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移动电信的3g信号代表字母分别是什么

2020-12-07 10:57:42 字数 6527 阅读 1124

1楼:匿名用户

一、中国联通3g网络模式:wcdma;

中国移动3g网络模式:td-scdma;

中国电信3g网络模式:cdma2000。

二、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模式为:

1、中国移动

移动4g:移动td-lte;

移动3g:td-scdma;

移动2g:g**。

2、中国联通

联通4g:联通td-lte,联通fdd-lte;

联通3g:wcdma;

联通2g:g**。

3、中国电信

电信4g:电信td-lte,电信fdd-lte;

电信3g:cdma2000;

电信2g:cdma。

2楼:成長

移动 td-cdma

联通 wcdma

电信 cdma

3楼:匿名用户

g=gprs

e=edge

3g=wcdma

1x=cdma 1x

td= tdcdma

h=hsdpa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3g网络格式分别是什么?

4楼:中国联通

当进入bai3g网络,手机会显示“3g”或者“duh”的网络标zhi识。1、使用联通3g**或dao

号码有开

专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手机终端支属持联通3g网络; 3、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联通3g手机上网采用全球使用最广泛、运营经验最丰富、产业链最完善的3g wcdma技术,速度最高可达42mb/s,3g速率根据所在地和手机终端支持情况而定,普通3g用户下行速率14.4mbps,上行速率2mbps。

5楼:才子不才

基本参数: 上市时抄间 2009年04月bai 手机频段 g** 850/900/1800/1900mhz,支du持 wcdma,支持 gprs/edge 手机外形 直板 外壳zhi颜色 珍珠白,黑色、沙银粉色 主屏参数dao tft屏幕;240×320像素,2.0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symbian os 9.

2 series 60 v3.0 fp1软件平台 标准配置 锂电池bl-5b(890mah),ac-4充电器,dke-2数据线,hs-47立体声耳机,用户说明书和cd-rom等 很不好意思 你的手机不支持移动3g edge 传送速度2.75g gprs 传送速度2.

5g wcdma是联通3g 根据电信业重组方案,3g牌照的发放方式是:新中国移动获得td-scdma牌照,新中国电信获得cdma2000牌照,中国联通获得wcdma牌照。

6楼:郑雨328丶

您好! 网络制式都是wcdma, 诺基亚6120只支持联通3g,不支持移动3g。 这么晚为您解答,满意请好评采纳!

2010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3g频段分别是什么? 5

7楼:阿阿阿婧

中国电信的3g频段:

cdma2000 1920~1935 mhz(15m)/2110~2125 mhz(15m)

中国移动的3g频段:

td-scdma 1880 ~ 1900 mhz(20m)/2010 ~ 2025 mhz(15m)

中国联通的3g频段:

wcdma 1940 ~ 1955 mhz(15m)/2130 ~ 2145 mhz(15m)

8楼:南阳3g专卖

中国移动td-scdma频谱为1880mhz -1900mhz,共20m,之前td-scdma试验网还曾获得2010mhz-2025mhz的频谱,两者加起来,td-scdma共获得35mhz。

中国联通获得的是1940mhz-1955mhz(上行)、2130mhz -2145mhz(下行),中国电信cdma获批的是1920mhz -1935mhz(上行)、2110mhz -2125mhz(下行);这两家运营分别获得30m,而且,无论上行还是下行,中间都相隔了5mhz,以免相互干扰。

现在的频段就这样,大家都知道移动多3g热情不高,可能会提前上4g,至于今年移动会不会得到传说中的2300-2400mhz频段,还要看下半年的消息。

9楼:匿名用户

一楼回答的是网络,至于频段,具体不太清楚,只知道移动的频段最多,大概是联通的2倍多,电信的不详。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10楼:她叫香香

移动td-scdma,联通wcdma,电信cdma2000

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网络名称

11楼:匿名用户

g**是移动联通的2g网络

cdma1x是电信的2g网

wcdma联通3g

td-wcdma移动3g

cdma2000电信3g

及时回答 望采纳哦~~

12楼:精彩百晓生

中国移动:g**(2g)、td-scdma( 3g)、 td-lte(4g);

中国联通:g**(2g)、wcdma(3g )、fd-lte+td-lte(4g);

中国电信:cdma1x(2g)、cdma20 00(3g)、fd-lte+td-lte(4g)

移动、联通、电信、的3g频段分别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band v、band viii等都是美国地区用的3g频段,大陆无法使用,hspa+是中国联通3g网络。这个具体要看频段,

移动的3g基本都是td-lte-advanced

14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的3g采用

baitd-scdma制式,频段为上行du:zhi

dao1880-1920mhz,下行:专2010-2025mhz。

中国联通属的3g采用wcdma制式,频段为上行:1940-1955mhz,下行:2130-2145mhz(或2ghz)。

中国电信的3g采用cdma2000制式,频段为上行:1920-1980mhz,下行:2110-2170mhz。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

1880---1900 mhz,2010 ---2025mhz是移动的td-scdma的3g频段。

16楼:匿名用户

联通复wcdma:上行1940~

制1955mhz,下行2130~2145mhz中国移动

baitd-scdma频段是du

zhi1880-1900mhz和2010-2025mhz;

中国电信获得dao的频段是1920-1935mhz和2110-2125mhz

17楼:谅

移动好像没有3g,只有电信和联通有,

18楼:敏钧漆夏山

中国联通获得3g(wcdma)频段为1940mhz-1955mhz(上行)、

2130mhz

-2145mhz(下行)。

电信,联通,移动,三种网络制式的字母缩写是什么

19楼:**ile灬微光丶

电信,联

复通,移动,在各制自2g,3g,4g的网络制式也不同。

1、中国移动网络制式为

2g:g**制式;

3g:td-scdma制式;

4g:td-lte制式。

2、中国联通网络制式为

2g:g**制式;

3g:wcdma制式;

4g:td-lte和fdd-lte混合制式。

3、中国电信网络制式为

2g:cdma制式;

3g:cdma2000制式;

4g:td-lte和fdd-lte混合制式。

扩展资料“模”就是手机的网络制式,中国有三大运营商,而且中国移动采用了由我国自主研发的td技术网络,所以手机网络制式显得更加繁多。

网络制式的频率,指的是每种网络频段的不同,国家都划分了几个不同的频段,让他们运行在不同的频段上,互相不干扰。

手机支持频率越多,支持的网络就更多,手机的漫游性就越好。比如中国的4g手机,在中国运行在1900mhz这个频率上,当手机漫游到美国的时候,可能需要 运行在2200mhz频率上,到法国又可能需要运行在1800mhz这个频率上。所以手机对多种频率的支持显得尤为重要。

20楼:匿名用户

电信,联通,移动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131,三种网络制式的字母缩写如下:

1、中国移动:g**(2g)、td-scdma( 3g)、 td-lte(4g)。

2、中国联通:g**(2g)、wcdma(3g )、fd-lte+td-lte(4g)。

3、中国电信:cdma1x(2g)、cdma20 00(3g)、fd-lte+td-lte(4g) 。

手机网络制式主要包括g**、cdma、3g、4g四种,手机自问世至今,经历了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1g)、第二代g**、tdma等数字手机(2g)、第2.5代移动通信技术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3g、***移动通信技术4g。

21楼:我让你疯掉

中国移动通信-----chinamobile cmcc

中国联通通讯-----chinauni*** cucc

中国电信 ------chinatele*** ctcc

22楼:匿名用户

电信: cdma,cdma2000

联通:g**,wcdma

移动:g**,td-scdma

23楼:天人一茶馆

2g:三家都是g**

3g:电信的是cdma2000,联通的是wcdma,移动的是td-scdma。

24楼:love无心无情

cdma wcdma td-cdma

25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td-scdma中国联通:wcdma中国电信:cdma2000

26楼:查芝汤白梅

td-scdma是移动3g网络,g**是2g网络,联通的2g是g**,3g是wcdma,,电信cdma。

请问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2g、3g、4g网络英文是怎么表示的

27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g**(2g)、td-scdma( 3g)、 td-lte(4g);

中国联通:g**(2g)、wcdma(3g )、fd-lte+td-lte(4g);

中国电信:cdma1x(2g)、cdma20 00(3g)、fd-lte+td-lte(4g)。

28楼:h爱上八戒

中国联通2g网络为g**、edge,3g网络为wcdma,4g网络为lte。

29楼:匿名用户

2g~~e;3g~~h或3g;4g~~lte或4g

移动和联通的4g分别用什么字母表示

30楼:匿名用户

在4g网络覆盖下,无论是联通用户还是移动用户的4g手机终端显示的网标是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机显示会有所不同。但是两家公司的4g制式有所不同。中国移动的4g制式是td-lte,联通4g采用的是fdd-lte。

当联通用户进入2g网络,手机会显示“g”的网络标识。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3g”或者“h”的网络标识。

移动的3g(第三代)网络显示是t;手机显示g,表示是有gprs网络覆盖(即俗称的2.5代网络); 如果显示e,表示有edge网络覆盖(即俗称的2.75代网络);edge是gprs的升级版,上网速度比gprs快些。

移动,联通,电信的3g和4g都是什么?

31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的3g采用

td-scdma制式,4g采用td-lte制式。

中国联通的3g采用wcdma制式,4g采用td-lte和fdd-lte制式。

中国电信的3g采用cdma2000制式,4g采用td-lte和fdd-lte制式。

32楼:风动万叶转金经

电信的3g是cdma2000,来自美国高通的技术。这种技术的致命问题是不兼容g** 2g,也没有4g演进。

电信现在采用的4g是tdd/fdd融合组网,电信的tdd可以全国开展业务,但电信并没有这么做,只有几个城市有tdd的实验网覆盖。fdd融合组网拿到只有全国16个城市有,可以上网查询一下你所在的城市是否有覆盖。

最后,现在的4g tdd或fdd都不是cdma2000的演进,cdma2000的4g演进一早就中止了。

补充:移动4g目前使用的是tdd(也叫做td-lte),将来可能会有fdd;联通目前也是tdd,但联通也没有大规模建设,联通比较倾向于fdd,但也是只有十六个地市有fdd实验网覆盖,也还不是正式的商用网(但可以试商用,该批城市的客户可以入网哦)

2g,3g,4g网络制式移动,联通,电信的分别是哪些

1楼 中国联通 三大运营商网络制式如下 联通 2g g 3g wcdma 4g td lte 移动 2g g 3g td scdma 4g td lte 电信 2g cdma 3g cdma2000 。工信部虽然给电信发下的同样是td lte牌照,但电信4g网络还未商用,4g网络未知。 2楼 匿名用...

一般联通3G信号是什么标志,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1楼 中国联通 在你的手机信号强度显示标有3g字样的,即是你正在使用联通3g网络或者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有联通3g信号。 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2楼 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 3g 或者 h 的网络标识。 1 使用联通3g 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 ...

移动4g信号变3g是什么原因

1楼 精彩百晓生 移动4g信号变3g是因为4g网络没有覆盖这个区域。 4g是 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中国移动和4g采用了4g lte标准中的td lte。td lte演示网理论峰值传输速率可以达到下行100mbps 上行50mbps。 td lte是由中国主导的4g网络标准,技术成熟,具备了大规模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