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想贷款一万元钱,需要什么要求

2020-12-29 10:12:30 字数 4128 阅读 188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是属于小额贷款,我们可以去那个当地的那个旁边的那个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去咨询一下他们的工作人员到底需要什么东西。

农村信用社贷款一万需要些什么条件

2楼:毓城督欣畅

您好,一万是属于小额贷款,条件和程序如下:

一. 贷款步骤:

1.农户应首先向当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贷款证》

2.农村信用社接到申请后会对申请者的信用等级进行评定,并根据评定的信用等级,核定相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限额,并颁发《贷款证》。

3.农户需要小额信用贷款时,可以持《贷款证》及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

4.农村信用社在接到贷款申请时,要对贷款用途及额度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即可发放贷款。

二.  贷款所需证件:

本人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和复印件.贷款证.。担保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全家人和担保人的**.

三.  贷款注意事项:

按照现行规定,只有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生产费用贷款;农机具贷款;围绕农业产前、产中、产后服务贷款及购置生活用品、建房、治病、子女上学等消费类贷款,才可以使用农户小额信用贷款的方式。

3楼:资花萨佳悦

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

(1)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明,银行贷款要求贷款人年龄一般在18-60岁之间;

(2)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

(3)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无抵押贷款办理的程序一般分为三个步骤:

(1)客户递交基本信息资料,包括工作单位和联系**。

(2)放贷银行或公司核查客户的信用信息,包括客户的信用级别是否有违法记录,针对个体户和中小企业,还需调查其企业经营状况。

(3)放贷单位工作人员与客户签约,并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放款。

4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社贷款:

农村信用小额

贷款是指具有农村户籍的农户用种、养殖及其他销费的贷款,当然买房也可以。

在当地信用社建有农户经济档案。所谓农户经济档案就是对当地农户建位一个经济上、家庭上、收入上情况的基本情况。进行评份授信后,采取信用的方式发放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

发放的贷款中要求提供担保人的话,是农村信用社信贷员为了更好的防控风险,了解客户,为了更好的方便收贷等原因。如担保人在外地或不在本地区,哪便不可以,当然不符合担保的条件,从找一个人来担保就行了。

?贷款发放条件很多,最好去当地信用社去问问,如借款人要单独自户,要身份证,结婚证(未婚证明等)证明婚姻情况。 贷款人要求自款人提供的其他资料。其实不用担保也可以发放的。

您好!我想在农村信用社贷款一万元,需要些什么条件?

5楼:钻诚投资担保****

1、贷款用途:农村信用小额贷款是指具有农村户籍迟链搏的农户用种、养殖及其他销费的贷款,当然买房也可以。

2、借款人在当地信用社建有农户经济档案,所谓农户码祥经济档案就是对当地农户建位一个经济上、家庭上、收入上情况的基本情况。进行评份授信后,采取信用的方式发放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

3、提供唤祥借款担保人,这是农村信用社信贷员为了更好的防控风险,了解客户,为了更好的方便收贷等原因。

6楼:君子技术

我这里借你吧,不用什么手续,利息低

7楼:观音姐

农村信用社,目前的市场来看,应该要一定的资质和抵押。

农村信用社贷款6万元需要什么条件?

8楼:花花

农村信用社个人贷款申请条件如下:

1、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3、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

4、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5、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6、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质)押担保。

8、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除符合上述条件外,不得用于以下用途:

1、不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

2、已列入我行社限制类、淘汰类客户的经营;

3、资本市场投资;

4、清偿不良金融债务。

如借款人要单独自户,要身份证,结婚证(未婚证明等)证明婚姻情况。 贷款人要求自款人提供的其他资料。其实不用担保也可以发放的。

9楼:手机用户

贷款申请资料有哪些?

不同的申请人和贷款类型所需提供的申请资料是不一样的。常见的个人资料如:身份证明、工作证明、居住证明等;企业申请资料如:

营业执照、财务报表、贷款卡等;抵押贷款如房产、汽车等财力证明;信用贷款如收入证明、银行卡对帐单等。

只要能提供相关申请材料来证明拥有偿还能力/抵押/担保,银行/小额信贷公司/个人还是很多乐意放贷的。这样才能保障他们的利益,相信你能理解这一点吧

~~~~~~~~~~~~~~~~~

像农村信用社贷款一万元需要什么手续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一、农村信用

bai小额贷款闷凳

是指具du有农村户籍zhi

的农户用种、养殖及dao其他销费的贷款,当然买房也可以内。容

二、在当地信用社建有农户经济档案。所谓农户经济档案就是对当地农户建位一个经济上、家庭上、收入上情况的基本情况。进行评份授信后,采取信用的方式发放信用贷款,不需要抵丛罩颤押。

三、发放的贷款中要求提供担保人的话,是农村信用社信贷员为了更好的防控风险,了解渗败客户,为了更好的方便收贷等原因。

如担保人在外地或不在本地区,哪便不可以,当然不符合担保的条件,从找一个人来担保就行了。

四。贷款发放条件很多,最好去当地信用社去问问,

如借款人要单独自户,要身份证,结婚证(未婚证明等)证明婚姻情况。 贷款人要求自款人提供的其他资料。

我想在农村信用社贷款10000元不知道都要具备什么条件 10

11楼:匿名用户

一万元不多,好像要有房子,才能贷款,不过配升贷款并不是棚戚数字越小越容链卖陵易放款的。数字在适中。有抵押,有担保,信息越多才会越容易。

数字太小,对银行来说,一年也没有多少利息。所以人家的脸色不会给你好看的!

12楼:匿名用户

要有稳定的工作或收入.房产也可以抵押.还要有担保人.

13楼:

你可以咨询当地信用社,一万元不多,应该可以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户口不在那里 原则上是带不到的 现在信用社都不罩圆能发放小额的外地贷款 但是还是有办袭陵法的 你要找一个当的的人而且是他有一定的经济拍闷戚实力 能为你担保的话 那也是可以的

我想在农村信用社贷款1万请问怎么贷?

15楼:性天蓝邬音

请到当地信用社咨询!首先要清楚自己贷钱做什么,哪什么做抵押担保

农村居民需要向农村信用社贷款一万元,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16楼:细水长流荫远堂

所需详细材料如下: 1、借款人及借款人配偶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结婚证,学历证明

2、借款人公司出具的收入证明(收入证明格式详见附件),借款人名下连续6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单或存折复印件

3、借款人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验资报告,连续6个月以上的公司银行流水,近2年的审计报表

4、所抵押房屋产权证

5、附件中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

6、月收入2万元以上的需提供其他大额资产(车、其他房产、大额存单、****对账单等)

7、若用途为购房,需提供售房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以及所购房屋房产证复印件,二手房买卖合同(合同详见附件)

8、若用途为装修,需提供装修公司出具的装修合同以及装修预算明细表 注:以上材料中,第1,4项面签时需携带原件。 第2项为工薪人士所需提供的收入方面的证明材料。

第3项为自顾人士(公司法人或占股超过10%)所需提供的收入方面的证明材料

农村人贷款创业有什么要求,我是农村人,想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手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申请精准扶贫贷款,申请方式贫困户申请 直接贷给贫困户。贫困户申请 贷给贫困户,贫困户把钱交给大户 企业 ,与大户 企业 签证分红协议。贫困户申请 贷给大户 企业 ,但大户 企业 必须与贫困户签订带动发展 或分红协议。 我是农村人,想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手 2楼 北京融...

不还信用社贷款会受什么法律责任,农村信用社担保贷款不还后果和责任 10

1楼 七台河李阳平 不履行借货合同约定的,须承担违约责任。违约责任包括约定责任与法定责任。 农村信用社担保贷款不还后果和责任 10 2楼 匿名用户 农村信用社担保贷款,贷款拒不还款,贷款方可以对借款人的欠债行为进行起诉,要求其偿还欠款,在法院判决后拒不执行的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急需用钱,贷款贷不下来,也借不到,怎么办?求大神帮忙

1楼 匿名用户 深圳地区 有代发有社保 无小额可以操作信用贷 有房产可以操作抵押贷 黑名单红本都可以操作 车辆抵押不看抵押负债 不押车不押证不装 我急需用钱,借又借不到,贷又贷不了,我该怎么办 2楼 康波财经 如果大家有借钱的需求,从哪儿能借到钱呢?其实有一些办法可以解决问题。第一个是和亲戚朋友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