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移动的插联通卡怎么没信号

2021-01-01 16:16:32 字数 2235 阅读 5694

1楼:中国联通

1、联通卡是否与手机的金属触点接触不充分;

三星s8插移动卡和联通卡怎么联通卡没有信号

2楼:中国联通

没信号的原因是信号在传播过程中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如所在的位置内是比较封闭容

的地方,信号将会受到影响,处理方法如下:1、将手机重新开关机再次尝试;2、将手机卡换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机上再次尝试;3、看周围的其他联通用户是否有信号;如排除以上情况还未解决,建议可联系归属地人工客服处理。

3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没有信bai号或du

屏幕上显示紧急呼叫的提示,

zhi三星

daos8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专

下操作:属

我插联通卡没信号,为什么移动卡也没信号.

4楼:中国联通

如出现联通手机卡

bai无法使用,du可确认zhi以下情况:1、sim卡是否与手dao机的金属触点接专触不充属

为什么,我的手机是联通版的,插联通卡没信号,插移动卡却有信号

5楼:中国联通

根据提供的信息,不排除因为当地没有移动信号,或者手机不支持移动网络制式和频段导致的。具体情况建议咨询手机厂家了解。

三星note2联通的没信号移动的有

6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可尝试以下操作:

1.重新开关机

2.待机画面点击应用程序-设定-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仅g**

3.测试是否不同地理位置都是如此,初步排除网络信号覆盖问题。

4.如果条件允许,更换sim卡进行测试。

5.检查手机是否安装了安全卫士或来电通等软件,卸载后尝试。

6.(备份数据:**簿、短信息、多**等),建议您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后还是无法解决,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具体服务中心查询请点击:

http://support-**.samsung.***/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欢迎您向我们反馈您的建议和评价: ****diaochaquan.**/s/3z0le

小米移动版插联通卡没信号

7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小米bai手机网络

模式:dug**、td-scdma,支持移动联通2g网络zhi,移动3g网络。

是可dao以使用版联通卡的。如果权插联通卡没有信号,可以做以下检查:

1.换机测试,如果换机后也没信号,则有可能是手机卡的问题。建议拿到营业厅检查手机卡上网功能。

2.如果换机后有信号,则可以排除手机卡的问题,有可能是手机设置问题。

3.可以重新搜索网络或者重新设置网络类型,设置为2g网络(g**网络)。

4.如果进行以上2、3点操作后还是无信号,可以再尝试换另一张联通卡,如果也没信号,则有可能是手机问题,建议拿到手机售后检测手机。

8楼:减灰

小米移动版只支持移动2g,3g和联通2g。如果是联通3g是没法用的。

想知道为什么我插联通卡没信号,移动卡也没信号.

9楼:中国联通

如出现抄联通手机卡无法使用,可确认以下情况:1、sim卡是

10楼:罗焕良

如果手机

插sim卡出现没有信号问题,建议操作:

1.关机重启重新搜索网

三星note4联通在日本没信号

11楼:中国联通

国际漫游时,境外开机后无法正常登陆网络尝试以下方法:

1.搜索并当地最适合的3g网络;

2.如果当地没有可用的3g网络,手机将自动搜索当地的2g网络;

红米note4可以插一个移动一个联通卡吗?

12楼:中国联通

可以。红米note4支持移copy动、联

通、电信4g / 3g / 2g, 当主卡为移动、联通4g时,副卡仅支持联通3g网络语音**。 2张电信卡无法同时使用,同时使用时一张卡可使用 4g 网络,另一张卡将不能注册网络。

三星S4移动版的可以用联通卡或电信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你好!三星galaxy s4 i9508 移动版 单卡双模 网络模式 g ,td scdma,可以使用移动2g,3g,联通2g 希望能够帮您! 2楼 雷哥 小胖 三星s4移动 版可以使用联通卡,但是不支持使用电信卡。 三星s4移动版支持移动3g和联通移动2g网络,可以使用联通卡,但是...

三星手机怎么看型号区分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定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移动版与联通版手机的区别如下 1 开机画面不同 移动版为移动开机画面 联通版为联通开机画面。 2 内置软件不同 移动版内置移动运营商软件,如mm商店等 联通版本内置联通运营商软件,如沃商店等。 三星手机怎么看型号辨别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定 2楼 中国联通 查看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

三星手机怎么区分移动和联通版,三星手机如何区分移动和联通版

1楼 中国联通 1 网络制式 移动和联通2g网络相同都是g , 3g网络 联通用的wcdma 移动用的tdscdma 制式不同, 支持的3g网络也不同 3g定制版手机不能通用网络。 目前4g推出的联通td lte或者移动td lte是可以通用的网络制式2 一般情况,联通版的手机只支持联通的 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