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在农村信用社贷款吗,现在农村信用社可以个人贷款吗

2020-12-29 10:12:31 字数 6155 阅读 4712

1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银行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贷款用途合法;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在农村信用社可以个人贷款吗

2楼:智障班班长

可以。bai

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申du

请条件如下:zhi

1、借款人dao为具有完全专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属人民共和国公民;

2、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3、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4、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5、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6、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质)押担保;

8、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扩展资料

贷款风险

1、农村信用社在通过诉讼方式催收借款时未认真审查当事人的基本情况,有些当事人已不具备主体资格,增加了贷款**的风险。

2、信贷人员在发放贷款时审查不严,有些借款人假借他人之名与金融机构签订借款合同或保证合同,致使贷款最终无法追回。

3、金融机构贷后监督机制不健全,贷后疏于管理,甚至不予催收,待诉讼时效期间届满或临界时,才发现借款人甚至保证人均下落不明,贷款**无望,形成不良贷款。

3楼:杨子电影

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内华人民共和国容公民;

2、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3、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4、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5、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6、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质)押担保;

8、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个人贷款,又称零售贷款业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项重要的贷款业务。个人贷款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向符合贷款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本、外币贷款。

贷款人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时,借款人必须提供担保。借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本息的,贷款人有权依法处理其抵押物或质物,或由保证人承担偿还本息的连带责任。

4楼:蓝蓝的天空

具体贷款金额不一样

5楼:月醉清风的家

农村信用社不可以无抵押贷款,可以有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 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6楼:金佑贷款

可以。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条件:

1、借款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能够提供完备的,证明贷款用途的购房合同、购车合同、入学证明、投资计划书等文件;

5、具备贷款偿还能力;

6、提供经贷款机构认可的有效证件;

7、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楼:沉默并不是沉寂

信用社贷款

农村信用小额贷款是指具有农村户籍的农户用种、养殖及其他销费的贷款,当然买房也可以。

二、在当地信用社建有农户经济档案。所谓农户经济档案就是对当地农户建位一个经济上、家庭上、收入上情况的基本情况。进行评份授信后,采取信用的方式发放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

三、发放的贷款中要求提供担保人的话,是农村信用社信贷员为了更好的防控风险,了解客户,为了更好的方便收贷等原因。

如担保人在外地或不在本地区,哪便不可以,当然不符合担保的条件,从找一个人来担保就行了。

四。贷款发放条件很多,最好去当地信用社去问问,

如借款人要单独自户,要身份证,结婚证(未婚证明等)证明婚姻情况。 贷款人要求自款人提供的其他资料。其实不用担保也可以发放的。

8楼:衅欣甲暄嫣

可以贷!

需要些什么手续关键还在于看你要以什么方式去贷,根据不同的方式所需的资料是不一样的;具体为以下:

个人类客户办理信贷业务需提供的资料(一)客户基本资料1、书面借款申请(2份);2、借款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3份);3、借款人配偶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2份);4、已婚的结婚证复印件(2份),未婚的单身证明(2份),离婚的离婚证复印件(2份);5、借款人及配偶同意借款的书面证明(1份);6、职业及收入证明(1份);7、个体工商户借款人营业执照(1份)、经营许可证书复印件(1份);8、申请消费贷款(含个人住房贷款)与借款用途相关的消费合同(协议)复印件(1份);9、申请生产经营性贷款与借款用途相关的商务合同复印件(1份)。(二)贷款担保资料1、质押担保材料(1)、质押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2)、财产共有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2)、质押物(权利)凭证原件、复印件(1份);(3)、质押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的书面证明(1份)。2、抵押担保材料(1)、抵押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2份);(2)、财产共有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2份);(3)、已婚的结婚证复印件(2份),未婚的单身证明(2份),离婚的离婚证复印件(2份);(4)、抵押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1份);(5)、抵押物权属证书原件、复印件(2套);(6)、抵押物估价报告。

3、保证担保材料(1)、自然人保证担保①、保证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②、保证人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③、已婚的结婚证复印件(1份),未婚的单身证明(1份),离婚的离婚证复印件(1份);④、保证人及配偶共同同意保证的书面证明(1份);⑤、保证人职业证明及收入证明(1份)。(2)、法人保证担保的①、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及最近年度的年检证明;②、法人组织机构**证书复印件(2份),及最近年度的年检证明;③、税务登记证复印件(2份),及最近年度的年检证明;④、开户许可证复印件(2份),及最近年度的年检证明;⑤、贷款卡复印件(2份),及最近年度的年审证明;⑥、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份)以及受托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2份);⑦、股东身份证复印件(2份);⑧、法人及股东的证明签字样本或印鉴(2份);⑨、公司董理会或股东大会同意担保的决议(2份);⑩、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及当期的财务报表(2套);⑩、公司章程(2份)。

现在农村信用社能贷款吗?

9楼:寺院无佛

贷款类别:短期贷

款(贷款期限 年利率)

短期贷款6个备让敏月-1年(含1年) 5.31%短期贷款6个月以仿枝内(含6个月滑渣) 4.86%贷款类别:中长期贷款(贷款期限 年利率)

中长期贷款5年以上 5.94%

中长期贷款3-5年(含5年) 5.76%

中长期贷款1-3年(含3年) 5.4% 。

你好,我老公在农村信用社贷款6万,我们现在还能在贷吗?

10楼:关山霜满月

你老公在农村信用社贷款6万,不能再贷了,如果还想贷,就必须把之前贷的还上。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 还没6万本金及利息之后,按照农村信用社的贷款规定,在放贷期间可以货款,如没有还清6万本息,不能再货款的。

12楼:匿名用户

不能。再贷得把上次的全部还清,并且还得通过人民银行的征信。

13楼:爽朗的张亚红

能,只要每年都有还人家利息,那样才是信用户

14楼:雾灵山下一闲人

如果办理抵押贷款是可以。听一听他们开出的条件,别人的存折,或有其它抵押物。

本人在农村信用社有贷款 在别的银行还可以申请到贷款吗

15楼:老表有点呈

可以。《个人贷款管理暂行

办法》对其有相应的规定:

第十一条 个人贷款申请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境外自然人;

(二)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三)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四)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五)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六)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16楼:洁西卡

可以的,

不过要看你上次在信用社贷款用的是什么方式?担保,抵押、质押?

下次选择一家不同类型的银行,如果上次贷款用的抵押方式,资产证明之类的原件被收走了,那么跟银行沟通选择另一种贷款方式。

其实不一定就要贷款,如果贷款金额不高的话,办张信用卡缓解下资金不足也是可行的。

希望你办事顺利!

17楼:功夫王

那要看你的资质如何了,有没有逾期记录。

18楼:小骚年

本人在中原银行比如贷款8万还想在农村信用社贷款还能贷款嘛?是否能批过?不懂就大神帮忙分析下,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前提条件:

1. 前次贷款能按时还款,无不良信用记录;

2. 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前次每月的还款额加本次拟申请的贷款核算出的月还款额之和,不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

3. 有足够的抵押物。如果上次是以房产为抵押,又没有贷足,还想以该套房子再加消费贷款的话,那只能找原银行贷款;或索性还清了再换银行,否则其他银行都不会接受作为第二抵押人的。

如果你还有其他房产作抵押,那直接到其他银行贷款应该没什么问题。

因为不知道你上次和这次的贷款品种到底是按揭还是消费贷款,所以不能提供进一步建议。问题更详细些更好。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银行愿意贷款。

银行主要看风险,

所以你要让银行知道你对风险是如何防范和控制的。

21楼:飞逝的花

看你的具体情况吧

1.是否有抵押物或担保

2.原贷款金额、是否按时偿还

3.新借贷款的用途、风险程度

22楼:匿名用户

我在农村信用社贷了3万块钱还没还,还可以在其他银行贷款吗?

现在在农村信用社贷款能贷出来吗?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你去问问都有什么样的贷款业务

24楼:私人金融

过年,没银行会放款。

我有网贷的,可以还可以在农村信用社贷款吗

25楼:匿名用户

贷款的基本条件copy是:

26楼:匿名用户

有逾期,征信花就不可以。

27楼:张子豪

多少个网贷 有没有过逾期?

请问农村信用社贷款未还清·能继续在贷吗?

28楼:匿名用户

农村信用社贷款未还清,在贷款期内且正常偿还,可以继续再贷。

贷款投向的区域性由于信用社由一定区域内的农民群众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自愿入股建立起来的合作金融组织,因而就决定了服务范围必须保证本区域内农民生产、生活方面的资金需要,支持本区域内经济的发展。

此外,由于信贷经营是货币运动的一种特殊形式,是信用社按一定利率、归还期限等条件,将货币资金提供给客户的一种借贷活动,是社会资金再分配的过程。

因此,它必须受到本区域内的经济条件、资金实力、经营管理水平、乃至文化素质等因素的制约,从而使信用社贷款资金运动带有明显的区域性特点。

农村信用社贷款与民间借贷虽然都是借贷行为,但本质上是不一样的,最根本的区别是,从农村信用社贷款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如果借款人的利益受到了侵害,可以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但是,民间借款就不一样了,法律对民间借贷的保护是有条件的,比如民间借贷的利率,如果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超出的部分就不受法律保护。

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想贷款一万元钱,需要什么要求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是属于小额贷款,我们可以去那个当地的那个旁边的那个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去咨询一下他们的工作人员到底需要什么东西。 农村信用社贷款一万需要些什么条件 2楼 毓城督欣畅 您好,一万是属于小额贷款,条件和程序如下 一 贷款步骤 1 农户应首先向当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贷款证》 2 农村...

农村信用社活期存折可以办卡吗,农村信用社可以同时办存折和银行卡吗

1楼 一口百辉 可以办理一折一卡。 应当说银行现在引导客户办卡,一来通过atm机取款方便,二来可减轻柜台工作压力,三是可增加收入 卡工本费 年费等 。 农村信用社可以同时办存折和银行卡吗 2楼 海逸在路上 农村信用社存折可以和卡连接一起,但是现在已经是不能了,以前可以的。现在信用社都已经是提倡鼓励注...

不还信用社贷款会受什么法律责任,农村信用社担保贷款不还后果和责任 10

1楼 七台河李阳平 不履行借货合同约定的,须承担违约责任。违约责任包括约定责任与法定责任。 农村信用社担保贷款不还后果和责任 10 2楼 匿名用户 农村信用社担保贷款,贷款拒不还款,贷款方可以对借款人的欠债行为进行起诉,要求其偿还欠款,在法院判决后拒不执行的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