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联通4g卡是4g手机有4g网络覆盖为什么

2020-12-07 10:19:12 字数 4611 阅读 5071

1楼:

手机能正确使用4g网络的条件如下:

1)手机换成支持4g的手机,

2)手机卡换成4g卡,

3)手机卡注册4g业务,

4)手机上打开4g,

5)手机设置中打开移动数据

6)有比较好的4g信号覆盖,

7)要求手机的4g制式和手机卡的运营商的4g网络制式相同。

8)4g资费充足

这些条件具备了后使用4g应该没问题的。

2楼:老侬

有的手机需要设置才能用4g网络,点击手机设置-网络设置-数据-启用4g数据。

3楼:宁小邪

有的手机是有4g开关的,在开关栏里要打开4g,一般网络是2/3/4g自动选择,4g信号一般时会自动选择3g的

4楼:匿名用户

该地区四句网络没有覆盖到

5楼:苹果籽

可能是你sim卡设置里没有选4g网络

6楼:sdp流

去网络设置4g优先 要么你就是移动版4g手机

7楼:曾经:心累

手机有问题升级版手机

我的联通卡是4g的,为什么手机显示3g?

8楼:中国联通

显示为3g标识,可能是因为当前区域无4g网络或4g弱覆盖,您可以移动至其他区域尝试。使用联通4g网络的条件为:1、手机终端必须是支持联通4g网络制式终端;手机资费必须是联通4g**资费,或者开通了联通4g网络;2、必须在有联通4g网络信号覆盖下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果没有4g网络覆盖可向下兼容使用联通3g、2g网络;3、网络信号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气候等各种因素影响;可以尝试移动至其他地方搜索4g信号。

4、将手机终端网络设置开启4g。具体设置方法以实际手机品牌型号为主。

9楼:匿名用户

首先联通的4g信号还没有覆盖全国范围,没有4g信号覆盖的区域,会使用3g信号。

其次,信号在传播过程中会受到地形、地貌、高楼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如果所在位置比较封闭,信号将会受到影响,当4g信号很弱时,有时也会优先使用3g信号。

联通公司现在共有56个td-lte/lte fdd混合组网覆盖城市,具体如下: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郑州、武汉、成都、西安、长沙、济南、杭州、沈阳、哈尔滨、福州、南京、石家庄、北京、天津、苏州、青岛、东莞、大连、宁波、长春、海口、太原、南宁、烟台、厦门、昆明、合肥、贵阳、洛阳、唐山、呼和浩特、榆林、兰州、西宁、南昌、银川、嘉兴、佛山、泉州、潍坊、温州、阜阳、无锡、宜昌、衡阳、桂林、廊坊、临汾、南充、渭南、南阳、南通。

10楼:儒雅的腾飞的心

要手机是4g,还有有些地方没4信号。

11楼:落后的幕炫

是因为你的手机不是4g的,用不了4g的网络

12楼:净水设备

你是3g手机,换个4 g手机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13楼:匿名用户

要么手机不是4g,要么你所在地区没有4g网络

14楼:匿名用户

手机不是4g的吧?手机型号多少啊?

15楼:吃啊吃的

如果显示的是3g标志,主要有以下三种原因:

1、这个可能是手机信号导致的。

由于联通4g信号覆盖不好,在4g信号比较弱的时候,手机自动将4g网络将为3g网络信号,这是正常情况,你可以在手机设置里面从新设置,将自动变为手动即可。

2、你使用的卡为3g卡

如果手机没有换成4g sim卡或者未开通4g网络的话,一般开启了4g也只能使用3g网络,对于这种情况可以打运营商**咨询下,自己手机卡是否开通了4g网络,另外是否开通了4g服务。对于联通/电信卡来说,其实不用换卡,直接升级4g网络即可。

3、所在区域不在4g信号覆盖范围

如果确认iphone6使用的是支持4g网络的sim卡,并开通了4g网络,但是开启4g网络后,显示的是3g网络,这种情况多数是您所在的区域没有4g信号覆盖导致。

尽管目前4g网络已经覆盖了绝大多是一二三线城市,甚至很多乡镇都可以体验4g网络,不过由于4g网络刚刚新建,很多地方信号覆盖不是很全面,信号覆盖也不是很强,比如一些偏远地区,停车场或者地下商场也会由于4g信号覆盖不到,导致无法使用4g网络,进而减低到3g网络制式,这种情况自然显示的只有3g网络。

如果您的手机开通了4g网络,在设置中开始移动网络,并开启了4g网络的话,一般情况是会显示4g网络标志的。

16楼:小妖儿

可能是手机不支持4g网络,如果手机是支持4g网络的话,试试重新连接网络或者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等一会儿,再关闭飞行模式

联通4g手机4g卡为什么还是显示3g?

17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查看手机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持4g网络。

18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平板电脑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

1.查看手机/平板电脑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平板电脑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尝试。

6.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19楼:中国联通

如果是联通卡,有可能是所在位置尚未覆盖4g网络,建议换机测试并留意身边使用联通卡用户手机是否可正常使用4g。

为什么我的4g手机用联通4g卡显示是3g网络?

20楼:中国联通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1.查看手机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3.

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4.

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5.关机重启尝试。

6.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联通如何设置4g的接入点?为什么我的卡是4g,接入点还是3g啊?

21楼:匿名用户

联通4接入点复为3gwap/3gwap;**服务器地址制:10.0.

0.172;端口bai:80。

使用联通4g**或者du**已开通4g上网zhi功能;放在dao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扩展:2、随着数据通信与多**业务需求的发展,适应移动数据、移动计算及移动多**运作需要的***移动通信开始兴起,因此有理由期待这种***移动通信技术给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另一方面,4g也因为其拥有的超高数据传输速度,被中国物联网校企联盟誉为机器之间当之无愧的“高速对话”。

22楼:匿名用户

中国4g还没做好,再过几年才能成熟。

23楼:h爱上八戒

手机型号不同都不一样的,看一下网络设置

24楼:巴鲁熊熊=皿=杨

手机问题,手机还没那么高端

我的手机卡是4g的,联通的,为什么用起来还是3g?

25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1】**已开通4g网络功能;【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4】号卡为usim卡。所以您可以查看下自己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

如排查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进行更换机卡测试和咨询当地10010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26楼:冰蓝色丶

第一,不是正规的全网通手机 第二,网络不好

我的是联通4g卡为什么却显示3g,流量也用不了?

2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没有用身份证激活或你的流量卡在另外一部手机中使用导致流量卡卡锁。

联通4g卡 插在4g手机上 为什么不显示4g?显示3g

28楼:中国联通

首先要看手机是否来

支持联通的源4g,如果支持要看当地bai有没有4g的网du络,如果网络正常,要看手zhi机有没有打开dao4g网络,如果已经打开还是无法使用,可以把手机卡放到其他手机中测试,如果还是不能用可以携带手机卡到营业厅测试手机卡。

29楼:范二er先生

跟你所在地方的信号有关,信号好,显示4g,信号要是不好,可能会显示3g/2g

移动4g手机用4g联通4g为何没有4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在2014年3月18日推出4g业务,目前中国联通已在300余个城市开通了4g网络和服务,混合组网试验城市已有56个 峰值速率可达150mbps。 为什么移动4g手机用联通4g为什么没有4g网络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 查看手机...

电信4G卡怎么没有4G网络,联通4G卡怎么没有4G网络呢?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电信4g卡需要安装到电信4g手机才能使用4g网络的,如果手机是4g手机,可能是您所在地没有电信4g网络覆盖 您可以在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选购电信手机,办理合约机还赠送高额话费! 2楼 格洛克 手机不支持电信4g网络,或者所在地区电信4g还没有覆...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这需要根据手机型号来判定,一般的移动手机目前移动4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有 移动4g 3g 2g 联通3g 2g,电信2g。所以移动4g手机可以使用联通4g卡。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模式不一样哦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3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