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

2020-12-12 15:28:12 字数 1874 阅读 5202

1楼:杏花春雨

一般情况下,桃树的栽植株行距按照44米左右,每亩栽植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

2楼:匿名用户

根据地域不同各个地方的栽培密度也不一样,以3成2的栽培密度为例,一般一亩地大约栽130棵左右,青州广源果树苗木基地。

3楼:烧烤

看你的地方咯。如果你的地形比较陡的话一般种植不了多少。这个和果树一样的 吧,你可以去咨询下专业的人

4楼:匿名用户

桃树苗在湖南常德洞庭湖平原一亩地可种植多少颗

两年的桃树苗,一亩地栽多少合适?

5楼: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你好!你是问一亩地定植多少棵桃树吗?桃树栽植釆用的树形不同,栽植密度有很大差异。

一般桃树栽培多采用自然开心形,株距3米、行距5米,每亩栽44株;若采用圆柱形,株距可1.5一2.0米,行距可4米,每亩栽82株一111株。

每亩土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苗

6楼:匿名用户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3×1米)或333株(2×1米)或111株(3×2米)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2米或1.5米×1.5米及1.

5米×2米。

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采取行距4米,株距3米规格,每亩地56棵比较适合

油桃可以适当加大密度

突围桃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

8楼:杏花春雨

在生产中,桃树bai主要有du以下几种栽植方式(zhi突围桃也不例外)dao:

株行距按照2x4米,每回亩栽植83株,采用自由纺答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每亩栽植42株,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3.5米,每亩栽植127株,采用一边倒树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5米,每亩栽植89株,采用y形整枝。

每亩土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苗每亩地可以种多少棵

9楼:杏花春雨

目前,在生产中桃树主要有4种栽植模式:

1、株行距按照4x4米,亩栽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2、株行距按照2x4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3、株行距按照1.5x5米,亩栽89株左右,采用y形整枝;

4、株行距按照1.5x3.5米,亩栽127株左右,采用一边倒的树形整枝。

一亩地能种多少桃树

10楼:

桃树传统种植一般采用4m×5m的株行距,每株占地20㎡,每亩种33棵就行了。

11楼:居萱摩书凝

桃树栽种的间隔一般是5米乘5米,即25平米一棵。一亩地是667平米,大约可以种26棵。

12楼:检安泣宛菡

大约要10至15平方米才能种一棵桃树,可种桃树45至67棵。

亩是我国古代传下来的用来丈量土地面积的市制单位。大小为60平方丈。因为1丈=10尺=10/3米,所以60平方丈=60*(10/3)^2=6000/9平方=2000/3平方米≈667平方米。

桃树一亩地载多少棵

13楼:杏花春雨

露地栽植的桃树,一亩地栽83棵左右为宜(株行距2x4米),采用纺锤形整枝。

计划采用开心形整枝的,亩栽42株左右(株行距按照4x4米);计划采用y形整枝的,亩栽89株左右(株行距按照1.5x5米).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

矮化车厘子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车厘子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

1楼 匿名用户 株行距按照2x4米左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左右,亩栽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山地,株行距按照3x4米左右,亩栽55株左右,采用小冠疏层形整枝。 2楼 匿名用户 那里有矮化车厘子树苗 车厘子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 3楼 大樱 大樱桃喜温喜光,生...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1楼 房桂枝喻媪 露天桃树种植,以株距2米,行距3米为宜。1亩地可以种植110棵左右。 谢谢采纳! 2楼 济宁金乡桃树苗 每亩种植66颗左右,成熟季节正值中秋 国庆佳节,市场潜力巨大。外观美 果个大 品质极优的中秋红蜜桃,以中秋走亲访友为市场定位,在金乡及周边县镇商品价值高于同类产品。 一亩地可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