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花,有紫色的还有粉红色的

2021-01-02 07:48:21 字数 1554 阅读 7284

1楼:飞舞的青春

这是仙客来

仙客来(学名:cyclamen persicum),别名萝卜海棠、兔耳花、兔子花、一品冠、篝火花、翻瓣莲,是报春花科仙客来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仙客来是一种普遍种植的鲜花,适合种植于室内花盆,冬季则需温室种植。

仙客来的某些栽培种有浓郁的香气,而有些香气淡或无香气。“仙客来”一词来自学名cyclamen的音译,由于音译巧妙,使得花名有“仙客翩翩而至”的寓意。仙客来是山东省青州市的市花,也是1995年天津举办的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吉祥物。

http://baike.baidu.***/view/32230.htm

2楼:人生淡如菊

这是仙客来,除了紫色、粉红色,还有其他颜色,非常漂亮,给节日增添很多了喜庆。

3楼:匿名用户

学名叫仙客来,我也挺喜欢这花的,我办公桌上面就养了一盆粉红的,感觉时间耐的很长,开花可能很长时间不谢掉,放桌上感觉好好

请问这是什么花?有粉色、紫色还有黄色的

4楼:宫城楚

三角梅。详

见百度:http://baike.baidu.***/view/43275.htm?fr=aladdin

这种花有粉色也有紫色,现在路边花坛常见,请问是什么花?

5楼:匿名用户

重瓣紫罗兰,请百度**对照   紫罗兰又名草桂花原产欧洲南部,此花喜冷凉的气候,忌燥热。喜通风良好的环境,冬季喜温和气候,但也能耐短暂的-5℃的低温。花芽分化的适宜温度为15℃,对土壤要求不严,但在排水良好、中性偏碱的土壤中生长较好,忌酸性土壤。

紫罗兰耐寒不耐阴,怕渍水,适生于位置较高,接触阳光,通风、排水良好的环境中。切忌闷热,在霉雨天气炎热而通风不良时则易受病虫危害。

6楼:匿名用户

十字花科观赏植物 紫罗兰。有多种颜色。

http://baike.baidu.***/view/22516.htm

下面这是紫罗兰的花:

请问这是什么花,有粉红色和黄白色,还有种香味

7楼:匿名用户

紫茉莉花常数朵簇生枝端,总苞钟形,花被紫红色、白色或杂色,花午后开放,有香气,次日午前凋萎。

请问这是什么花?好像有紫色,白色,黄色的。

8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番红花--也叫西红花

9楼:house鸿雁南飞

你好,好像是紫罗兰。

10楼:匿名用户

兰花,我种植了粉红色的

各位大神,请问一下这是什么花?**拍的有色差,不是粉色,是紫色的。

11楼:匿名用户

瓜叶菊(学名:pericallis hybrida),别称富贵菊、黄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为高生种和矮生种,20-90厘米不等。全株被微毛,叶片大形如瓜叶,

请问这是什么花?紫色的,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开紫色

1楼 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蝶形花科植物网络崖豆藤,学名millettia reticulata 藤本。小枝圆形,具细棱,初被黄褐色细柔毛,旋秃净,老枝褐色。羽状复叶长10 20厘米 叶柄长2 5厘米 叶柄 ,上面有狭沟 托叶锥刺形,长3 5 7 毫米,基部向下突起成一对短而硬的距 叶腋有多数钻形...

请问这是什么花,嫩叶红色萼片红色,萼片有5 8片,粉红色花

1楼 阿卡蝈蝈 这是一种梅花。 梅,蔷薇科杏属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桃花,即桃树盛开的花朵,属蔷薇科植物。叶椭圆状披针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两大类。桃花原产于中国中部 北部,现已在世界温带国家及地区广泛种植,其繁殖以嫁接为主。 桃花可制成桃花丸 桃花茶等食品。其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文学...

求问粉红色花瓣紫色边缘的花是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喷了药水的金枝玉叶 金枝玉叶又称金叶丝绵木,是桃叶丝棉木芽变的彩色品种,金枝玉叶秉承了桃叶丝棉木的遗传基因。金叶丝绵木是比较特殊的一个品种,它的叶片由黄变红,更独特的是树干由黄色变红色,是极少有的变色品种,是卫矛属植物中观叶观杆珍稀树种。 中文学名 马齿苋树 拉丁学名 port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