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地能种多少棵竹柳树苗,种植竹柳一亩地收入多少钱

2020-12-07 22:48:26 字数 2588 阅读 1011

1楼:匿名用户

柳树一般造林株行距可采用2米×2米、2米×3米和3米×3米。

【简介】

柳树是一类植物的总称:旱柳 salix matsudana koidz.、腺柳 salix chaenomeloides kimura、垂柳 salix babylonica linn.

、枫杨 pterocarya stenoptera c. dc.

柳树种类多,容易 杂交。杂种生长势和适应性强,易无性繁殖,可从天然或人工杂种群体内选择,通过无性繁殖,获得优良无性系品种;另外,也可用植物组织培养的方法快速获取大量优质树苗。以园林观赏为主的育种,应重点改良其枝叶及树形,提高抗污染、耐修剪整形的能力。

我想种几亩花椒,一亩地能种多少颗树苗?树苗间隔多大的距离?

2楼:大濛濛

如果是矮棵一亩地能种间距3米的150棵左右,高棵的话能种间距5米的100棵左右。

成片纯花椒林一般采用1.5×2.5米的株行距。

若农、林间的花椒园,则一般用4×5米的行距。其原则是:坡度大的,株行距小,坡度小的,株行距大。

还有就是看土地肥瘦程度,越肥沃株行距越大;株形大的,株行距大;株行小的,株行距小。

花椒,别名:檓、大椒、秦椒、蜀椒、川椒或山椒。为芸香科、花椒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可孤植又可作防护刺篱。

其果皮可作为调味料,并可提取芳香油,又可入药,种子可食用,也可加工制作肥皂。花椒适宜温暖湿润及土层深厚肥沃壤土、沙壤土,萌蘖性强,耐寒,耐旱,喜阳光,抗病能力强,隐芽寿命长,故耐强修剪。不耐涝,短期积水可致死亡。

花椒的繁殖可采用播种、嫁接、扦插和分株四种方法。生产中以播种繁殖为主。

花椒树属落叶灌木,高3-7m,茎干通常有增大皮刺;枝灰色或褐灰色,有细小的皮孔及略斜向上生的皮刺;当年生小枝被短柔毛。喜光,适宜温暖湿润及土层深厚肥沃壤土、沙壤土,萌蘖性强,耐寒,耐旱,抗病能力强。不耐涝,短期积水可致死亡。

种植竹柳一亩地收入多少钱

3楼:锦瑞丰长绿

亩种植800株,看产量和卖价及科学管理用肥等,才知道收入。

4楼:方传江

一亩一年有5000元

葡萄苗一亩地可以种多少桃树苗

5楼:锦羿航成

葡萄苗,一亩地可以种120棵左右。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150棵左右。

桃树苗和葡萄苗,它们是不能混种的。

6楼:耕种帮

兄di 你是要种葡萄还是种桃树?

竹柳工程林/纸浆林一亩地能种多少?一亩地3年后的产值是多少?

7楼:茗记

竹柳工程林/纸浆林一亩地能种300棵左右,不过最初育苗的时候可以3000棵左右,3年后一般4、5公分规格的竹柳最多,此时便可以做工程苗使用,具体的产值可参照一下:

竹柳一亩地能盈利多少钱?

8楼:竹柳3号种植

竹柳为杨柳bai科(salicaceae)柳属植物。乔木du,生长zhi潜力大。树皮幼时绿色,光dao滑。

顶端优势内明显,腋芽萌发力强容,分枝较早,侧枝与主干夹角30~45度。树冠塔形,分枝均匀。叶披针形,单叶互生,叶片长达15—22cm,宽3.

5-6.2cm先端长渐尖,基部楔形,边缘有明显的细锯齿,叶片正面绿色,背面灰白色,叶柄微红、较短。 竹柳是新的柳树杂交品种。

竹柳用途广泛,是工业原料林、大径材栽培、行道树、园林绿化和农田防护林的理想树种。竹柳根据适应区域和特性不同分为不同品系,现保存的仅有竹柳5号,竹柳7号,竹柳3号,几个品系,其中以竹柳3号表现最优。

根据竹柳可以做绿化树、用材树;用途不同,效益也不同;一般育苗效益最高,但前提是要有销路;其次是做景观绿化树;用来造纸、造板效益较低,但比较稳定,现在竹柳市场很杂,切忌不要买杂苗子。

更多权威的信息可以咨询竹柳培育人—侯金波。

9楼:威道

竹柳育苗一年又收入、种竹柳工程苗绿化苗2~3年有收入、纸浆林3年、板材林4~5年。我是竹柳技术员,江西的可以联系我。

我想种植竹柳,我想知道竹柳在深圳这边可以种植吗??一年一亩地能赚多少钱?

10楼:風雲儿

可以 种植密度和粗度**也不一样 没法说一亩到底多少钱 你可以去苗木中国网看看**** 看看求购和**的都多少钱 自己核算下

轮伐期小径材一般为两年,中径材为三到四年,大径材为五到六年,该树种具有极高经济效益,投资**期短。大中径材110—220株/亩,小径材800—1500株/亩。竹柳喜光,耐寒性强,能耐零下30℃的低温,在7度以上都可以生长,适宜生长温度在15-25度;喜水湿,耐干旱,有良好的树形,对土壤要求不严,在ph值5.

0-8.5的土壤或沙地、低湿河滩或弱盐碱地均能生长,但以肥沃、疏松,潮湿土壤最为适宜。它的主根很深,侧根和须根广布于各土层中,能起到良好的固土作用。

11楼:漆雕小丽

回答:中国大部分地方都是可以种的,按2013年的**,一年一亩地能挣3万左右。具体情况可以到涡阳竹柳基地亲自考察下,他们是国内最早的竹柳示范基地。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1楼 房桂枝喻媪 露天桃树种植,以株距2米,行距3米为宜。1亩地可以种植110棵左右。 谢谢采纳! 2楼 济宁金乡桃树苗 每亩种植66颗左右,成熟季节正值中秋 国庆佳节,市场潜力巨大。外观美 果个大 品质极优的中秋红蜜桃,以中秋走亲访友为市场定位,在金乡及周边县镇商品价值高于同类产品。 一亩地可以种...

矮化车厘子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车厘子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

1楼 匿名用户 株行距按照2x4米左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左右,亩栽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山地,株行距按照3x4米左右,亩栽55株左右,采用小冠疏层形整枝。 2楼 匿名用户 那里有矮化车厘子树苗 车厘子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 3楼 大樱 大樱桃喜温喜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