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30亩土地种果树要多少钱,在农村承包30亩土地种果树要多少钱

2020-12-07 22:33:02 字数 2780 阅读 1915

1楼:珍果奇花

看你种普通果树,还是特色果树,什么品种。嘉兴市新塍奇花园艺有三红梨、无核梨、四季果桑等特色果树苗

在农村承包30亩土地种果树要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旱地便宜,150元-200元1亩每年。水田400元-600元1亩每年。

承包土地种植果树超过多少亩才能享受国家补贴每亩补贴多少

3楼:开发前开发后

国家没有明确规定

,应该是省或市或县自行的规定。

1、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由本集体经济组织(本村委会)的成员承包经营,期限一般在30年,应签订劳动合同,在合同中规定相关利益。

2、国有土地可以由单位或者个人承包经营,应签订劳动合同,在合同中规定相关利益。

从土地方面来讲:承包荒山等未利用土地进行种植,土地管理法中明确了这种情形应予以鼓励和优惠,但没有说明补贴多少。

从农业方面讲,你的也不属于良种补贴

真是没有啊,兄弟,你的应该是省市县的规定和政策,国家真没有。建议你在承包合同中进行注明,或直接体现在承包**中

承包土地种果树怎样分成最合算

4楼:农村土地流转

您想承包农民的土地种植果树如何做最合理,必须与农民朋友签订合同,甲方乙方各自承担什么写清楚,承包多少年,每年给农民朋友付多少钱等事项,并且征得上级村镇领导和土地局的签字盖章同意。一个条件都不能少。

承包土地种植果树国家有补贴吗?

5楼:匿名用户

根据地区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会有一定的补贴。

1 搞合作社更好申请些

2 有一个比较新特的项目,也会关系申请下来的钱钱多少3 即使没有关系,如果有第1、2两点,一般多少都可以申请得到的,现在国家很支持农业的.

6楼:邵远慎庚

各地的情况不同,补贴的方式也不一样,可以去当地咨询,一般还是有些补贴的。

7楼:小惠分享

楼主你好!

根据地区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会有一定的补贴!

我种植金银花的有补贴!按照颗算!

8楼:南林梦

**会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国家政策给予一定的补贴。

承包100亩荒山种值果树大概能种多少棵果树,要投资多少钱 10

9楼:珍果奇花

梨树如新特色品种三红梨,亩种110株需要11000棵,目前按规格大小**不同,其他肥料人工费、租金等组成,各地的费用是不同的,浙江嘉兴市新塍奇花园艺

10楼:杏花春雨

树种不同,栽植的株行距不同。你准备种植那种果树?

我承包了30亩山地种果树,但现在土地被征收,我应向谁索赔青苗款。

11楼:匿名用户

第三章 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

第十七条 被征用土地上附着物的补偿

标准本办法未作规定的,由双方约定;约定不成的,由双方认可的或者市人民**指定的具有评估资质的评估机构通过评估确认。

第十八条 菜地青苗(含套栽套种果树及其他经济作物)补偿,以承包合同所确定的地类为补偿依据。

温室和大棚为一类菜地,按下列标准补偿:

(一)常年生产蔬菜的温室菜地,每平方米15-18元;

(二)季节性生产蔬菜的温室菜地,每平方米5-15元;

(三)大棚生产蔬菜的菜地,每平方米5-12元。

裸地生产蔬菜的青苗补偿,按下列三种地类标准补偿:

一类菜地,每平方米4-7元;

二类菜地,每平方米4-6元;

三类菜地,每平方米4-5元。

专业种植果树或其他经济作物的土地,以《吉林省占用林地砍伐林木补偿标准》的规定和专家的论证结果,作为补偿依据。

第十九条 被征用土地上的果树苗木植株稠密的,由评审专家按果树达到结果龄所应保持的株距进行确认,并按评审专家确认的植株数予以补偿。果树苗木植株密度未超出结果龄所应保持的合理密度的,按实际植株数予以补偿。

承包最少几亩土地,种植果树有补贴啊 20

12楼:胡茂铭

流转土地用于果树种植的,其面积应该在100亩以上,申报种植专业合作社,可以享受**补贴。但是,种植果树只能使用一般农田,严禁占用基本农田。

承包土地种植果树国家有补贴吗? 5

13楼:小惠分享

楼主你好!

根据地区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会有一定的补贴!

我种植金银花的有补贴!按照颗算!

14楼:果农专家

第一 要看你来自己的关系了

自,这点很重要bai

第二 搞合作社更好申请些

第三du 有一个比较新特zhi的项目,也会关系dao申请下来的钱钱多少

第四 即使没有关系,如果有第

二、三两点,一般多少都可以申请得到的,现在国家很支持农业的

15楼:匿名用户

根据地区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会有一定的补贴。

1 搞合作社更好申请些

2 有一专个比较新特的项目,也会关系申

属请下来的钱钱多少

3 即使没有关系,如果有第1、2两点,一般多少都可以申请得到的,现在国家很支持农业的.

16楼:南林梦

**会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国家政策给予一定的补贴。

农村土地能卖多少钱一亩,现一般农村土地卖多少钱一亩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各省级 制定的《征地区片标准地价》,以市场调节价为流动 ,具体确定。 必须事先经过土地主管部门审批。 现一般农村土地卖多少钱一亩 2楼 详看法律快车 农村土地征收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土地,因此补偿款数额也不一样 1 征收耕地补偿标准旱田平均每亩补偿5 3万元 水田平均每亩补偿...

如果要承包两个一亩的鱼塘要多少钱

1楼 斜阳紫烟 具体地方位置差异很大。不同的人谈的价也差很大。 鱼塘承包多少钱一亩 2楼 匿名用户 武汉市农村鱼塘承包多少钱一亩 3楼 匿名用户 阜阳临泉县成包一亩鱼塘多少钱 一亩鱼塘承包多少钱比较合适 4楼 焚古越 在要看什么鱼塘。要是水源好,鱼塘阳光好,深度合适,好管理那就 高一点。 承包三亩地...

农村土地确权后,一亩地可以贷多少钱

1楼 土地承包经 营权能否向银行质押贷款分为以下具体情况 一是一般的土地承包经营权,虽然《物权法》 《农村承包法》以及《中共 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都允许农民以转包 出租 互换 转让 股份合作等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但都没有对土地承包经营权能否抵押作出规定。但综合我国目前的法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