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0:13 字数 3262 阅读 964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是1998-11-23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28号天宝国能中心19层。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02711519773h,企业法人顾卫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通市交通建设咨询监理****的经营范围是:公路工程、桥隧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运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的工程监理、质量检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项目管理;招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70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9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南通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南通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1992-10-17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权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通市崇川区跃龙路100号经典大厦11楼。

南通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021383091666,企业法人马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通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工程建设监理、建筑技术“四技”服务、工程咨询服务、工程招标**(国家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通市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bai: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du司成立于2001年06月zhi11日,dao主要经营

4楼:爱企查

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是1990-07-21在江苏省南通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

版址位于南通市崇川权区城港新村附54幢办公楼。

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00467540924h,企业法人黄乃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航道工程、土石方工程、绿化工程、建筑工程、建筑物非爆破拆除工程的施工;混凝土构件预制;工程建设机械设备及配件、建筑材料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538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南通交通建设项目管理****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司是2016-04-21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专(非自然人投属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28号天宝国能中心20层。

南通交通建设项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00ma1mjc6j91,企业法人徐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通交通建设项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建筑项目管理;招投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通交通建设项目管理****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是1993-05-11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丰富路163号民族大厦17层。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0001347697633,企业法人王国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的经营范围是:高等级公路、特殊独立大桥、隧道工程及水运工程、机电工程的施工监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17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南通科正建设咨询监理****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制1999-08-20在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如东县掘港镇人民北路东侧**广场4-2-7。

南通科正建设咨询监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23703752022t,企业法人陆祥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通科正建设咨询监理****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监理(凭资质经营);工程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2189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742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8楼:天眼查

简介bai:南通科正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

du司成

南通方正建设监理咨询****怎么样?

9楼:爱企查

南通方正建设监bai理咨du询****是2002-08-26在江苏省zhi南通市注册dao成版

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开发区上海路权5号兴旺商住楼。

南通方正建设监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691742459216x,企业法人秦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通方正建设监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住宅小区、市政公用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建设监理、工程造价咨询和工程招标**。(以上凭资质证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通方正建设监理咨询****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10楼:天眼查

简介:南通方正bai建设监理

du咨询****zhi成立于2002年08月26日,主要经营范围dao为工内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9 06 21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唐山路北区钓鱼台。 唐山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30203718306244e,企业法人桂增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唐山...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 是1993 05 11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丰富路163号民族大厦17层。 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0001347697633,企业法人王国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交通工...

南通学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南通筑天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通学天教育咨询 是2015 06 23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东路699号京扬数码城a幢10楼1007室。 南通学天教育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6023461136350,企业法人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