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使用的是联通3G网络,请问如何判断我使用的是联通3G网络?

2020-12-07 10:20:18 字数 2593 阅读 3811

1楼:中国联通

判断手机使用的是2g还是3g网络方法如下:

1.当进入2g网络,手机连接网络会显示“g”的网络标识;

2.当进入3g网络,手机连接网络会显示“3g”或者“h”的网络标识。

怎么判断使用的是联通3g网络?

2楼:中国联通

手机信号强度显示标有"3g"或"h"字样的,即使用了联通3g网络。

请问如何判断我使用的是联通3g网络?

3楼:中国联通

如果您的手机信号强度显示标有3g字样的,即为使用了3g网络。

怎么判断是联通2g还是3g用户

4楼:中国联通

判断手机使用的是2g还是3g网络方法如下:

1.当进入2g网络,手机会显示“g”或“e”的网络标识;

2.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3g”或者“h”的网络标识。

怎么判断联通手机使用的是否为3g网络?

5楼:中国联通

如使用联通3g号码,手机屏幕左上角信号强度显示3g或“h”、“h+”字样,即为使用了3g网络。

怎么判断我的联通卡是2g还是3g?

6楼:中国联通

这个要根据你来使用的是源2g**还是3g**来定bai

,如果你使用的是3g**du,zhi则为3g卡,使用2g**则为2g卡。类dao似新势力、如意通和世界风这些**就是2g**了。

有iphone**,abc基本**和预付费**有20元、36元、46元和66元**等为联通3g**。

你可以凭服务密码,登陆网上营业厅,在首页点击自助服务,可查看到号码当前**。

2g**超出流量按0.1元/m计费。3g**超出流量后按0.0003元/kb计费。

7楼:匿名用户

这个来不要担心

联通3g专属号段

目前源有186和185号段,不过其他号段也都可以使用3g**。也就是说联通

当前所有号段都可以办理3g**使用,享受3g所有服务不受任何限制。只是186和185号段特殊些,只能办理3g**不能办理2g**,而其他号段既可以办理3g**也可以办理2g**。

8楼:雷哥_小胖

联通手机卡是bai2g还是3g主要看使用的**du,具体可以通过zhi网上营业厅dao,或者手机营业厅查询目回前使用的**品牌来答判断,如果是3g**,就是3g卡。

不过目前2g,3g用户均支持使用4g网络,手机卡是2g**还是3g**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满足自己的使用情况,在上网速度和通话质量上,所有的联通用户均是一样的。

9楼:刚妍解盼晴

联通的2g和3g都是bai能适应g**网络,也就du是说无论2g、3g都能使用zhi红米手机,无非因为dao红米是移动

回定制机,限制了其答他运营商的3g网络使用,因此即使装了联通3g卡也只能用联通2g网络而已,但无法使用3g的高速网络,建议你拨打10010查询一下,你的**,可以根据需要调整**。

怎样判断我的手机是在联通3g网络下?

10楼:中国联通

当你的联通手机卡上的信号强度显示标有“3g”、“h”或“h+”字样时,即为使用了3g网络。

联通怎么判断是3g用户 还是2g用户

11楼:中国联通

3g用户是指您使用的

**属于3g**的用户,包含3g基本**、iphone**专、无线上属网卡**、3g预付费** 等。 3g用户的语音与流量都是按照3g**计费的。而目前部分省份有推出自己本地的特色**,这类**一般是2g资费,但是使用的网络是却是3g的网络。

你所属的这个**就是这种。有关浙江流量王**可以在

http://mall.10010.***/goodsdetail/361209285776.html进行了解。

12楼:匿名用户

1、区别是网络bai制式不同 2g的原du联通制式为zhicdma 1x 3g的为wcdma

2、2g的联通网dao络带宽为专

下行156kbps左右,

13楼:苏尐姐

还是让我来告诉来你吧,现在你的自

卡是2g卡,但是现在所有的联通2g卡都可以使用3g网络,但是你的资费还是2g资费,2g升级的3g网络是伪3g,速度没有真正的3g速度那么快,一般是60-100kb,但是比原来的2g网络是快多了。基本上所有的安卓手机都能换wcdma拿2g卡上3g网络。wo是联通的品牌,不是单单3g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得到营业厅或者电脑交费的地方可以查到 3g卡都有** 2g的没有

15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方式,打10010转人工台问问就是了。

或者上联通的网上营业厅,登陆查看你的当前业务**就知道了。

16楼:风扣门

可以登陆网上营业厅看一下。

联通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的3g网络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是支持联通3g wcdma 网络制式的,所以你可以把联通3g卡放在联通4g手机中使用联通3g wcdma 网络。 联通4g手机可以用3g网络吗? 2楼 中国联通 可以的,4g卡在无4g网络或手机不支持4g网络的情况下,可向下兼容3g wcdma 2g g 网络。4g 无论...

联通大王卡显示3G网络,连接不到数据是怎么回事

1楼 鄰冰 请检查如下情况 升级为4g 后如不重启手机则无法正常使用上网功能。 确认是否有网络,建议您可在信号强的地方使用。 检查帐户是否还有话费,若余额不足则需充值后才能使用。 确认是否已设置好手机参数。 检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还是无法使用,则建议您到营业厅检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

我的联通卡从4G变3G了,怎么回事啊

1楼 妞妞艳杰 你这有几种可能?一种是你自己的流量超了。给你降成3g的流量了。 还有一种就是网络问题。你的网络到不了自己的标准,手机会自动切换成3g。最后一种,就是你手机主板天线出毛病了。 搜索不到4g的信号,只能用3g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运营商那儿的问题了。这你就得给运营商打 让他们解决了。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