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租一亩土地,一年多少钱,租用土地用来田土多少钱一亩?

2020-12-07 22:37:26 字数 1842 阅读 9127

1楼:匿名用户

各地不一样。主要征得集体同意,然后议价。像我老家那边,一亩地一年才几十块钱。有人用来养牛,有人用来种菜。只要不破坏农用性质,很便宜的。

租用土地用来田土多少钱一亩?

2楼:背锅的小北

这要根据各地区的耕地使用状况,一般情况下它的价钱大约应该在200元到500元之间一年。

农村一亩地一年得多少钱?? 15

3楼:匿名用户

河南周口平原地士地流传别人一亩地应该要多少钱?有规定吗

现在农村租用土地多少钱一亩?

4楼:花儿朵朵

这个有地区差异的,我们这里一般情况下七八块钱一亩地啦,基本上都是这个样子的做徒弟。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500元一亩,地势平坦,交通方便的在800左右。

6楼:匿名用户

在农村租地每亩的**不一样,好地也就是百八十的,《这是水浇地》不好浇水的只有五六十,不过也有白种的。菜地稍多点。

7楼:匿名用户

珙县箐林村大田保水田才4o0元一亩合理吗?

气象局要租用我家土地,租用二十年,一年一亩该给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说气象局要注意你家的土地,我想应该是由**出面来征收你家的土地,对于每个地方征收土地的政策都不一样。如果是单纯出租的话,价钱并不会特别高,一般一年的话也就几千块吧。

多少钱一亩租出去了吗

9楼:匿名用户

象现在农村中的土地都是租出去的,因农村中的中壮年劳力都出去增现金

了,留下的只有老人与小孩,家中的几亩土地都无法耕种,就有个别的人利用小型机械化种土地,在我们这地方是口头设意一年一次租种法,水利条件好的一亩租费为120元钱,条件差一点的为一亩租费为100元钱。

四川农村基本农田出租**一年是多少钱一亩、 10

10楼:皆有可能

没有一定,

关键看所在地方的环境还有土地本身的土质是否肥沃,主要还是看土地本身的产量了,肥沃的土地产量高,租金自然多,一般的现在八百到一千是比较普遍的,

好土地应该要高些,这个就具体来看了,

11楼:零曲长孙子菡

当然有,每个城市都有房子出租的。可以去租房网查一下

农村土地一次性买断一亩土地需要多少钱

12楼:嗨呀你爹临死前

土地是不可以买卖的,具体规定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第二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土地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即全民所有制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制。 全民所有,即国家所有土地的所有权由国务院代表国家行使。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占、买卖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土地。土地使用权可以依法转让。 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法对土地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

国家依法实行国有土地有偿使用制度。但是,国家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划拨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除外。

13楼:day忘不掉的痛

国家征收的话,土地的补偿费用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以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补偿费;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总和最高是前3年年均产值的30倍。如果是个人买卖,可以双方协商。

14楼:努力的菜鸟

没有一次性买断的,农村土地都是集体的,不能一次性买断的,否则是非法的买卖行为

农村土地能卖多少钱一亩,现一般农村土地卖多少钱一亩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各省级 制定的《征地区片标准地价》,以市场调节价为流动 ,具体确定。 必须事先经过土地主管部门审批。 现一般农村土地卖多少钱一亩 2楼 详看法律快车 农村土地征收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土地,因此补偿款数额也不一样 1 征收耕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 3万元 水田平均每亩补偿...

农村土地承包多少钱一亩,农村土地承包地退出,一亩地赔偿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本集体成员承包本集体土地是无偿使用,不需交钱 外集体成员使用本集体土地需要本集体成员或成员代表同意后,按照讨论通过的价钱承包本集体土地。 农村土地承包地退出,一亩地赔偿多少钱 2楼 农村土地流转 目前对于农民退出土地承包权每亩补偿到底给多少钱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规定,不过已经有农村开始试...

现一般农村土地卖多少钱一亩,农村土地流转一般多少钱一亩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土地估价师,你们的土地是否应该征用这个问题先不讨论,农用地的 牵扯了好几个方面,比如位置,比如配套设施 水,电,路等 ,比如种植什么作物,各地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你们应该咨询当地的土地估价事务所,然后让他们出据正式的土地估价报告,这样才能有 依据。国家有规定,土地出让,必须要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