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4glte支持移动卡吗,4G LTE手机支持联通4G卡吗?

2020-12-07 10:35:42 字数 2507 阅读 4508

1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提供具体手机型号,方便为您解答

评价、建议、吐槽,请点击:support.samsung.***.**/survey

2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手机移动联通都可以用

4g lte手机支持联通4g卡吗?

3楼:中国联通

iphone5s(1528)手机还暂不支持联通4g网络,建议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进行了解该版本后期的网络支持情况。 目前支持联通4g网络的iphone产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其他iphone产品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

4楼:招心雪琦

4glte手机是否支持联通4g卡,需要看网络制式和频率。

比如联通4g网络:td-lte

2300-2320mhz

2555-2575mhz

共40mhz。

电信4g网络:

td-lte

2370-2390mhz

2635-2655mhz

共40mhz。

不能简单从

lte手机判断是否支持联通4g卡,也可能是电信4g卡。

如果手机网络制式支持电信4g是可以使用的。

中国移动:

4g:tdd-lte、3g:td-scdma、2g:g**中国联通:

4g:tdd-lte/fdd-lte、3g:wcdma、2g:g**中国电信:

4g:tdd-lte/fdd-lte、3g:cdma2000、2g:cdma

对于4g而言,移动的4g网络目前覆盖较好。

对于3g而言,联通的3g网络速度最快。

大多数手机支持g**网络,也就是联通移动2g,至于3g,4g手机,就只有对应手机运营商版本的手机才能使用。

用户如需选择手机运营商建议根据使用地点的网络情况和**资费等情况选择。

荣耀手机4glte能支持电信卡吗?

5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是不能判断的,您可以查看手机的网络制式,如果支持cdma网络是可以使用电信卡的,否则是不能支持的。

荣耀手机4glte能支持电信卡吗?

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华为荣耀有很多型号,您可以查看手机的网络制式,如果支持cdma网络是可以使用电信卡手机卡的,如果不支持该网络是不能支持电信手机卡的。

小米手机有支持4glte的手机吗?

7楼:小米

嗨!目前还没有支持4glte版本的

8楼:匿名用户

去 移动官网 有售 分 机型的

三星gears3 有支持4glte 的版本吗

9楼:三星问答服务

抱歉,三星gear s3手表不支持sim卡。

三星手机4glte内存怎样设置

10楼: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手机copy(以三星s7 edge手机为例)内部储空间有32g、64g 、128g版本,不支持自定义更改/更换内部储空间功能。

如需查看三星手机(以三星s7 edge手机为例)内部储空间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在主菜单栏中,点击选择“智能管理器”;

2、进入智能管理器,点击选择“储存空间”;

3、进入储存空间,即可了解可用空间、无用数据、系统/用户数据占用空间大小信息。

11楼:匿名用户

1、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

2、点击设定,

3、向上滑动屏幕,点击更多网络,

4、点击移动网络,

5、点击网络模式,

6、点击4g/3g/2g(自动连接)即可,然后确定。

12楼:匿名用户

内存那能那需要设置?!跟4g不4g又有何关系!!

三星4glte手机多少钱

13楼: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各地销售渠道差异,手机具体**以实际销售为准,建议咨询三星当地经销商。或者通过以下方法查询产品**:

1.三星网上**

2.三星各地专卖店,如需查询三星手机专卖店/体验店地址信息和联系**,请您登陆三星官网,点击页面顶部的专卖网络,输入您所在省、市,选择产品为手机,即可搜索查询。 3.

三星天猫**

4glte是移动**吗

14楼:三星问答服务

lte就是我们常说的4g网络,lte系统有两种制式:fdd-lte和tdd-lte。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1楼 中国联通 这需要根据手机型号来判定,一般的移动手机目前移动4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有 移动4g 3g 2g 联通3g 2g,电信2g。所以移动4g手机可以使用联通4g卡。 2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模式不一样哦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4g卡吗? 3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4g 相对而言是比较优惠的,...

是不是支持联通4g的手机也支持电信4g吗

1楼 中国联通 根据 提示,该手机是移动4g版,制式信息表示的分别是移动4g 移动3g和移动 联通2g,不支持联通4g,实际情况也可以通过查看手机说明书核查。 是不是支持联通4g的都支持电信4g啊 2楼 中国联通 华为荣耀4a scl tl00 手机使用不了联通4g网络,但是可以使用联通卡,只能使用...

联通4G手机可以使用移动4G卡吗?可以共用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卡可以放在移动4g版手机上使用,但仅能使用联通2g网络。因为联通和移动使用的2g网络均为g 网络,所以,一般移动版的手机终端均支持联通2g网络,是可以使用联通手机卡的,但是通常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不能使用联通4g网络。使用联通4g手机卡,建议用联通版的手机终端,因为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