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学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河南宏学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22:03:02 字数 3646 阅读 787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温州学天教育科技****是2014-12-17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温州市车站大道2号华盟商务广场1807室东首。

温州学天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30232558979xc,企业法人甘明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温州学天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文化交流策划,会务服务,教育信息咨询(除出国留学中介)、**非证书职业技能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385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47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河南宏学天教育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河南宏学天bai教育科技有限公

du司是2017-12-22在河南省郑州市注zhi册成立的有限dao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

回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答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金水东路80号3号楼602号。

河南宏学天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100ma44q4h84r,企业法人赵红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河南宏学天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学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教育信息咨询(培训、办班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学天教育科技****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天教育科技****是2017-07-11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4号楼三层b436。

北京学天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ma00g27m4e,企业法人张宗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学天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企业管理咨询;文化咨询; 会议服务;经济**咨询;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企业策划;产品设计;市场调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文艺创作;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影视策划。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重庆学天教育科技****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3-07-30在重庆市南岸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街道南坪西路2号2单元23-7号。

重庆学天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080736937846,企业法人王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学天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研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不含教育培训)。(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或许可的项目,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32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济南学天教育科技****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济南学天教育科技****是2014-04-15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历山北路87号诚信商务大厦1606。

济南学天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1120969575513,企业法人齐新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济南学天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开发;教育信息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家教、培训、中介及办学);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不含演出及中介);市场调查;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非学历企业内部短期管理培训(不含中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984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65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6楼:天眼查

简介:济南学天教育科技****主营职业资格考前辅导,是目前具影响力的建工类执业

宁波学天教育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宁波学天教育科技****是2012-07-18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版

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权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中山西路11号海曙大厦(6-1)(6-2)(6-3)室。

宁波学天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03599460387l,企业法人谭发慧,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宁波学天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教育软件的研发,计算机技术服务、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与中介服务、文化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9109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1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杭州学天砺行教育科技****武汉分公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武昌区中南街武珞路628号b座10-1。

杭州学天砺行教育科技****武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6ma4ktbwx4h,企业法人张万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学天砺行教育科技****武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教育软件、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学天智课教育科技****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学天智课教育科技****是2017-06-29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利君v时代6号1幢2单元21301室。

西安学天智课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ma6u62ne43,企业法人赵攀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学天智课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教学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除演出中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内部员工培训;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学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是2018 06 2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0号10层b 1001。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1d4h83g,企业法人孙海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天津梦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天津星梦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天津梦想教育科技 是2015 10 20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睦宁路11号办公楼二层。 天津梦想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20116ma06l8738q,企业法人高媛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梦想教...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商丘市邦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 是2013 05 23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商丘市梁园区八一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数码港706 707 708室。 商丘问学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11402071353532y,企业法人李金博,目前企业处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