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信号好还是移动4g的信号好的呀

2020-12-07 11:04:24 字数 2966 阅读 2959

1楼:中国联通

联通4g信号还是不错的,联通一直高度重视4g网络建设,并且每年不断投入资金,加大规模建设4g网络,并专门设立一支优化团队致力于网络质量的提升,目前在全国各省份地市已基本覆盖了联通4g网络,您可在当地搜索4g信号使用或联系当地人工客服协助查询,具体以当地实际网络情况为准。

联通4g好还是移动4g好??具体网速?

2楼:中国联通

联通4g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1)上网快,联通采用的是双4g,即td-lte和lte fdd混合组网的形式。td-lte峰值最高可达100mbps,lte fdd峰值最高可达150mbps.

(2)资费优,联通4g全国**存一得三,4g组合**diy随心组合,月租低至8元/月。(3)覆盖好,4g网络已建设了10000多个基站,主要城区和街道的信号都非常好;3g网络联通运营多年,已很成熟,覆盖很好,有4g 网络的150m和3g网络42m的双重保障,速度稳定;(4)漫游广,联通4g手机用户可享受到超百个国家和地区的高速漫游。

3楼:曹操字孟德你呢

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

间段同时测试,在一模一样的手机下:在同步测试里,移动4g网络提供了26.89mbps的下行速度,8.

73mbps的上行速度;而联通4g网络的下行速度达到62.99mbps,上行速度也几近10mbps.而移动信号度确实高于联通,在无数农村,联通是没有信号的

4楼:亲爱的小鱼

联通3g比移动3g快,移动4g说是前期快,后期没有联通快,也没联通稳定。如果说移动每秒50mb那整个东东得花多少钱啊?呵呵

5楼:

http://****10010.***/mall-web/businotice/content?noticeid=45043444

6楼:安全丶

建议楼主使用时要清楚你使用地点的覆盖率,现在网上都说了联通移动4g信号差!有时候搜不到

7楼:枭墨言

我用着电信手机卡死人,不要用手机电信卡,电信固网还可以

8楼:supper小彪

其实差不多。具体我也不知道。不过推荐你用移动的。

9楼:闵邵邝阳

联通要快些快移信号网速我测

50mb秒左右懂再问

10楼:匿名用户

联通要快一些,也快不到那去,移动信号好,网速我测了 50mb一秒左右,不懂再问

现在联通4g信号好还是移动4g信号好??求解释! 5

11楼:匿名用户

移动。 首先移动4g拍照审批下来的早,再者移动有钱,4g基站建设要更多一些。

现在中国移动4g信号好?还是中国联通4g信号好?

12楼:中国联通

联通的有优势,联通的4g是国际标准,技术完善稳定性好,有好多国家都在用fdd-lte;先看看理论值比较吧移动:2g:g** 3g:

td-scdma (150kb/s) 4g:td-lte(850kb以上)联通:2g:

g** 3g:wcdma 21m 42m (400-1200kb/s) 4g:fdd-lte(td的1.

5倍)电信:2g:cdma 3g:

cdma2000 (280kb/s ) 4g:td-lte+fdd-lte(大概30%+70%)

大家讨论下移动4g的信号好还是联通4g的信号好!!

13楼:中国联通

1.联通

的手机网bai络有4g、3g;2.4g制式为tdd-lte和fdd-lte,du3g制式为wcdma,只要手机zhi支持以上任dao一种联通制式,即可使用专联通卡;

目前,中国移动4g信号好?还是中国联通4g信号好?

14楼:中国联通

联通的有优势,联通的4g是国际标准,技术完善稳定性好,有好多国家都在用fdd-lte;先看看理论值比较吧移动:2g:g** 3g:

td-scdma (150kb/s) 4g:td-lte(850kb以上)联通:2g:

g** 3g:wcdma 21m 42m (400-1200kb/s) 4g:fdd-lte(td的1.

5倍)电信:2g:cdma 3g:

cdma2000 (280kb/s ) 4g:td-lte+fdd-lte(大概30%+70%)

15楼:律师学院学员

目前我国的4g制式是lte fdd跟td lte,移动跟联通所使用的制式相同,对于信号的好坏主要参考信号基站。

16楼:勤奋的高度帅

都是一样的 联通移动目前都是同一种4g网咯

大家讨论下移动4g信号好还是联通4g信号好

17楼:匿名用户

移动覆盖广,联通用的人相对少一点,可根据周围认识的人了解一下。

大家觉得联通4g好还是移动4g好,还有信号呢?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各个地方联通和移动的发射塔密度是不一样的,但总体上说,移动的更好些,更稳定些

移动4g 联通4g哪个信号好哪个更加实用?

19楼:骆国丘悌

信号基本一致,实用的话,其实资费基本差不多,因此选择哪个需要看哪些用途对用户有利了:

如所处区域覆盖有联通4g和移动4g的话,而用户不会经常出差到外地,那这两种都可以。

如经常出差还是选择移动4g比较好,因移动4g的覆盖范围比联通覆盖范围要广的多。可以避免出差的时候无法使用4g网络的隐患。

如经常出国的话建议使用联通4g,联通4g网络的fdd-lte模式是支持国际漫游的。

联通4g网络好还是3g网络好,联通4g网络好还是移动4g网络好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3g和4g网络覆盖都已经比较 成熟了,使用及体验都很好 4g的网速要比3g的快一些,如果办理,建议办4g号码,资费便宜,可选种类多,而且,即使所处位置4g信号不太稳定,也可以自动切换到3g网络,不会影响使用 具体资费情况可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切换到当地后查看。 联通4g网络好还是移...

移动4G快,联通4G还是电信4G快

1楼 中国联通 现在4g 是各大运营商热点问题,以4g 资费来对比一下,如图 如图来看,联通和电信的4g 资费都比较实惠 便捷,资费差别不大。而目前由于4g网络仅在部分地区覆盖,3g网络仍然是不可或缺的。 那我们也可以看看各大运营商3g网络的覆盖情况 电信的3g制式是cdma2000,为美国标准,仅...

中国移动4g和联通4g及电信4g哪个好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 上网快,联通采用的 内是双4g,即td lte和lte fdd混合容组网的形式。td lte峰值最高可达100mbps lte fdd峰值最高可达150mbps 2 资费优,联通4g全国 存一得三,4g组合 diy随心组合,月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