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联通3G信号是什么标志,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2020-12-07 10:57:42 字数 2332 阅读 3511

1楼:中国联通

在你的手机信号强度显示标有3g字样的,即是你正在使用联通3g网络或者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有联通3g信号。

联通3g信号的标志是啥?

2楼: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3g”或者“h”的网络标识。

1、使用联通3g**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

联通3g手机上网采用全球使用最广泛、运营经验最丰富、产业链最完善的3g wcdma技术,速度最高可达42mb/s,3g速率根据所在地和手机终端支持情况而定,普通3g用户下行速率14.4mbps,上行速率2mbps。

联通3g上网标志是什么

3楼:中国联通

不同的机型会有不同的3g网络网标显示,一般的

4楼:匿名用户

h只是普通的网 3g是高速网 要信号好的地方才会有 可以设置成只用一种的 看你喜欢

5楼:匿名用户

g-e之间,h应该是表示速度慢

6楼:匿名用户

显示3g是平时不上网但是连接到3g信号,而h标志是表死你正在使用3g网络上网

为什么我用联通卡信号标志是2个g,是什么意思

7楼:中国联通

请问你是说你的信号标志是个g还是信号标志有2个g。如果你是双卡双待的手机,信号标志有可能显示2个g,这是说明有两个卡,使用的网络信号都是2g信号。一个g也是2g信号的意思。

8楼:手机用户

这是因为你的手机上网用的是联通2g网络

联通的3g 卡显示的标志是什么

9楼:中国联通

1、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3g”或者“h”的网络标识;

2、使用联通3g**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

10楼:

联通2g网络图标:o(一般iphone会这么显示)、e、g、gprs、2g。3g信号图标:3g、h、h+

11楼:达达次次肯德里

显示会是h网络的标准,要看你周围的一个网络啦

信号标志联通2g为e联通3g为h,那电信和移动的2-3-4g标志是什么?

12楼:中国联通

移动2g网络信号栏显示g或e,3g网络则会显示h或3g。

而电信号码使用2g时显示1x,而使用3g网络是会显示3g。

13楼:血祭_狂刀

联通2g信号显示e或者g,3g信号显示3g或者h。

移动2g信号同样是e或者g,3g信号显示3g。

电信2g信号显示1x,3g信号显示3g。

14楼:丿逝水無痕

联通h+网络已经是4g标准了

请问联通3g标志是什么意思呀

15楼:中国联通

联通3g的标志是wo,中文是沃。是联通的一个品牌。

16楼: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3g”或者“h”的网络标识。1、使用联通3g**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联通3g手机上网采用全球使用最广泛、运营经验最丰富、产业链最完善的3g wcdma技术,速度最高可达42mb/s,3g速率根据所在地和手机终端支持情况而定,普通3g用户下行速率14.

4mbps,上行速率2mbps。

联通3g用户使用3g手机,手机上不显示3g信号的标志,是什么原因?

17楼:中国联通

联通3g用户使用3g手机,手机上不显示3g信号标志一般有以下原因:

1.手机设置问题:检查手机中网回络选择,答如果是“g**”,则更改为“3g(或umts)”或“双模”再试。

2.该地区没有3g信号覆盖:检查一下手机菜单中的“网络选择”项,如果是“umts”,则说明该地区没有3g信号。

18楼:匿名用户

联通3g用户使用3g手机,手机上不显示3g信号的标志,主要原因是所在地区不支持3g网络

联通3g主要指的是3g的网络,因为覆盖率以及信号干扰的影响,可能会出现部分地区不支持3g网络的情况。

联通3G的标志是什么,联通3g上网标志是什么

1楼 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复手机制会显示 3g 或者bai h 的网络标识。 1 使用联du通zhi3g 或号码有开通dao3g流量包等业务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 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 联通3g手机上网采用全球使用最广泛 运营经验最丰富 产业链最完善的...

怎么判断使用的是联通3G网络,请问如何判断我使用的是联通3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判断手机使用的是2g还是3g网络方法如下 1 当进入2g网络,手机连接网络会显示 g 的网络标识 2 当进入3g网络,手机连接网络会显示 3g 或者 h 的网络标识。 怎么判断使用的是联通3g网络? 2楼 中国联通 手机信号强度显示标有 3g 或 h 字样的,即使用了联通3g网络。 ...

中国联通3G是什么网络,中国联通4G和3G网络有什么不同

1楼 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 3g 或者 h 的网络标识。1 使用联通3g 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 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联通3g手机上网采用全球使用最广泛 运营经验最丰富 产业链最完善的3g wcdma技术,速度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