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怎么看型号区分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定

2020-12-07 11:19:48 字数 2730 阅读 7761

1楼:三星问答服务

移动版与联通版手机的区别如下:

1.开机画面不同:移动版为移动开机画面;联通版为联通开机画面。

2.内置软件不同:移动版内置移动运营商软件,如mm商店等;联通版本内置联通运营商软件,如沃商店等。

三星手机怎么看型号辨别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定

2楼:中国联通

查看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主流支持什么手机制式就是什么版本,如果全部都支持就是全网通。

运营商网络制式:

移动网络制式:移动td-lte,td-scdma,g**联通网络制式:联通td-lte,联通fdd-lte,wcdma,g**

电信网络制式:电信td-lte,电信fdd-lte,cdma2000,cdma

3楼:凤寅线茜

移动版与联通版手机的区别如下:

1.开机画面不同:移动版为移动开机画面;联通版为联通开机画面。

2.内置软件不同:移动版内置移动运营商软件,如mm商店等;联通版本内置联通运营商软件,如沃商店等。

怎么看苹果手机型号怎么区分移动和联通版

4楼:中国联通

请查看手机背面型号:iphone 5s(a1518版):此版为为中国移动定制版,支持移动2g、3g和移动4g。

锁定了联通3g和4g。iphone 5s(a1528版):此版本为中国联通定制版,支持联通2g、3g;移动2g。

升级15.7版后可以开启4g选项,但是不能进入移动4g网络。锁定了移动3g。

适合于联通用户。iphone 5s(a1530版):此版本为苹果裸机版本,用来代替之前的a1528裸机版,通俗的说相当于a1518+a1528。

支持移动2g、3g、4g;联通3g。此版本适合于移动和联通用户。iphone 5s(a1533版):

此版本支持电信2g、3g。

手机怎么区分是联通还是移动的??这个怎么看

5楼:中国联通

可通过手机型号来辨别,查看方法如下:1、安卓系统:点击手机上的

设置 - 关于本机 2、ios体统:见手机本面底部(a开头并跟着四位纯数字)凭查到的手机型号在网络上搜索可支持网络即可

三星手机怎么看型号

6楼:三星问答服务

您好,感谢支持三星产品!

您可以在手机键盘上输入*#1234# 或者是手机说明书上

希望对您有帮助,谢谢

7楼:匿名用户

360手机卫士里面的应用工具里面可以查询

三星手机samsung怎么看型号

8楼:三星问答服务

查询手机型号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1.通过手机设定中查询:设定-(一般)-关于设备-型号。

2.取下手机电池,查看进网许可证标贴上标明的手机型号。

3.手机键盘上输入*#1234#。

4.查看购买手机时的购机发票。

5.购机的外包装盒位置。

若以上情况都无法判断可以直接咨询购买手机经销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务站查询。

怎么看手机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版

9楼:捷梓维虢静

查看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主流支持什么手机制式就是什么版本,如果全专部都支持就是全网通。属

运营商网络制式:

移动网络制式:4g:移动td-lte;移动3g:td-scdma;移动2g:g**

联通网络制式:4g:联通td-lte,联通fdd-lte;联通3g:wcdma;联通2g:g**

电信网络制式:4g:电信td-lte,电信fdd-lte;电信3g:cdma2000;电信2g:cdma

10楼:甘若谷空汝

查看手机支持的网来

络制源式,主流支持什么手机制式就bai是什么版du本,如果全部都支持就是全网通

zhi。运营商网dao络制式:移动网络制式:

移动td-lte,td-scdma,g**联通网络制式:联通td-lte,联通fdd-lte,wcdma,g**电信网络制式:电信td-lte,电信fdd-lte,cdma2000,cdma

怎么看自己的手机是联通移动和电信?

11楼:中国联通

可以看号段。中国联通号段:130/1/2、145、155/6、185/6 。

1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您可以查看手机的网络制式,如果支持cdma网络就可以使用电信卡,如果支持g**网络就可以使用移动或联通卡

13楼:红星团长

你可以自助查看下你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情况,再对照各个运营商网络制式就可以知道你持有的手机支持哪些卡使用。目前国内三家运营商各网络制式分别如下:

中国联通:2g(g** )、3g(wcdma)、4g(td-lte、fdd-lte;

中国移动:2g(g** )、3g(td-scdma)、4g(td-lte);

中国电信:2g(cdma)、3g(cdma2000)、4g(td-lte、fdd-lte)。

如你自助查询后还有疑问,你也可咨询下所持手机商家官方客服帮你查询解答下。

14楼:匿名用户

在设置里面的手机信息看

三星手机怎么区分移动和联通版,三星手机如何区分移动和联通版

1楼 中国联通 1 网络制式 移动和联通2g网络相同都是g , 3g网络 联通用的wcdma 移动用的tdscdma 制式不同, 支持的3g网络也不同 3g定制版手机不能通用网络。 目前4g推出的联通td lte或者移动td lte是可以通用的网络制式2 一般情况,联通版的手机只支持联通的 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