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是什么树,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2020-11-30 18:01:14 字数 2927 阅读 1083

1楼:艾康生物

木油桐,学名:vcmicia montana lour. 别名:

千年桐、皱桐 科属:大戟科油桐属。落叶乔木,高10-18m。

树皮面黄线色,平滑。叶互生,心形或阔卵形,长10-20cm,宽8-20cm,顶端渐尖,基部心形或截平,全缘或呈4-7裂。花白色或有红色脉纹,雌雄异株,偶有同株。

雌花序常呈总状排列和圆锥花序排列,每花序有小花20-60朵;雄花序的小花树常达300多朵。

****见水印。

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2楼:大宝与莹宝

波米拉猫。

波米拉猫(拉丁学名:burmilla),别名博美拉猫,原产地英国,是缅甸猫和金吉拉长毛猫杂交的后代。1981年,英国米兰达·冯·克奇伯格男爵夫人,培育出第一只波米拉猫。

波米拉猫对食物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在国外,很多人建议使用生肉喂食波米拉猫

波米拉猫生性随和,而且活泼可爱,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缅甸猫的贴心,是一个最佳好友,也是家中饲养的理想选择。

波米拉猫种群是一种优雅的猫,中等大小,有着甜美和敞开的表情。他们独特的外观是渐层/毛尖色与纯银色底色的显著对比。他们闪着光芒的绿色眼睛非常迷人。

波米拉猫是圆润的、外向、忠诚并且爱玩耍。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3楼:广邑子

这是银杏树苗。银杏(学名:ginkgo bilobal.

),为银杏科、银杏属落叶乔木。银杏为落叶大乔木,胸径可达4米,幼树树皮近平滑,浅灰色,大树之皮灰褐色,不规则纵裂,粗糙;有长枝与生长缓慢的距状短枝。幼年及壮年树冠圆锥形,老则广卵形;枝近轮生,斜上伸展(雌株的大枝常较雄株开展)。

叶互生,在长枝上辐射状散生,有细长的叶柄,扇形,两面淡绿色,**。在长枝上散生,在短枝上簇生。它的叶脉形式为“二歧状分叉叶脉”。

在长枝上常2裂,基部宽楔形。球花雌雄异株,单性,生于短枝顶端的鳞片状叶的腋内,呈簇生状。4月开花,10月成熟,种子具长梗,下垂,常为椭圆形、长倒卵形、卵圆形或近圆球形。

种皮肉质,被白粉,外种皮肉质,熟时黄色或橙黄色。[1]银杏树的果实俗称白果,因此银杏又名白果树。银杏树生长较慢,寿命极长,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因此又有人把它称作“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是树中的老寿星,具有观赏、经济、药用等价值。

4楼:匿名用户

这种树经常见,秋天就黄了,一片片落下来

5楼:匿名用户

这棵是树吗?好像挺小的,应该是植物啊,或者是观想术啊,或者是养在家里面的那种风景树吧好像吧好像如果是那里大树啊,什么东西好像也没那么想看起来很像额比较小的那种?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6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是《竹柏

别名罗汉柴 铁甲树 大果竹柏

罗汉松科植物

!!!!!!!

7楼:匿名用户

请您把这棵树拍张**发过来,我们看到这棵树才能答出这是什么树?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8楼:广邑子

梧桐树,,,梧桐树,“中国梧桐”是梧桐科梧桐属的植物、别名青桐、桐麻 ,也属落叶大乔木,高达15米;树干挺直,树皮绿色,平滑。原产中国,南北各省都有栽培。 梧桐生长快,木材适合制造乐器,树皮可用于造纸和绳索,种子可食用或榨油。

由于其树干光滑,叶大优美,是一种著名的观赏树种。中国古代传说凤凰“非梧桐不栖”。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9楼:少年不懂撸管梦

黄杨树属于灌木或小乔木,高1-6米;枝圆柱形,有纵棱,灰白色;小枝四棱形,全面被短柔毛或外方相对两侧面**,节间长0.5-2厘米。

黄杨树多生长于高山峻岭和悬崖陡壁及山地和多石的地方。

耐阴、喜温暖湿润气候,多生山谷、溪边、林下,海拔1200-2600米,陆生木本植物。

耐阴喜光,在一般室内外条件下均可保持生长良好。长期荫蔽环境中,叶片虽可保持翠绿,但易导致枝条徒长或变弱。

喜湿润,可耐连续一月左右的阴雨天气,但忌长时间积水。 耐旱,只要地表土壤或盆土不至完全干透,无异常表现。耐热耐寒,可经受夏日暴晒和耐摄氏零下20左右度的严寒,但夏季高温潮湿时应多通风透光。

对土壤要求不严,以轻松肥沃的沙质壤土为佳,盆栽亦可以蛭石、泥炭或碧卡菌肥土壤配合使用,耐碱性较强。分蘖性极强,耐修剪,易成型。

可四季换盆或移栽,夏季或新芽萌发时移栽应注意遮阴并防止盆土过湿,否则易导致原有叶片脱叶。 秋季光照充分并进入休眠状态后,叶片可转为红色。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10楼:广邑子

红宝石海棠。红宝石海棠是一个叶、花、果、枝与树形同观共赏的绿化、彩化名贵

树种。具有“叶红、花红、果红、枝亦红”的特点,花、果、枝干、叶在生长期中均表现出红宝石颜色。春季红色的枝条发芽后,其嫩芽嫩叶血红,红宝石海棠整个生长季节叶片呈紫红色,整株色感极好,蜡质光亮。

开出花朵粉红色,花期4-5月。坐果后鲜红的果实挂满全树,果为红色梨果,接近于球形,果实成熟期为8-9月份。秋天满树红叶,满枝红果,满树紫枝,果实累累,非常美观。

冬季,鲜红的枝条令人耳目一新,不仅长势好,且景观靓丽,适应性强,在ph值8.5以下,能适应且生长旺盛;经过5年的试验观察,最低温达到-35.7℃时未出现过冻害,较耐寒、耐贫脊、抗盐碱性强。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紫叶稠李的小苗

谁知道这是什么树

12楼:佳尼斯

紫薇树紫薇树是中国珍贵的环境保护植物。人们称之为百日红、痒痒树,因为只要轻轻一动它的树皮,它就会颤抖不止。这是因为这种的树干对振动十分敏感。

谁知道这是什么花,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1楼 匿名用户 飘香藤飘香藤 学名 dipladenia sanderi 是一种新型藤本植物,又称红皱藤 双腺藤 双喜藤 文藤 红蝉花,原产美洲热带,为夹竹桃科多年生常绿植物。飘香藤的缠绕茎柔软而有韧性,顺着支架盘旋而上,粉红似喇叭的花儿大而直挺,花茎能达到6 8厘米。 飘香藤从初春到深秋花开不断,...

谁知道这是什么鱼?求指点,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1楼 匿名用户 塘鳢科eleotridae 塘鳢属 eleotris 鱼类下图为 尖头塘鳢 eleotris oxycephala ,俗名黑笋壳 什抛 竹壳 黑淋哥。 体较细长,前部呈圆柱形,向后渐侧扁。头宽钝,平扁 吻尖长 口近端位,下颌略突出,口裂斜,后端延伸至眼中心垂直线下或稍前。两颌各具4行...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啥品种的猫呀,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1楼 匿名用户 是建成猫和美短猫的串 2楼 匿名用户 英短折耳。品相不太好。耳朵大折的也不好。尽量别买折耳猫。天生骨骼病。疼一辈子。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3楼 薇薇采儿 你这只猫就是一个普通的猫咪,你的这 照的应该是把侧面照上,看看他的身上的花纹,身上花纹看不到,所以没法给你判定他是什么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