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联通4G手机上移动4G卡显示为G

2020-12-07 10:23:36 字数 4906 阅读 7401

1楼:中国联通

出现这个情况,有可能是使用的联通4g手机不支持移动4g网络,最高只能使用到移动2g网络,所以只会显示g表示,代表2g g**网络。具体情况可以查阅手机说明书确认。

2楼:匿名用户

信号不好

还有你的手机是联通定制机还是三网通的?

3楼:匿名用户

g代表g**网络,也就是2g

联通4g为什么手机只显示一个g字呢

4楼:中国联通

如果你使用的是联通4g手机,手机卡也是联通4g卡,则手机上网标志显示“g”,说明你所处的位置可能没有联通4g网络信号,建议可以换其它地点尝试,或看一下身边的联通4g用户是否出现同样情况。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是你的手机网络设置,如果网络设置选择了“仅g**”网络(不同手机设置不同),可能会出现“g”的上网标志,建议你可以检查下手机网络设置。

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具备以下3个条件:

1、使用联通4g**;

2、手机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我的 移动4g手机 联通卡 插上去显示g是什么意思

5楼:中国联通

说明使用的是联通2g网络。

出现此情况的原因:1、手机版本支持网络模式为移动4g/3g/2g网络和联通2g网络,不支持联通3g/4g网络。

2、手机卡没有开通联通3g/4g网络功能。

3、手机卡片不是usim卡片。

4、所在位置没有联通4g网络覆盖

联通4g卡插在手机上怎么显示g?

6楼:中国联通

手机没有4g信号是因为信号在传播过程中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较封闭的地方,信号将会受到影响。处理方法如下:

1.将手机重新开关机再次尝试;

2.将手机卡换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机上再次尝试;

3.看周围的其他联通用户是否有信号;

如都没有信号可联系人工客服进行反馈情况。

为什么手机是4g卡都是4g显示的只是2g网络

7楼:叫8爸爸

1.我们先找到手机设置选项,点击小齿轮状图标。

2.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点击该选项并进入。

3.点击上方的”中国移动“或者“中国联通”选项。

4.找到“网络类型选择”点击并进入该选项。

5.点击“4g优先模式”手机以后将优先选用4g网络。

8楼:匿名用户

就是网络覆盖情况和运营商网络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有的地方会没有4g信号,也没有3g信号,因此只能使用2g网络了。

用的是3g**,在3g网络下,网络自然会是3g,而选择的是2g**,身处4g网络下,手机也只能接收到2g信号,也就是在什么样的网络之下,用什么样的信号。

从制式目前来看,以前的手机大部分都是采用g** only的,也就是锁定2g网络,而如今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3g/2g多模式,或者4/3/2g多模式的。联通和移动就是采用g**,而电信则是采用cdma。

手机显示信号的含义

“e”,即为edge的首字母。按照习惯,我们会把它称作是2.75g,作为2g到3g之间的过渡手段。

edge出现的目的很明确,它就是为了提供比g**gprs(2.5g)连接更快速的传输速率,而生的:它要比gprs快出三倍。

而且作为gprs的一个超集,edge不需要已有的g**网络作出硬件升级或是软件改动,所以在普及率很高,联通在进入wcdma**时代之前,在数据网络上也采用的是edge通信标准。

9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10楼:drh极地绿洲

为什么手机是4g卡都是4g显示的只是2g网络?这个要看你们当地的那个网络信号。

11楼:梦想实现家之

首先看一下设置里的数据连接里的网络模式,根据手机的不同有不同的网络制式,可能你设置的是仅g**,改成lte那个,要是改了还不显示说明你所在的地区没有4g网络覆盖,这个可以去咨询当个营业厅

12楼:正处于郁闷中

手机也是4g卡?如果是移动定制的手机,联通和电信是不能用4g的。

13楼:匿名用户

1、不是4g的手机;

2、是4g的手机,4g网络有没有打开的问题。4g卡用4g网但是目前不是所有地方都被4g信号所覆盖的。也不是所有地方的4g信号都是那么的强,所有在4g信号覆盖,不到或者信号弱的地方手机会自动给你切换到2g网络这样不会影响到你的通话。

3、所在当前位置的网络信号太差了或是4g信号没有覆盖到,也会显示2g信号

4、手机设置里面网络会有2种选择 2g信号和4g信号,查看下是否选择是2g选项。在设置--移动网络--网络选择里更改就可以了。

5、还有是否是同样网络模式。比如支持联通4g的手机就用不了电信或者移动的卡。建议选择相匹配的卡和手机型号。

拓展资料:

一般手机开启4g网络(通用方法个别机型可能有差异)的步骤如下:

手机开启4g网络的方法:

1.点击设置菜单。

2.点击移动网络选项。

3.点击网络模式选项。

4.选中4g选项。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手机设置里没有开启“启用4g”,或者误关闭了。

15楼:匿名用户

1.我们先找到手机设置选项,点击小齿轮状图标。

2.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点击该选项并进入。

3.点击上方的”中国移动“或者“中国联通”选项。

4.找到“网络类型选择”点击并进入该选项。

5.点击“4g优先模式”手机以后将优先选用4g网络。

16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我用的就是这过,

为什么我的4g卡 4g手机 怎么显示的是三g网络呢?

17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18楼:指南点金

第一、你可以在手机网络设置里没有开启4g网络。

第二、你所在的地区4g没有覆盖,还是原先的3g网络。

19楼:温先生

看看网络设置4g开没开

2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呆的地方信号不好

21楼:百度用户

因为没有只有3g网络

移动4g卡放到联通定制机里显示g是什么意思

22楼:中国联通

如果您是联通定制机,一般只支持使用移动2g网络,具体建议你参考一下手机说明书。

23楼:

移动4g卡如果放到联通定制机里面,只能使用移动的2g网络(g**),因此网络信号就显示g标志。

以下是关于手机网络信号中显示的各个标志的含义:

g:全称gprs,2g网络,传输速率理论的峰值为3-10k。这是早其的无线网络传输方式,也是目前传输速度最慢的手机网络;

e:全称edge,2.75g网络,传输速率理论峰值可以达到20-50k,现在比较常见的无线网络传输方式;

t或者h或3g:全称td-scdma/wcdma,3g网络,分别是中国联通wcdma、中国电信cdma2000、中国移动td-scdma。理论峰值为100k;

h:全称hsdpa,属3.5g网络,上网速度一般为150k左右;

h+:全称hsdpa,属3.75g网络,上网速度一般为250k左右;

4g:是目前最新最热的网络模式,属4g网络,理论上网峰值可达10-20m。

为什么是4g卡和4g手机就是显示二g网

24楼:中南花心小萝卜

1、有可能你所在的地方信号不大好,只有2g信号,没有4g信号。

2、你打开手内机设置容——移动网络设置——网络类型选择——(4g网络优先、3g网络优先、2g网络优先)这时你可以选择4g网络,如果你手机启动的是省电模式,它就会默认是2g网络。

25楼:匿名用户

首先检查手机设置里面是不是打开的4g网络,如果还没有,就说明可能是你所在的当地4g网络还没有覆盖。

我是移动手机,装了个联通流量卡,显示为g是怎么回事

26楼:匿名用户

说明使用的是联通

bai2g网络。du

出现此情况的原因:zhi1、手机版本dao支持网络模式为移动版4g/3g/2g网络和联通2g网络,权不支持联通3g/4g网络。

2、手机卡没有开通联通3g/4g网络功能。

3、手机卡片不是usim卡片。

4、所在位置没有联通4g网络覆盖

27楼:匿名用户

移动定制机放入联通卡最多只支持2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这需要根据手机型号来判定,一般的移动手机目前移动4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有 移动4g 3g 2g 联通3g 2g,电信2g。所以移动4g手机可以使用联通4g卡。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模式不一样哦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3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

我手机是联通4G用移动4G卡是不是不显示4G

1楼 中国联通 1 因移动和移动4g网络制式不一样,如果是移动4g定制终端,使用4g联通卡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 2 如果要使用联通3g或4g网络,必须机型终端的网络制式支持才行,建议更换为支持联通4g网络制式的终端使用。 联通4g卡,插上后怎么不显示4g 2楼 中国联通 如号码需要使用4g网络 需要...

移动4g手机用4g联通4g为何没有4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在2014年3月18日推出4g业务,目前中国联通已在300余个城市开通了4g网络和服务,混合组网试验城市已有56个 峰值速率可达150mbps。 为什么移动4g手机用联通4g为什么没有4g网络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 查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