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樱桃一亩田成本是多少钱,樱桃樱桃一亩地能产多少斤,大约能卖多少钱。

2020-12-29 21:29:10 字数 6530 阅读 3882

1楼:匿名用户

建园2000块 最多3000块就能搞定

樱桃(学名:cerasus pseudocerasus),是某些李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樱桃亚属、酸樱桃亚属、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6米,树皮灰白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世界上樱桃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智利、澳洲、欧洲等地,中国主要产地有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等。

生于山坡阳处或沟边,常栽培,海拔300-600米。

樱桃是喜光、喜温、喜湿、喜肥的果树,适合在年均气温10~12℃,年降水量600~700mm,年日照时数2600~2800h以上的气候条件下生长。日平均气温高于10℃的时间在150~200d,冬季极端最低温度不低于-20℃的地方都能生长良好,正常结果。若当地有霜害,樱桃园地可选择在春季温度上升缓慢,空气流通的西北坡。

考虑到樱桃根系分布浅易风倒,园地以在不受风害地段为宜,土壤以土质疏松、土层深厚的沙壤土为佳。

樱桃樱桃一亩地能产多少斤,大约能卖多少钱。

2楼:甄善继

一般管理比较好的可以达到3000斤。用非常规管理可以达到6000斤以上。

每斤按照10元来算,每亩**在5万元左右。

除去人工设施基础成本每亩毛利应该过万。

3楼:佛说万物生啊啊

由于苗木问题,授粉向题,平均亩产一千五百斤左右,有几千斤的,但大多淘态品种,产量到两千斤的就管的相当不错了,树不好种,授粉天气影响大,产量过高的大多是怱悠买苗的,

在农村,种樱桃一亩地一年大概能赚多少?

4楼:王子来自异时空

一亩一万左右。

樱桃(蔷薇科落叶灌木果树)

编辑樱桃(学名:cerasus pseudocerasus),是某些李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樱桃亚属、酸樱桃亚属、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6米,树皮灰白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世界上樱桃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智利、澳洲、欧洲等地,中国主要产地有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四川等。[1]

一亩黄芪的种植成本是多少?

5楼:匿名用户

一亩黄芪需要的种植成本2870元。

种植成本计算:

1、每亩地需要黄芪良苗50公斤,现在市场黄芪良苗**在26元/公斤,50公斤×26元=1250元。

2、本地多以山地为主,每犁一亩地需要100元。 3、栽种一亩地需要3人栽种一天,每个人工资50元,3人×50元=150元。

4、生长周期9个月锄草需要花费5个工时,每个人工开支40元:5人×40元=200元。

5、化肥每亩需要施肥1包,每包费用210元。

6、10月秋收,每亩需要12个人采挖一天,每人工资在80元:12人×80元=960元。

合计种植一亩黄芪需要的种植成本2870元。

农村种樱桃一亩地一年能赚多少

6楼:王子来自异时空

一亩一万左右。bai

樱桃(蔷薇科落du叶灌木果树)

编辑樱桃(zhi学名:cerasus pseudocerasus),是某dao

些李回属类植物的统称,包括答樱桃亚属、酸樱桃亚属、桂樱亚属等。乔木,高2-6米,树皮灰白色。小枝灰褐色,嫩枝绿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实可以作为水果食用,外表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世界上樱桃主要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智利、澳洲、欧洲等地,中国主要产地有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四川等。[1]

7楼:奇人丶

1、要看你bai处的位置是

不是适du于种,休眠时间zhi能不能达到。 2、砧木选择也很dao关键,目前

回比较成功的是大青叶还有吉答赛拉。 3、樱桃品种多种多样,里边要有授粉树。 4、地块不能太涝。 基本上达到以上条件就可以种植,收入多少看你管理水平和市场的需求了

8楼:佛说万物生啊啊

不建议再种樱桃,bai大多苗木不纯du,或病毒严重zhi,像红dao

灯都说丰产,但

内有病毒或授粉天气影响容三五年能丰产一次,美早遇雨就完蛋,且有的品种换气候表现不一样,土地薄,板结容易生病,晚熟的容易生果蝇,本人种了十几年,所经品种有二十个,没一个完美的,效益前几年还行,现在和一般水果差不多,但感觉费心

9楼:北京开心哈乐教育科技

去年利润一亩一万左右,今年在看**,应该差不多

我想包地50亩,租一亩地800元,种植樱桃树一亩能挣多少钱。

10楼:佛说万物生啊啊

管理好的话,正常的品种搭配亩产15o0一2500斤,说几千斤的大多忽悠,产量过高果个就小,没市场,个人觉的2000斤相当不错了,樱桃三元每斤能保本

11楼:厍鹤盍易容

**好的话,一般种一亩地的西瓜能纯赚1000以上,要看你怎么搞,搞得好50亩地赚个50000也不是不可能

一亩地可种植多少棵樱桃,成熟后每棵可产多少斤

12楼:朵儿啊

栽植密度应依种类、砧木、土壤条件而不同。

中国樱桃常采用y字形整形密植,可按1×3米,每亩栽220株。

若采用自然丛状形或自然开心形整形,可按2~3米×3~4米,每亩100多株左右。

大樱桃一般管理比较好的情况下亩产量可以达到3000斤。

扩展资料:

中国樱桃抗寒力弱,喜暖和而润湿的气候,适合在年均匀气温15~16℃的**栽培。甜樱桃喜冷凉枯燥。樱桃自然眠期约80~100天。

甜樱桃完成休眠的需冷量为7.2℃以下1100~1300小时。酸樱桃需求1200~2500小时。

中国主要产地有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河南、甘肃、陕西、四川等。

种类选择、建园与栽植:

中国樱桃抗寒力弱,喜暖和而润湿的气候,适合在年均匀气温15~16℃的**栽培。甜樱桃喜冷凉枯燥。樱桃自然眠期约80~100天。

甜樱桃完成休眠的需冷量为7.2℃以下1100~1300小时。酸樱桃需求1200~2500小时。

中国樱桃的休眠期较短,在冬末早春气温回暖时易萌生,若遇“倒春寒”(霜或雪),使花器官受冻,会严重影响产量,甚至颗粒无收。因而开展中一定要留意外地每年春季高温寒潮侵袭的工夫能否与花期重合,连年都在樱桃开花期发作不利天气(霜雪、微风)等的**不能栽种。即便少有发作灾祸性天气的**,在建园时也要选择适合的小地形种植。

适合樱桃生长的年雨量,普通在700~1000毫米。北方有些地域在建园时应充沛思索如何处理“春早”成绩。由于在果实生长初期干旱会惹起严重落果和影响果实生长发育。

樱桃为喜光树种,中国樱桃较耐阴,但光照良好,果实成熟期早,着色好。

樱桃适合于肥美疏松、土层深沉的沙质土中栽培。土壤酸碱度,普通为ph6.0~7.5。

中国樱桃根的垂直散布,普通多集中在20厘米左右深的土层中,要求土质疏松,排灌条件良好。重粘土不适合种樱桃。由于樱桃不耐运输,应在交通方便的地点建园。

栽植工夫普通分为春季和春季两个时期。在夏季冰冷、干旱、多风的地域宜春栽,春栽应在苗木发芽前。在夏季暖和的**可秋栽。

栽植前应停止土壤深翻熟化,挖大栽植穴。每穴施入无机肥25~50千克。将肥料与土壤拌匀后,再栽苗,并立刻浇定根水。

13楼:匿名用户

樱桃的栽植密度应依品种、砧木、土壤条件而不同。在肥沃的平地上,中国樱桃采用y字形整形密植,可按1×3m,每亩栽220株,若采用自然丛状形或自然开心形整形,可按2~3m×3~4m。幼年期可再适当加大密度,成园后采取间伐措施处理。

一般管理比较好的亩产可以达到3000斤。

14楼:匿名用户

100-150棵左右,每颗结果20-30斤

樱桃种植一亩投资多少

15楼:成都天府新区宗富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

这个看要是露地栽培,还是大棚栽培。是坡地还平地了。露地栽培的成本有苗子钱。

肥料前。农药。人工管理。

四部分组成。设施大棚栽培的话就贵得多了。一个建议设施大棚也得好几千快,温室要上万了。

种植五十亩樱桃萝卜所需要的成本有多少,收益大不大?

16楼:匿名用户

种植樱桃一亩地需要投资多少钱?在山地种樱桃的一亩投资在3000左右,但是种樱桃前三年是基本没有什么收益的,第四年就有回报了。如果是大棚种植樱桃,一个大棚是一万左右的成本,就要看你需要多少个大棚了。

大樱桃种植的气候条件:光照

大樱桃是喜光性很强的果树。一般地说,年日照时数在2600~2800小时的条件下,大樱桃生长结果良好。光照条件差时,树冠外围枝梢易徒长,冠内枝条衰弱,果枝寿命短,结果部位易外移,花芽发育不良,花粉发芽率低,坐果少,果实成熟晚、品质差。

樱桃种植的气候条件:温度

温度是决定大樱桃栽培界限的主要影响因素。包括年平均气温、摄氏度以下的积温、冬季最低温、4~10月份的平均气温、晚霜等一系列指标。

年平均气温:10~12摄氏度,4~10月份平均气温14~21摄氏度。

积温:冬季的高温影响芽的休眠进程,可迟延发芽、开花,或造成发芽不整齐等。因此,芽通过正常休眠需要一定的有效积温,以摄氏度以下的积温计算,其要求为500~1300小时。

冬季最低温:一般情况下零下20摄氏度为大樱桃发生冬害的临界温度。但实际冻害程度又与当时的土壤湿度及气温下降的速度有密切关系。

同样的低温下,土壤干旱及降温速度快时,则受害越严重。世界上的主要樱桃产区大多集中在北纬33~45度之间,包括中国的渤海湾地区,日本的山形县及附近县,美国的加州、华盛顿州,中东的伊朗,土耳其及欧洲大部分主产国。我国除目前的渤海湾主产区外,近几年河南、安徽、山西、陕西、北京等省市已成功引进了大批苗木,生长发育正常,已有大量结果的报道。

晚霜:晚霜期与大樱桃花期及幼果期重合的地区,花及幼果受冻的危险性很大。一般而言,大樱桃花蕾着色期遇-~-摄氏度的低温,开花期和幼果期遇-~-摄氏度低温,均会发生冻害。

从烟台地区的情况看,一般晚霜期在4月中下旬,个别年份在5月上旬也偶有晚霜,而大樱桃花期一般集中在4月15日至25日之间,因年份而异,二者经常重合。如近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冻害,是发在2002年的4月24日的倒春寒,最低温度达-3摄氏度,使大部分的幼果受冻、褐变,脱落。此次晚霜冻是强冷空气南下引起的平流霜冻,点火熏烟效果不理想。

大樱桃种植的气候条件:水分

水分包括年降雨量及浇灌。

年降雨量在1300mm以下为宜。我国的大樱桃栽培区年降雨量为600~800mm,但日本的山形县年降雨量在1300mm左右也可生产高品质的大樱桃。而智利的大樱桃主产区年降雨量250mm左右,生产季几乎不下雨,但由于有安弟斯山脉雪水的浇溉,生产的优质大樱桃出口多个国家。

雨量过多的危害也是显而易见的。一方面使树势旺长,不易成花;另一方面使树上病害加重。如果土壤粘重,排水不良,又会引起根部积水,造成烂根,给栽培带来很大困难。

尤其是在果实成熟采收期遇雨,则会因裂果损失惨重。目前的大樱桃品种中,尚无绝对抗雨裂的品种,只是裂果轻重各有不同。如2004年5月底、6月初,一场大雨使早熟品种如红灯、意大利早红等裂果严重,损失近80%。

还有2006年6月13日晚莱州地区普降小到中雨,降雨量约20mm,次日造成胜利、友谊等乌克兰大樱桃品种裂果严重,裂果率高达3%,多为纵裂纹,裂口较大,长度多在-mm,根本没有愈合的可能,很多果实失去食用价值。降雨与土壤浇水过量造成的裂果表现是不一样的,雨裂的裂痕多集中在梗洼处,而土壤水分不平衡造成的裂果则多发生在胴部的横裂纹或纵裂纹。当降雨量过大时则多种裂纹同时出现。

土壤干旱在不同发育期造成的危害也不相同。在春末夏初,大樱桃果实发育的硬核期遇干旱,极易出现“落黄”现象,不但影响产量而且影响品质。而在果实采收后的集中花芽分化期,若遇干旱则次年会产生较多的“双子果”“子母果”及其他崎形果现象。

大樱桃种植的气候条件:风

风对大樱桃栽培造成的危害,主要表现为:一是严冬大风易造成枝条抽干,花芽易受冻。二是花期大风可吹干柱头粘液,吹走昆虫,影响授粉。

三是树体倒伏造成根系受伤或死树。四是因风产生的枝叶磨,造成果实表光差。由于幼果期,果实表皮细嫩,枝条及叶子在幼果表面来回摩擦,损坏了部分表皮细胞,使果实在成熟时,果皮颜色产生褐变,无光泽,成为次品果,无法达到出口要求。

烟台地区由于属季风性气候,在春天多南风,更易产生这种危害。因此,选择园址时,尽量避免在风道处建园。

综上所述,大樱桃是对各种生态条件非常敏感的树种,即不耐旱、又不抗涝,即不耐高温又不抗低温。所以某些地区能否大量发展大樱桃,即要看其大的生态环境条件,又要注意此地的小气候特点。即使是各种气候条件都符合要求,但由于管理不善,也可能栽培失败。

如有些地区,虽然冬季最低温度并未达到-20摄氏度以下,但仍有大量幼树因抽条而死亡。其主要原因与土壤湿度太低有关,由于小树根系未扎深,吸水力弱,冬前封冻水不浇或浇灌不足,加上低温大风,就很容易发生抽条死亡的问题。

种植桃树种子一亩地可以赚多少钱,桃树一亩能赚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说 品种选择是关键。 刘氏果业详聊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问树苗多少钱还是产值多少钱还是投入多少钱?希望采纳 桃树一亩能赚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bai, 就拿今 du年河南省商丘市夏邑zhi县早熟桃子中桃3号端dao午节收购价版3元左右斤 端午后收购价1 3 1 8元斤...

一亩地能种多少桃树,一亩地栽多少棵桃树

1楼 桃树传统种植一般采用4m 5m的株行距,每株占地20 ,每亩种33棵就行了。 2楼 居萱摩书凝 桃树栽种的间隔一般是5米乘5米,即25平米一棵。一亩地是667平米,大约可以种26棵。 3楼 检安泣宛菡 大约要10至15平方米才能种一棵桃树,可种桃树45至67棵。 亩是我国古代传下来的用来丈量土...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