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10:34:25 字数 4408 阅读 746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六安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是2004-03-02在安徽省六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六安市皖西东路城投大厦12楼。

六安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7585284157,企业法人荣扎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六安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经营管理;项目代建;高等级公路养护及管理服务;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附属设施经营管理;收储、开发沿线一定范围内土地。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5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六安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六安城市建设投资****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六安城市建设投资****是2000-03-07在安徽省六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六安市皖西东路城投大厦19楼。

六安城市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704998745q,企业法人荣扎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六安城市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根据六安市人民**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授权,经营所属企业国有资产,负责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六安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资金筹措和相关债务偿还、市政建设、开发相关产业投资;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凭资质经营);土地开发经营与收储(在**授权委托范围内经营)。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1601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95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六安城市建设投资****对外投资1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六安市交bai

通公路实业****du是2005-08-04在安徽省六zhi安市注册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责任公司内,注册地址位容于安徽省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312国道与东三路交汇处。

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7790560584,企业法人万世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的经营范围是: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开发、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公路建设、施工、养护;市政工程施工;沥青混凝土生产、销售;设备租赁;水利水电施工;环保工程施工;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实业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4215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六安市交通公路实业****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是2006-10-11在安徽省六安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龙河西路裕安区**四楼。

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79359328xq,企业法人邬宗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道路、桥梁、污水处理、供水、垃圾处理、停车场(楼)、地下管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保障房建设;**授权的土地开发经营与收储;房地产开发;市场开发与服务;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及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5126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1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六安市裕安区城乡建设投资****对外投资1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安徽六安市政路桥建设****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安徽六安市来政路桥建自设****是2004-09-02在安徽bai省注册成立的有限du责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资或控股dao),注册地址位于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汉王路。

安徽六安市政路桥建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764799609r,企业法人时应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六安市政路桥建设****的经营范围是:高速公路、一级或二级公路的小修保养;二级及其以下等级公路的路基、路面、中小桥、中短隧道、涵洞、绿化及沿线设施等的中修、大修养护工程;道路交通附属设施、电子显示屏、标牌、标线制作、安装;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交通工程施工总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25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是2010-10-09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六安市集中示范园区大学科技园a2栋8楼。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2562198696w,企业法人许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基础产业的建设和营运;国有资产的授权经营管理以及集中区范围内企业、产业及项目的投资;房地产开发(凭资质经营);集中示范园区内土地收储、整理、开发,示范园区范围内新型城镇化建设。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1680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6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六安市产业投资发展****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六安市产业抄投资发展****是2009-02-18在安徽袭省六安市注册

bai成du立的有限责任公zhi司(国有独资),注册地址位于dao安徽省六安市梅山南路(市农业科技大厦六楼)。

六安市产业投资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684963333l,企业法人陈恩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六安市产业投资发展****的经营范围是:股权投资、债权融资、过桥接续;资产重组、出让、兼并、租赁与收购;企业策划、财务顾问、管理咨询服务。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9811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1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六安市产业投资发展****对外投资1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六安市金安区城乡建设投资****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六bai安市

9楼:爱企查

六安市金安区城bai乡建设投资du****是2005-08-26在安徽省zhi六安市注册成立dao的有限责任公司回(国有控股答),注册地址位于六安市金安区卫生计生服务站13楼。

六安市金安区城乡建设投资****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77907052xj,企业法人李国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六安市金安区城乡建设投资****的经营范围是:城镇建设投资;非金融性资产运营;土地整理与开发;棚户区改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5661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六安市金安区城乡建设投资****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六安市东亿交通设施****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六安市东亿交通设施****是2018-01-15在安徽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回址位于答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佛子岭路西侧标准件厂。

六安市东亿交通设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1500ma2rfn8hxa,企业法人吴少东,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六安市东亿交通设施****的经营范围是:交通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租赁及产品的研发;信号灯、道路标线、路灯工程、停车场设施制作、安装;膜结构工程、钢结构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广告标识标牌、字牌、写真、喷绘制作、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安徽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泛海建设投资 是2006 04 25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五星路185号泛海国际中心6幢1单元401室。 浙江泛海建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000787737152c,企业法人李强,目前...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是2003 08 08在四川省资阳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资阳市雁江区车城大道139号。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2000752324155n,企业法人魏钊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资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的经营范围...

海拉尔区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海拉尔区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2003 08 12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海拉尔区伊敏大街 区建设局二楼 。 海拉尔区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70276106318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