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2020-12-07 22:27:32 字数 2376 阅读 2644

1楼:百胜学院

油桃树树冠小,树形紧凑,陆地每亩栽222株(3×1米)或333株(2×1米)或111株(3×2米)为最佳,如果是大棚种植一般株行距1米×2米或1.5米×1.5米及1.

5米×2米。

2楼:寿炳诗问儿

一亩地能繁殖出8000-10000棵桃树苗,8000棵最好。

株行距0.2米x0.4米左右为宜。

桃树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

3楼:匿名用户

根据地域不同各个地方的栽培密度也不一样,以3成2的栽培密度为例,一般一亩地大约栽130棵左右,青州广源果树苗木基地。

4楼:烧烤

看你的地方咯。如果你的地形比较陡的话一般种植不了多少。这个和果树一样的 吧,你可以去咨询下专业的人

5楼:匿名用户

桃树苗在湖南常德洞庭湖平原一亩地可种植多少颗

桃树一亩地能栽多少棵

6楼:又双叒来咯

栽培密度正常控制在亩栽55~222棵,栽植时期从落叶后至萌芽前均可。桃园不可连作,否则幼树长势明显衰弱、叶片失绿、新根变褐且多分叉、枝干流胶。

这种忌连作现象在砂质土或肥力低的上壤表现严重。主要原因是前作残根在土中分解产生苯甲醛和氰酸等有毒物质,抑制、毒害根系,同时还与连作时土壤中的线虫增殖、积累有关。

多整成自然开心形。定干高度约60厘米,留3-4主桂,主枝开张角度50°-60°,每主枝酌留1-2副主枝,在主枝和副主枝上尽量少留小枝。

7楼:杏花春雨

在生产中,桃树主要有以下几种栽植方式:

株行距按照2x4米,每亩栽植83株,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每亩栽植42株,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5米,每亩栽植89株,采用y形整枝。

建议你到县级以上新华书店购买关于桃树种植的书籍,认真学习后再种植桃树,这样可以让你少走弯路。

8楼:紫色学习

大约要10至15平方米才能种一棵桃树,可种桃树45至67棵。

亩是我国古代传下来的用来丈量土地面积的市制单位。大小为60平方丈。因为1丈=10尺=10/3米,所以60平方丈=60*(10/3)^2=6000/9平方=2000/3平方米≈667平方米。

突围桃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

9楼:杏花春雨

在生产中,桃树bai主要有du以下几种栽植方式(zhi突围桃也不例外)dao:

株行距按照2x4米,每回亩栽植83株,采用自由纺答锤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4x4米,每亩栽植42株,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3.5米,每亩栽植127株,采用一边倒树形整枝;

株行距按照1.5x5米,每亩栽植89株,采用y形整枝。

两年的桃树苗,一亩地栽多少合适?

10楼:北京农林科学院信息所

你好!你是问一亩地定植多少棵桃树吗?桃树栽植釆用的树形不同,栽植密度有很大差异。

一般桃树栽培多采用自然开心形,株距3米、行距5米,每亩栽44株;若采用圆柱形,株距可1.5一2.0米,行距可4米,每亩栽82株一111株。

核桃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棵?

11楼:匿名用户

核桃苗每亩种植多少棵是分以下情况:

一、育苗每亩在5000-7000棵,也就是用种子直接种植大约用200斤核桃种。

二、建核桃园根据品种每亩种植55棵(3x4米)或110棵(2x3米),就是说早实核桃(如辽系核桃苗)就种110棵,因为3年内就能结果树体较小栽植密度可以小些,等5年以后树长大了可以再从中间简一棵,变成每亩55棵。如果种植晚实核桃苗就直接种植成55棵,因为晚实核桃一般树体较大。

三、占地用,每亩地根据情况可种植667至2000多棵,因为各地的赔偿情况是不一样的。

每亩土地可以种植多少棵桃树苗每亩地可以种多少棵

12楼:杏花春雨

目前,在生产中桃树主要有4种栽植模式:

1、株行距按照4x4米,亩栽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2、株行距按照2x4米,亩栽83株左右,采用自由纺锤形整枝;

3、株行距按照1.5x5米,亩栽89株左右,采用y形整枝;

4、株行距按照1.5x3.5米,亩栽127株左右,采用一边倒的树形整枝。

桃树苗一亩地种植多少

13楼:杏花春雨

一般情况下,桃树的栽植株行距按照44米左右,每亩栽植42株左右,采用自然开心形整枝。

一亩地可以栽多少棵红肉蜜柚树苗,四川正达红肉蜜柚苗一亩地可以种植多少棵?

1楼 郁妒形 种柚子密度 平地是60株 亩 坡地100株 亩。 1 肥水管理 强调以有机肥和农家肥为主。结果树一般不用化肥 尤其是不用含氯肥。 初结果树 3 4年 以采果后 开春萌芽前 壮果期三次施肥为主。在采果后的8 9月施一次基肥,以农家肥 复合肥 枯肥为主 2月春梢萌芽发前施一次速效氮肥,以促...

国槐林一亩地大约能种多少棵,国槐树苗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1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种的国槐是多大的?要养到多大?一般5公分以上的国槐间距一米就够了,如果你想养到10公分,间距至少要达到两米,也就是一亩地160棵。选好苗木请到美之林植物 2楼 鄢陵花木网 5公分的国槐 应该间距1米 国槐树苗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3楼 江淮一楠 1 苗床处理 选好圃地,...

一亩地果树种植多少棵多少钱一棵,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1楼 大爱宝贝晶算 苹果 梨树 桃树 杏树 李子等果树,栽植株行距按照2x4米,亩栽83株左右。 若管理得当,3年左右开始结果,5年左右进入盛果期,亩产量控制在5000斤左右为宜 产量太高,品质就会下降,效益反而不高 。 果树种植间距多少 一亩地多少棵 2楼 杏花春雨 要看是哪一种果树,以 及立地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