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新西兰买房可以贷款吗,中国人在泰国买房能贷款吗

2020-11-29 13:04:12 字数 5748 阅读 9492

1楼:钻诚投资担保****

这个借贷者需要满足当地的政策,在外地贷款借贷者需要有护照以及在当地的常住证明,有稳定的工作以及当地的担保人是可以的。

2楼:月牙弯弯

《海外买房热,新西兰工党提议海外买家限购》中提到了:新西兰的主要银行已经停止了非居民的海外收入贷款

中国人在泰国买房能贷款吗

3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贷款用途合法;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4楼:

买房要用泰国人的身份吧,如果你嫁给了泰国人或者娶了泰国人都可以的,贷款自然可以,泰国买啥都流行分期啊贷款啊。

中国人在澳洲买房投资可以贷款吗

5楼:钻诚投资担保****

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中国人在国外买房可以在国内贷款吗

6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要求比较严,购房及贷款手续必须本人,或者其他人的委托***,手续流程均为政策手续。

中国人在泰国可以贷款买房吗?

7楼:钻诚投资担保****

买房要用泰国人

的身份吧,如果你嫁给了泰国人或者娶了泰国人都可以的,贷款自然可以,泰国买啥都流行分期啊贷款啊。

贷款买房;

一、个人在申请商品房住房贷款时应提供以下资料:1、借款人夫妻双方(共同所有权人)户口簿、身份证及复印件。2、与售房单位签订的购房合同或协议。

3、借款人单位出具的职务和收入证明,私营企业主要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能表明其偿债的经营收入和纳税证明、营业执照及复印件。4、借款人首期房款存款证明及复件。5、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格式由银行提供)。

二、个人申请住房贷款程序:1、与开发公司签订购房协议。2、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提供银行所需资料。

3、经银行审查条件合格,在银行存足首期购房款或出具首付凭证。4、经审批合格后,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及保证合同。5、办理房屋产权抵押登记,房屋保险及公证手续。

6、办理贷款入账及转存手续。7、到开发公司办理有关入户手续。

8楼:明良海外置业

泰国房产凭借着精装修、齐全的设施、超大泳池、永久产权、高出租收益等特质,已成为国内老百姓海外置业的首选。目前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在泰国都设有分行,也开通了中国人在泰国贷款买房的业务。新加坡的大华银行也提供中国人海外置业贷款业务,当然泰国本地银行也非常愿意为中国客户提供业务服务。

以中国工商银行泰国分行为例分析一下:

1.中国工商银行泰国分行(贷款内容)

1、贷款年限:10年

2、贷款资格

(1)非泰国居民,年龄21-65岁;

(2)申请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5年;

(3)有稳定收入**,信用良好。

3、贷款利息

第一年:5.25%(固定)

第二年:5.75%(固定)

第三年及以上:sibor+6.0%

4、贷款金额

一般为房产评估价或购房价(两者取小)的50%,贷款起点金额100万泰铢。

5、办理流程

(1)申请阶段:

完成首付款汇款(查看第6条),准备好审核材料(查看第7条),提交工行泰国分行审核,历时大概1天;审核通过后填写贷款申请表、填写开户(还款账户)申请表、填写其他资料,并邮寄相关资料,历时大概1-2月。

(2)申请通过后:需要本人及配偶同时到曼谷总部签署借款合同、签署抵押协议等,并确认各项费用.

(3)到土地厅办理过户及抵押手续:工行泰国放款给开发商、完成房产过户和抵押手续,之后则开始按期还款。

6、汇款流程

(1)准备首付款

(2)在工行泰国分行开立活期账户,用于汇入首付款(也可作为还款账户),可选择新币、泰铢、人民币或美元等任一币种(可以根据自己对未来币种汇率的涨跌,选择合适的币种,进行电子汇兑)。

(3)境外汇款至工行泰国账户

(4)工行泰国收款后开立“结汇单”。“结汇单”会注明购房用途,并作为购房款来自境外的证明向土地局提供,办理房产过户和抵押手续。

7、申请提供材料

(1)护照(签名复印件)

(2)本国身份证(签名复印件)

(3)婚姻证明和配偶护照/身份证 (如有) (签名复印件)

(4)工作证明(由受雇单位开具,提供入职年限,职位和收入等信息)(英文版原件)

(5)工资单(近6个月)(原件)

(6)工资账户银行流水(最近12个月)(原件或签名复印件)

(7)购房合同(签名复印件)

(8)信用报告(由本国相关机构出具,中国为“人民银行 征信中心”)(复印件)

8、还款问题

目前仅支持等额本息还款,客户需根据新币汇率折算相应金额(因为新加坡是国内银行在东南亚的业务中心),在到期日前存入工行泰国还款账户,银行于每月15号自动扣款。

9、其它

申请贷款时,工银泰国要求申请人提供房产文件、购房合同或其他证明购房的文件,所购房产的产权类别证明等。如有疑问可向我详细咨询,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咨询一下当地的政策,每个国家的政策国情要求不一样。

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可以吗

10楼:株式会社东宁

可以,中国人在日本买房和当地人在日本买房的政策要求等等都是一样的,所以中国的购房者在这一点上不用担心。不仅购房政策人人平等,而且日本目前的房产购买是没有数量等限制的,中国人也可以购买多套日本房产做投资和自住。

11楼:

日本是个禁止移民的国家,禁止非日本国籍以外的人在日本地区购买房屋,如果你想在那里买房屋的话你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其他无任何方法.第一中.结婚并同居三年以上,方可在日本购买房屋.

第二中.加入日本国籍,但是你就非中国人了,日本人也只会把你当是加入日本国籍的人,并不会拿你当日本人看,除非你在那工作十年或十年以上.第三中.

找日本人作为担保,但是买房的名义是日本人的名字,并不是你的名字.其他无任何方法可在日本地区购买房子.我也正在急这问题啊.

两年后我就要去日本了,我所看种的地方是神奈川和爱媛.

12楼:匿名用户

日本对海外购房政策还十分宽松,不限身份、不限购、不限贷、永久产权。只要能证明购房人真实身份即可进**产购买。中国人购买日本房产只需要三个证件:

身份证、身份证公证书和委任状。如果是亲自购房只需要身份证公证书即可,如果委托中介机构办理,那么就需要一份授权委任状。

日本房产交易信息是通过一个全国通用的系统进行登录**,所有具有房产交易资格的中介,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进**产选购交易。因此无论你是在东京,大阪,还是在北海道购房条件并无不一样的要求。

关于税费方面,在日本买房和国内基本差不多。在购买时要缴纳中介费、登录免许税、取得税及律师税等费用,所有税费通常占到房产交易的5-8%左右。日本购房必须有中介和律师参与,一般这些税费是免不掉的,此为房产取得时的一次性收取费用。

日本在房产持有期间,每年要缴纳的税费主要有以下几种:

1.固都税:固定资产税和都市计划税,日本**每年核定改税,固定资产税一般为房产评估价的1.

4%,都市计划税为0.3%。可以简单理解为“房产税”,很过国内**对日本并不了解,夸大其词转播日本房产税很高的不实内容,其实根据我实际核定该“房产税”每年不过房价的千分之三左右,原因是**对房产评估价一般都很低。

2.物业管理费:公寓需要有物业进行统一管理,一户建则不用交,自行管理。

3.物业修缮**:用于房屋修缮,日本每10年左右都会对外墙和公共区域进行修缮管理。

4.火灾**保险:如出现**火灾对财产进行保险,为房价千分之一左右。

5.托管费:如果委托中介对房产进行代为管理需要支付本费用,自住无需缴纳。

6.其他费用:水、电、煤等日常消耗,出租由房客承担,自住需要按量支付。

以上税费虽然名目繁多,综合来讲每年占到房价的3%左右,如果房产用来出租,扣除以上费用外,基本能达到年化4-8%的净收益。

13楼:日月景明

可以的,中国人到日本买房没有什么特别限制,基本上有护照就行,找一个靠谱的不动产公司就可以买了。

购买日本房产的流程:

确定自己的购房目的,准备材料

安排实地考察

申请购买

议定**/支付定金/签署合同

产权转让

托管/收益

14楼:猪姑娘波波

日本购房记丨兜兜转转,我终于当上了日本房东!

2017.8.28——是我的第一套日本房产正式签

中国人在德国能买房吗

15楼:中德橡树园投资移民

你好楼主,中国人可以在德国买房,没有身份限制。

当然了,如果您有德国身份,在德国买房子,都可以贷款。利率取决于个人资质和贷款比率。贷款比率越高,利率越高。

10年固定利率,根据贷款比率不同在1.2%到2.0%左右,利息通常并不会太高。

很多客户总认为德国税高,投资房产肯定不值得。但是,其实不然。德国的房产税只是买房时候一次性有一笔房产购置税,之后每年持有以及卖出的税收可以几乎不计。

相对于美国房产每年动辄就百分之几的房产税来讲,德国房产的持有成本是低之又低。

关于产权:

国内房子的产权一般为70年,而购买德国房产是永久产权。

关于房屋面积

国内房产说的都是建筑面积,大多数还都是毛坯房,而在德国说的是室内使用面积,且交房标准都是精装修,有些还带家具。

16楼:小猫

在德国买房是没有身份限制的,中国人可以在德国买房。

17楼:钻诚投资担保****

条件满足的话可以的

买房的流程:

1、与开发公司签订购房协议。

2、填写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 提供银行所需资料。

3、经银行审查条件合格,在银行存足首期购房款或出具首付凭证。

4、经审批合格后,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及保证合同。

5、办理房屋产 权抵押登记,房屋保险及公证手续。

6、办理贷款入账及转存手续。

7、到开发公司办理有关入户手续。

中国人在美国买房能贷款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8楼:钻诚投资担保****

买房条件:

1、 购房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和户口薄等身份证明;

2、外地户口,以家庭为单位在广州可购买一套住宅,且必须提供五年内连续三年(36个月)的社保或税单;

3、 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外地户口的购房者只能购买一套;

4、 购房者必须有达到购房款总额三成比例的首付款;

5、 购房者的家庭成员必须在外地没有购房记录;

6、 购房者若是之前在外地买过房,则需按照二套房的规定缴纳七成首付款,但若是首套房的贷款已经结清,则仍可按照首套房的规定执行;

7、 购房者必须信用良好,收入稳定,并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8、 相关部门规定的其它条件。

中国人在奥兰多买房的原因是什么,中国人在多伦多买房的原因有哪些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佛罗里达是美国人口第三大州,无州所得税,其温暖的气候和优美的风景一直是理想的度假和退休天堂。 奥兰多是全球最大旅游城市之一,奥兰多国际机场吞吐量排名全美第13,世界第29,每年接待游客5600多万人,奥兰多有世界主题公园旅游之都的昵称。 中国人在多伦多买房的原因有哪些 2楼 钻诚...

中国人在美国犯罪,中国可以犯罪嫌疑人引渡回国吗

1楼 iv髓 只要是联合国里的国家,罪犯在联合国范围内就会被各国通缉 在国外犯罪的中国人是否要引渡回国审判 2楼 法邦网专家 另外无论哪种情况几个引渡原则必须遵守政治犯不引渡原则 死刑犯不引渡 双重犯罪原则 即在两国均认定为犯罪的 本国公民不引渡 特定性原则 引渡后只就引渡时所申明的罪审判 一事不再...

中国人讲究门当户对,有钱人在真的会选择灰姑娘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的作风是这样的,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所以看女孩的焦点不同。 2楼 花栗鼠生产资本 不会,他们会看你,未来对自己的儿子和女儿能带了多少利益,一句很现实的话,就是男人谈恋爱都是在投资,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不是这样想的,至于上面说的人,是一种让人无法摸透的人,这种人 思维缜密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