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地能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2020-12-07 22:27:32 字数 2121 阅读 2128

1楼:房桂枝喻媪

露天桃树种植,以株距2米,行距3米为宜。1亩地可以种植110棵左右。

谢谢采纳!

2楼:济宁金乡桃树苗

每亩种植66颗左右,成熟季节正值中秋、国庆佳节,市场潜力巨大。外观美、果个大、品质极优的中秋红蜜桃,以中秋走亲访友为市场定位,在金乡及周边县镇商品价值高于同类产品。

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树

3楼:杏花春雨

山地每亩可栽植板栗、核桃、榛子等坚果42株左右(株行距按照4x4米);平原地每亩可栽植坚果33株左右(株行距按照4x5米)。

4楼:日月星辰re棱

如果以行距3米,株距4米的间距种植果树,每亩=667平方米,只可以栽植=667/(3×4)=55棵,一般在40~60棵之间,栽植玉米、豆类才可以上千棵,或者树苗。

若每平方丈植树25棵的话,一亩地可以植树1500棵。所以,通常,一亩地植树一般都是1000多棵树,为保持行距,最多植树不会超过1500棵。

当然,还得看是什么树种了,如果是哪些矮小的果树之类的,一亩地还可以栽上2000多株。

5楼:番茄特攻

一亩地能种多少株树?主要是看你种的是什么树.果树?绿化树?用材林?

果树又分种的是什么果树,不同的树种有不同的种植密度.如柑桔类有种66株的,100株,200株,300株......1000株的都有,但不同的种植密度有不同的管理方法.

如龙眼荔枝类一般每亩种植30-40株(不同的地形就种植不同的密度)又如香蕉一般每亩种植130-140株......在这里是不能一下子说得明白的.

桃树一亩地载多少棵可以达到赔偿标准

6楼:命中注定的

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物需要专业机构进行评估,按照评估的价值来赔偿。

株行距按照2x4米,每亩栽植83株,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每亩栽植42株,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5米,每亩栽植89株,采用y形整枝。

建议你到县级以上新华书店购买关于桃树种植的书籍,认真学习后再种植桃树,这样可以让你少走弯路。

一亩地最适合种多少棵樱桃树?

7楼:杏花春雨

目前在生产中樱桃树主要有以下3种栽植模式:

株行距按照2x4米左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左右,亩栽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山地,株行距按照3x4米左右,亩栽55株左右,采用小冠疏层形整枝。

一亩地栽多少棵桃树

8楼:我的青青世界

大约要10至15平方米才能种一棵桃树,可种桃树45至67棵。

亩是我国古代传下来的用来丈量土地面积的市制单位。大小为60平方丈。因为1丈=10尺=10/3米,所以60平方丈=60*(10/3)^2=6000/9平方=2000/3平方米≈667平方米。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

9楼:匿名用户

根据地域不同各个地方的栽培密度也不一样,以3成2的栽培密度为例,一般一亩地大约栽130棵左右,青州广源果树苗木基地。

10楼:烧烤

看你的地方咯。如果你的地形比较陡的话一般种植不了多少。这个和果树一样的 吧,你可以去咨询下专业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桃树苗在湖南常德洞庭湖平原一亩地可种植多少颗

一亩地能种多少颗树? 5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简单的呀,由题意知一棵树为1×8=8,则一亩地能种的棵数为666÷8≈83棵。简单吧!

13楼:匿名用户

幼苗的话能中10万颗左右,大树能栽300多棵。

14楼:匿名用户

一亩是面积,确定好这亩地的长宽,除以株距、行距,得到的整数加1互相乘,就是植树的棵树了

比如宽20米,长30米 株距1米,行距1米,那么靠最大外围能植树21*31=651棵树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1楼 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 3 1米 或333株 2 1米 或111株 3 2米 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 2米或1 5米 1 5米及1 5米 2米。 2楼 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 10000棵桃树苗 8000棵最好。 株行距0 2米x0 4米...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芒果,一亩地能种多少棵百香果

1楼 free笑敬过往 一亩田能种多33株芒果苗!一般按现在矮化密植的的要求 株距4m 行距5m 一亩地可以种33株左右。 一亩地能种多少棵百香果 2楼 狂人横刀向天笑 百香果一年四季均可种植,亩栽25 30株,其栽培技术如下 1 单行单株棚架式种植,株行距5x4米 2 单行双株棚架式种植,株行距2...

一亩地果树种植多少棵多少钱一棵,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1楼 大爱宝贝晶算 苹果 梨树 桃树 杏树 李子等果树,栽植株行距按照2x4米,亩栽83株左右。 若管理得当,3年左右开始结果,5年左右进入盛果期,亩产量控制在5000斤左右为宜 产量太高,品质就会下降,效益反而不高 。 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2楼 杏花春雨 要看是哪一种果树,以 及立地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