就被引种到越南、日本、和亚洲各地。

目前已经分布到全世界。

中文名泡桐

外文名paulownia

别称

白花泡桐、大果泡桐等

!!!!!!!!!!!!!!!!!!!!!!!!!!!!!!!!!

---------楼主。知道了吗可以搜索网页验证

这是什么树,开的什么花?

9楼:匿名用户

台湾相思bai(学名:acacia confusa merr.):du常绿乔木,高6-15米,**zhi;枝灰色或dao

褐色,无刺,小枝纤细。苗期回第一片真叶为羽状复叶答,长大后小叶退化。头状花序球形,单生或2-3个簇生于叶腋,直径约1厘米;总花梗纤弱,长8-10毫米;花金黄色,有微香;花瓣淡绿色,长约2毫米。

荚果扁平,干时深褐色,有光泽;种子2-8颗,椭圆形,压扁,长5-7毫米。花期3-10月;果期8-12月。

该种生长迅速,耐干旱,为华南地区荒山造林、水土保持和沿海防护林的重要树种。材质坚硬,可为车轮,桨橹及农具等用;树皮含单宁;花含芳香油,可作调香原料。产中国台湾、福建、广东、广西、云南;野生或栽培。

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斐济亦有分布。

中文学名:台湾相思

拉丁学名:acacia confusa merr.

别称:台湾柳、相思树、相思子、洋桂花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原始花被亚纲

目:蔷薇目

亚目:蔷薇亚目

科:豆科

亚科:含羞草亚科

族:金合欢族

属:金合欢属

种:台湾相思

10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金合欢--------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开小白花,谁知道这种开小白花的树是什么树? 40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山指甲 小蜡 ,和女贞同属女贞属,所以很像,不结果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正常都应该结果的。 2楼 天下第一 花和叶都像丁香树 丁香树花就很香 但丁香树有长这么大的么 丁香的叶很苦的 3楼 朴瑶华碧曼 结香 edgeworthia chrysantha 是瑞香科 结香属植物,灌木,...

谁知道这种开小白花的树是什么树,谁知道这种开小白花的树是什么树? 40

1楼 腐man 丨 紫叶李,又名红叶李,为蔷薇科 李属落叶小乔木。 树冠多直立性,质较脆,小枝光滑。叶卵形至倒卵形,端尖,基部圆形,叶缘具尖细的重锯齿。花多单生于叶腋,有时2 3朵聚生,花水红色。 果球形,枝条 叶片及果实均为暗红色。花期3 4月,果熟期6 7月份。 2楼 only那抹微笑 国槐吧,...

有谁知道这是颗什么树,有谁知道这颗是什么树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小叶女贞 小叶女贞 学名 ligustrum quihoui carr 是木犀科女贞属的小灌木 叶薄革质 花白色,香,无梗 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等长 花药超出花冠裂片。 核果宽椭圆形,黑色。生境是沟边,路旁,河边灌丛中,山坡。小叶女贞主枝叶紧密 圆整,庭院中常栽植观赏,为园林绿化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