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用卡,欠款6万,现在想要申请购房贷款可以吗

2020-12-08 10:19:09 字数 4237 阅读 6560

1楼:小默

信用卡有欠款,并不影响申请房贷。

只不过信用卡的欠款金额较大的话,会影响房贷的下款金额。

我信用卡欠款6万,可以办房贷吗

2楼:芒载寿小凝

信用卡欠款6万,如果没有逾期的话,不影响个人信用,也不会影响房贷的,如果逾期未还的,不仅产生滞纳金和利息,也无法申请房贷的,如果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三个月仍不归还的,会构成信用卡诈骗的。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09〕19号):

第六条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恶意透支”。恶意透支,数额在1万元以上不满10万元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较大”;数额在10万元以上不满100万元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巨大”;数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规定的“数额特别巨大”。

恶意透支的数额,是指在第一款规定的条件下持卡人拒不归还的数额或者尚未归还的数额。不包括复利、滞纳金、手续费等发卡银行收取

3、《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恶意透支的。

信用卡有欠款没还清,现在想申请房贷会被拒吗??

3楼:金剑走偏锋

只要征信记录良好,当前欠款不影响申请房贷的,如果以往有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逾期还款,就属于黑名单了,影响房贷申请。

4楼:节淑英栋乙

信用卡本来就会消费金融,所以有欠款是很正常的哦,只要你不逾期就不会影响征信,不影响征信不会影响房贷哦,如果信用卡使用记录好的话也许还更有利于房贷的通过哦。

信用卡账户欠款了,还能申请贷款买房子吗

5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账户欠款了,还能申请贷款买房子,但是会受到一定影响,一般会审核不通过。

按揭买房的办理条件:

(1)借款人所需条件

1. 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及外籍亦可);

2.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2)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2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3)借款人应提供的材料

1. 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

2.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2份;

3.收入证明(银行指定格式);

4.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资信证明:包括学历证,其他房产,银行流水,大额存单等;

6.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企业章程、财务报表。

6楼:钻诚投资担保****

要是有负债会影响办理房贷的,负债过高会直接被拒,信用卡当前有逾期也不能办理房贷。

一般信用卡逾期还款不超过3次,可申请信用卡但额度很小,也可以贷款,但利率很高,而逾期还款6次以上或有一次逾期不还款的都会被列入”黑名单“,就不能办信用卡和贷款了。

7楼:匿名用户

赶紧现在还掉,让信用卡中心出个结清证明,否则贷不出的。

8楼:圣僧时代

只要信用记录好,基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你的欠款额度也不是太高,所以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贷到款的

信用卡没还清,欠款几万。申请房贷有问题吗? 215

9楼:催天下

1、没有逾期过基本上不会问题的;

2、但是现在买房也有可能银行会让你还清欠款,所以还得等银行的审批吧;

3、如果银行要求你还清欠款的话那你只能是去还清了。

10楼:塔刚毅瓮育

基本没有问题。征信记录:信用卡审批记录及贷后管理记录较多,虽然银行会觉得该客户资金需求较高,但不会是贷款审批的阻碍。”未结清欠款“如果不是指

逾期欠款,而是正常的信用卡消费有5000多,也是没有问题。房贷审批:最重要的依据是逾期记录,如果一直没有逾期记录,就没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没有逾期,但是负债率过高的话,去申请的话也有可能会被拒

12楼:匿名用户

当咱们的信用卡逾期之后,大家千万不要销户,可能有些人认为,只要不再使用这张信用卡了,就可以不用还钱,也不会产生不良信用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征信记录并不是随着你的信用卡走的,而是跟着你这个人,所以,当我们发生逾期的情况的时候,尽量早的全款将欠款还上,并且持续使用逾期的信用卡,并在逾期之后继续积极履约,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24个月后,不良记录就会被弱化到最低影响,也不会对房贷、车贷之类的贷款产生影响,如果销户了,这个不良信用记录就会一直存在。

13楼:9闲路踏花来

征信不良,申请房贷审批不通过。

14楼:史杰活宝

有可能会因为负债过高而拒掉,具体看银行。不行把信用卡还了,再去申请房贷

15楼:匿名用户

首先告诉你答案,信用卡没还清肯定不能贷房贷,这个查征信是能查出来的,既然买房,肯定要付首付,有首付的钱为什么不先还完信用卡呢,信用卡里的欠款不还后果也很严重啊

16楼:匿名用户

关键看你有没有上征信,不管是信用卡还是支付宝,只要逾期上了征信失信人员名单后,买车买房和其他银行的贷款都会被影响的

17楼:龙的传人妞

如果都是正常还款,没有逾期,那么应当不影响房贷的申请。

18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没还清的部分是做分期没还清,还是逾期没还,如果是逾期没还,那么你的征信报告出了问题,对房贷会有影响。

19楼:匿名用户

没还清分两种,第一种正在分期还款中没还完,不算逾期,这没问题可以申请贷款。第二种是过期没还上,就是逾期了,这个就不能申请,没有信用谁敢借钱给你。

20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也明白申请不了。

是真的申请不了。

但是如果你结婚了,你爱人可以申请。

21楼:匿名用户

只能把信用卡还了在申请,可以找别人代还吧,我也是找别人代还才申请的房贷。

22楼:卡神制造

逾期?还是使用了额度而已?

23楼:可可西里的海

关键在于你确定逾期没有

2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货不了。

25楼:匿名用户

征信怎么样,没有逾期

26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没还清,再申请房货的话是不通过的,因为你已经信用出问题了

信用卡总额度11万,欠款六万五,现在申请房贷34万,会有影响吗?首付了百分之三十。信用卡没有逾期。 5

27楼:9闲路踏花来

贷款审批的时候,征信上信用卡需要没有欠款。

信用卡欠款六万五总额度11万。申请建**贷34万有影响吗?

28楼:匿名用户

欠款有点多,银行会要求你先还上的。

29楼:明步之我意纵横

房贷是抵押性质的贷款,是比较容易的,就是现在各个城市的贷款都在收紧的,征信没问题一般是可以下的,有问题可以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