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桃树种子一亩地可以赚多少钱,桃树一亩能赚多少钱

2020-12-07 22:47:20 字数 2316 阅读 9783

1楼:匿名用户

不会说 品种选择是关键。** 刘氏果业详聊

2楼:匿名用户

你是问树苗多少钱还是产值多少钱还是投入多少钱?希望采纳

桃树一亩能赚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bai, 就拿今

du年河南省商丘市夏邑zhi县早熟桃子中桃3号端dao午节收购价版3元左右斤 端午后收购价1.3-1.8元斤亩权

产值5000-6000斤左右,晚熟品种桃子中熟和晚熟**相对高些1.8-4元左右斤亩产6000斤左右。**也根据地区不同**也有所不同。

需要桃苗可以网上搜索《永夏苗木》或者**搜索《刘氏果业》选购,

种植1亩地桃树多少钱

4楼:芥末留学

根据地域不同各个地方的

栽培密度也不一样,以3成2的栽培密度为例,一般一亩地大约栽130棵左右,然后计算一下成本:

树苗+农药化肥+人工费+一亩地的租用=0.3*130+2400+3000+80=5519/亩

农药化肥包括:农药、化肥、农家肥、水电油、器械(果袋、园艺工具、打药工具、运输工具);

人工费包括:套袋、摘袋、打药、施肥、采摘;

桃的种类分为:

北方桃品种群:果实顶端尖而突起,缝合线较深;树形较直;中、短果枝比例较大。耐旱抗寒,从5-12月陆续采收。主要分布于华北、西北和华中一带。

南方桃品种群:果实顶端圆钝,果肉柔软多汁;树冠开展;通常长枝结果;花芽多为复芽。抗旱及耐寒力较北方品种群稍弱。主要分布于华东、西南和华南等地。

黄肉桃品种群:果皮和果肉均金黄色,肉质较紧密强韧,适于加工和制罐头。中国西北、西南地区栽培较多,华北和华东较少。

蟠桃品种群:果实扁平形,两端凹入;树冠开展,枝条短密;花多,丰产。江苏和浙江栽培最多,华北和西北较少。

油桃品种群:果实外面**。产于西北各省区,尤以新疆、甘肃栽植较多。

5楼:百度用户

你是问树苗多少钱还是产值多少钱还是投入多少钱?

希望采纳

种植大蒜种子一亩地可以赚多少钱

6楼:植物网

种薹蒜一亩地四百斤蒜种。五块一斤,蒜种就是2000元。算上人工,农膜化肥 浇灌。本钱需要4000估计,薹蒜出蒜苔丰收了,亩产1800斤蒜苔,蒜头长好了2500斤左右

桃树种植每亩需要投资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主要桃苗的品种和投资的多少有关系,以映霜红桃苗为例每棵5元左右一亩地大约栽培130棵左右,再加上别的投资每亩1千元就够了。

8楼:百科大人

这个投资主要是由以下几个部分构成:

第一:种苗的金额;

第二:地租;

第三:人员管理成本;

将以上几个款项相加,就可以得到每亩的投资,由于品种和地租等不同,每亩的投入相差很大,难以一概而论;

我们是专业培育 桃树苗新品种的,有问题可以继续追问, 你可以搜索 “宝凤二号桃树苗新品种”, 果子很好吃,效益很好,希望采纳,谢谢。

请问种植每亩桃树的成本是多少、?三年前的成本

9楼:珍果奇花

如种夏之梦桃,苗1000元,小苗600元,三年租金3000元,肥料900-1200元,人工费1000-3000元,大概5000-6000元

10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算地租吗?算桃苗吗?

一亩地需要多少桃树种子

11楼:济宁金乡桃树苗

你要考虑是嫁接还是劈接,

种植的稠希有关系

不然没法干活

一亩地可以种多少颗桃树

12楼:紫色学习

大约要10至15平方米才能种一棵桃树,可种桃树45至67棵。

亩是我国古代传下来的用来丈量土地面积的市制单位。大小为60平方丈。因为1丈=10尺=10/3米,所以60平方丈=60*(10/3)^2=6000/9平方=2000/3平方米≈667平方米。

种植李子种子一亩地可以赚多少钱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同行不同利,管理不同,销售模式不同,面对市场不同,利润就不同,在一个李子论坛里见过,最好的一亩地能见到15万,这是精细管理和采摘模式,而普通农户种植,靠批发零售模式,也就1,2万左右。还有品种的问题,选对了就卖得好,选错了,就白种。

能赚多少钱,种一亩大棚西瓜多少钱,一亩地种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在日光温室内加温等一系列管理,一般从萌芽到果实成熟只需120天左右温室大棚早熟品种为早中早 奥古斯特等,也比露地提早采收1个月左右,比露地栽培的同一品种提早近2个月,这些品种生长期短。 具体的投资看你的大棚和基础设置,使早熟葡萄于6月16日采收上市,即使在保温性能差的塑料大棚里栽...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1楼 房桂枝喻媪 露天桃树种植,以株距2米,行距3米为宜。1亩地可以种植110棵左右。 谢谢采纳! 2楼 济宁金乡桃树苗 每亩种植66颗左右,成熟季节正值中秋 国庆佳节,市场潜力巨大。外观美 果个大 品质极优的中秋红蜜桃,以中秋走亲访友为市场定位,在金乡及周边县镇商品价值高于同类产品。 一亩地可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