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值不值钱

2020-12-31 21:41:05 字数 1584 阅读 2489

1楼:爰收藏

看**看出,你拿到自然博物馆鉴定一下,不用鉴定费的,

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是强硅化含矿大理岩。比较常见,价值不是很高。

3楼:匿名用户

有灵气吗?无法让人亮眼!

麻烦你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值不值钱呀,都叫什么石头

4楼:林城山水郎

玉髓copy,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bai,du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zhi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dao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帮我看看这块是不是普通的石头 是什么石头值不值钱

5楼:鬼子炮楼

戈壁玛瑙,这么红、这么通透的并不多见。做一个吊坠会非常漂亮

6楼:巨蟹

风凌石 玛瑙的一种 在戈壁的天然外力条件下形成

各位玩石大佬帮我看看这石头是什么品种吧(最好看看值不值钱)谢谢

7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这类石头多为斜长片麻岩、黑云母角闪

斜长片麻岩、片麻状花岗岩、花岗片麻岩及细粒角闪石岩等组成。其图纹是晚期浅色矿物斜长石、钾长石、石英等充填于不规则的原生裂隙中结晶而成,有的是由于地质原因,被重熔的斜长石、石英等浅色矿物岩汁,上升充填在浅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种网状、枝叉状、条带状、团块状等脉体。不值钱。

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啊。500元买的,值不值钱啊,谢谢1

8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玉雕件,真品是和田玉雕件;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9楼:鬼子炮楼

和田玉,雕工及其粗劣。

大神帮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多少钱,谢谢! 30

10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雕件风格,质地细腻温润,状态自然,真品值钱的;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大家帮看看这个是什么石头,值不值钱,帮忙鉴定一下!

11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正中间那个大的

可以作为奇石收藏

请采纳~\(^o^)/~

你好可以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2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花岗岩石,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固后形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属于岩浆岩(火成岩)。花岗石以石英、长石和云母为主要成分。

帮我看看这是个什么石头值不值钱,哪位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不值钱

1楼 匿名用户 对喜欢收藏石头的人也许值钱,对不喜欢的人就是石头,一分不值 哪位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不值钱 2楼 林城山水郎 玛瑙,也作码瑙 马瑙 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 5 7度,比重2 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

1楼 鬼子炮楼 人造的,过去不知道的时候,这东西活了好一阵子,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就没人买了。 上现在还有卖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鸟兽与鱼图形的观赏石,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3楼 百度用户 一个普通的石头,欣赏一下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啥石头,有有收藏价值?谢谢! 4楼 这是玛瑙啊,量大,不会特...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谢谢大家

1楼 dyf作女 这就是普通的石头,表面一层薄薄的结晶体,内部和石头无异样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这不是天然的值钱吗谢谢大家 10 2楼 君君莫邪邪 天然的普通石头,切开用本身的纹理做参考雕刻出来的!蛮好看的 3楼 八三老人 应该是黄蜡石,成色还可以。 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 4楼 幻想小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