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18:23:03 字数 3684 阅读 304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是2011-09-09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506号山东技师学院燕山校区主教学楼6层601、602室。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2582204053w,企业法人刘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经济**咨询;酒店管理咨询;房屋出租;企业形象策划;国内广告业务;会展服务;网络工程(凭资质证经营);市场营销策划;翻译服务(不含外事服务);市场调查;计算机平面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3415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3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济南建盈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济南建抄盈企业管理咨询****袭是2016-09-13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一路88号35a17室。

济南建盈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5ma3cgtel0j,企业法人吴来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建盈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经济**咨询;教育咨询;电力技术咨询;国内广告业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形象设计;企业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济南创远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济南创远企业管理咨询****是2010-08-16在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注册成立的回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

答股),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53号香港国际b号楼1-502室。

济南创远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5560753350u,企业法人陈芳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创远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经济**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凭资质证经营);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2158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08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4楼:天眼查

简介:copy济南创远管理咨询是国bai内首家集管理体

济南瑞索斯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济南瑞索斯企业管理咨询****是2016-01-22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回人独资),注答

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27层cd区e1房间。

济南瑞索斯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0ma3c5xh41e,企业法人邬玉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瑞索斯企业管理咨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济南德创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是2014-11-11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专),注册地址位于山东属省济南市历下区历山路142山东凯旋商务中心c座北楼2层209室。

济南德创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23070802288,企业法人隋荣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德创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非学历短期企业内部管理培训;会议展览服务;销售:办公用品、工艺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716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4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济南前瞻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济南bai前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

公司是2016-06-21在山du东zhi省济南市槐荫区注册成立dao的有限责任公司专(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属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银座中心2号楼1708室。

济南前瞻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4ma3cch1l3k,企业法人陈大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前瞻企业管理咨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济南亿邦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济南亿邦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是2018-06-28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注册成立的有回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答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2277金桥国际大厦2-612、2-601。

济南亿邦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12ma3m2hxe4u,企业法人刘静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亿邦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铜陵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铜陵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是2017-04-26在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北段28号804室。

铜陵创赢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700ma2nk48u8n,企业法人金传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铜陵创赢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大型活动策划组织服务,拓展活动策划服务,学校、企业军训策划,青少年夏令营、冬令营活动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济南企力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济南企bai

力企业管理du咨询****是2012-07-25在山东zhi省济南市dao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版责任公司(自然人权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花园路205号华鑫商务大厦院内3号楼301房间。

济南企力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02597029972e,企业法人徐艳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企力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经济**咨询;国内广告业务;企业形象设计;网络工程(凭资质证经营);室内装修装饰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0157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9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11楼:天眼查

简介:来

法定代表人:徐艳自青

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和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有什么区别

1楼 广州一统教育 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和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有什么区别要看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不过还可以分得比较详细一些。 1 从字面上理解,咨询管理公司定位在通过咨询达到管理的目的,其特点是企业缺乏比较系统的管理体系,想要通过咨询来达到管理企业的目的,所以其周期比较短,想从跟不上改变企业目前现状 而管...

公司和管理咨询公司有什么区别,咨询管理公司和管理咨询公司有什么区别

1楼 岩姐说 公司包括管理咨询公司,属于大概念,管理咨询公司是垂直服务性质的公司。 咨询管理公司和管理咨询公司有什么区别 2楼 无量我心 我同意楼上说的那位,要看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不过还可以分的比较详细一些。 1 从字面上理解,咨询管理公司定位在通过咨询达到管理的目的,其特点是企业缺乏比较系统的...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南京创立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 是2016 04 02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391号。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15ma1mh8687r,企业法人夏金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合赢信息科技 的经营范围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