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农村信用社里借了五万元钱还想借钱怎么办

2020-12-29 10:12:31 字数 5918 阅读 3396

1楼:刚荣

你可以随便去别家银行申请。比如你原来还有三万贷款没还完。但这家银行评价你

可贷八万。则它会减去你的三万。再贷给你五万。但你的信用记录应该良好不能已经是到期不还,进了人民银行的信用黑名单。比如你如果原来有到期不还款的记录银行就会拒绝你的再次贷款。

2楼:宅爷老李

必须把这五万还上才能再借。

2005年在农村信用社借了五万元,一直没还,现在被起诉了,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被农村信用合作社起诉的话,那就必须要还了。没有钱,哪怕借钱也得还。否则一旦上了征信黑名单就很麻烦了。

不但自己出行受了限制。还会连累下一代。五万块钱不多,还是想办法还了吧。

4楼:匿名用户

那还怎能bai怎么办?欠债还钱du

天经地义,不管zhi你什么时候欠的钱dao你都得还,

内你要是把钱还清了,他们就容会自动的撤诉,所以你一定要欠债就一定要还清,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往往你借的钱不还,你的儿女也一定会还,所以你必须趁早还清。

5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你只能尽快凑钱还款了,否则,被列入失信人名单就麻烦了。

6楼:匿名用户

还钱呗,还能怎么办,快点还钱和对方协商撤诉就好了,至于至于个人征信早都坏了,估计你以后再想在银行融资比登天还难了。aqui te amo。

7楼:

你好,被起诉了。

现在赶紧换上就是了。

有借有还。

8楼:匿名用户

按对方的要求进行补偿,如果做不到,只能等法院判决了

9楼:雨过空气好

借了信用社的钱还是要按时归还,否则影响个人征信。积极筹钱然后尽快还上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方法是,凑够钱尽快还上。欠钱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可能现在剩息有点多了,太度好,看能不能减免一点。

11楼:匿名用户

被起诉了就想办法和信用社取得联系进行沟通还款,看怎么进行还款,让信用社取消起诉

我想在农村信用社贷款五万,需要什么手续吗?

12楼:匿名用户

申办贷款流程

1、客户申请

按要求填写贷款申请书

2、客户提交材料

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材料,包括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薄,居住证明。有配偶的,应同时提供结婚证,配偶的居民身份证及相关身份证明材料

3、审查

①客户提交的材料是否齐全,加盖的公章是否清晰,贷款企业名称与营业执照是否相符,材料的完整性、合法性、规范性、真实性、有效性

②信贷业务的币种、期限、金额、担保方式、借款用途与协商的内容是否相符

③信贷业务申请用途、期限、金额、担保方式及委托**人基本情况与股东会决议或董事会决议是否一致。在有关决议上的签章人是否符合公司章程组织文件规定

④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及其他有效证明

⑤抵押或保证材料的审查,抵押物是否充足,保证人是否有能力足额保证。客户申请材料审核后,如材料不全,经办人需将申请材料退还客户,并做好解释工作

4、信用评价

①客户的整体资信状况,含人民银行的信用状况和社会信用状况

②资产负债状况,房产状况

③贷款用途,还款**是否可靠

④抵押或保证是否可行

5、审批

6、落实贷前条件

7、签订合同,包括保证或抵押合同

8、支用

9、信贷登记

10、会计核算

11、贷后检查

12、贷款**

扩展资料:

一、个人贷款条件

1、年满2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2、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3、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

二、个人贷款分类

1、个人汽车消费贷款

2、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

3、个人经营性贷款

4、个人有价单证质押贷款

5、个人小额信用贷款

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是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向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以个人信用及还款能力为基础,额度一般不会超过10-20万,借款期是1-2年不等

6、个人非住宅抵押贷款

13楼:金佑财富

想在农村信用社获得5万元的贷款,一般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式:

一、信用贷款。农村信用社里的信用贷款,只是面向信誉好有偿还能力,而且要长期居住在信用社辖区内的农业户口完全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一般额度相对较低。想要贷到5万元的额度,一般对个人收入会有较高的要求。

二、保证贷款。农村信用社里有:农户联保贷款,工职人员担保贷款。如果想拿到5万元的贷款,必须要求,联保贷款人或是贷款担保人的资质良好。

不过,农户联保贷款有一个风险,你不仅要承担自己名下的债务,还要为其他联保小组成员做担保,很容易出问题。但如果是工职人员担保贷款,相对就会简单得多,你只需要找到一个有稳定工作的工职人员为你做担保,就很容易拿到贷款,有担保资格的应该是**的工作人员以及一些事业单位的职员,这种贷款,办里起来比抵押和质押要快一些而且附加费用也不高,信贷员只要能确认担保人有资格担保他就会为你办理。

三、抵押贷款或质押贷款。抵押贷款即拿你名下有权处分的财产,到信用社做抵押,就可以拿到贷款。贷款金额是按抵押物价值比例发放的,比如你的抵押物值50万元那么一般情况下信用社同意放给你的贷款不能超过25万,假设你要贷5万元,抵押物价值一般要达到10万元左右。

14楼:钻诚投资担保****

办理银行贷款需要准备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银行流水;

5.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6.征信报告;

7.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8.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银行无抵押信用贷款需要的条件:

(1)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 效的居民身份证明,银行贷款要求贷款人年龄一般在18-60岁之间;

(2)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

(3)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无抵押信用贷款办理的程序一般分为三个步骤:

(1)客户递交基本信息资料,包括工作单位和联系**。

(2)放贷银行或公司核查客户的信用信息,包括客户的信用级别是否有违法记录,针对个体户和中小企业,还需调查其企业经营状况。

(3)放贷单位工作人员与客户签约,并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放款。

15楼:鱼皮夫

携带相关证件和证明到信用社直接办理即可。

流程:1.有失业或农户证;

2.具体的使用用途;

3.持营业执照到相关职业介绍部门推荐;

4.信用社受理

办理5~10万的贷款,建议通过小额创业农户贷免扶补的方式来贷款,相对快捷并且不需要支付利息(财政支付)。

款人申请贷款,应当具备产品有市场、生产经营有效益、不挤占挪用信贷资金、恪守信用等基本条件,并且要符合以下要求:

1、 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原应付贷款利息和到期贷款已基本清偿;没有清偿的,已经作了贷款人认可的偿还计划;

2、除自然人和不须经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事业法人外,应经过工商部门办理年检手续;

3、农村在贷款社已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存款账户,并在该账户内保留有一定数额的支付保证金;自愿接受贷款社的信贷及结算的监督检查,能够保证定期向贷款社报送经营计划和相关业务、财务报表;

4、申请保证、抵押贷款的,必须具有符合规定的贷款保证人、贷款抵押物或质物。贷款保证人必须是在农村信用社开设存款账户并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资信度的企业或经济实体。贷款抵押物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原则上应以不动产(如房屋、土地)为主,须具有商品性,且易于变现。

5、农村借款人的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70%。

6、申请固定资产、房地产等项目贷款的,借款人的所有者权益、自筹资金比例必须达到***规定的要求,同时必须按项目管理的要求,提交完整、规范、有效的文件资料。

7、除***规定外,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对外股本权益性投资累计额未超过其净资产的50%;

8、农村借款人必须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办理贷款卡,并按要求办理年检手续。

16楼:梦装修

小额信用贷款一般是1到3年,有的是可以贷到5年的。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赌博等行为。

5、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1、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提交申请;

2、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

3、面签银行或贷款机构;

4、银行审核贷款人资质;

5、审核通过、成功放款。

17楼:匿名用户

去你户口所在地信用社询问包片信贷员

18楼:匿名用户

当然了 不办手续就给你钱 他们彪啊

19楼:匿名用户

我想在农村信用社贷3万需要什么条件?

农村信用社贷款五万一年多少利息

20楼:采纳吧骚年

一、贷款利率: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一年以内(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0

三、公积金贷款利率 年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根据人民银行的规定,目前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是可以自由浮动的,因此各家银行各项贷款的贷款利率会不太一样,贷款需要付出的利息有多有少

二、申请银行贷款业务的条件:

1、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贷款用途合法;

5、符合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符合以上条件就可以在当地的银行申请办理贷款业务。

21楼:招商银行

若贷款本金:5万元,期限:1年,按照人行6个月-1年(含1年)贷款基准年利率:

4.35%(不变的情况下)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月供:4265.

50,还款总额:51185.94,利息总额:

1185.94。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没有和我说你的利率是多少,我给你假设利率是10%的情况下计算贷款年利息等于贷款本金乘贷款年利率。

比如年利率是10%那么一年的利息就是50000*10%=5000元一年利息就是5000元,那么三年就是5000*3=15000元

23楼:沈连营

首先要知道贷款利率。

假如贷款利率为月息9厘,那么:

本金40000x9 ‰x12(个月)=432040000元的贷款1年需要支付银行利息4320元。

利息计算

人民币业务的利率换算公式为(注:存贷通用):

1.日利率(0/000)=年利率(%)÷360=月利率(‰)÷30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7张)

2.月利率(‰)=年利率(%)÷12

24楼:天蝎

各个地方信用到的的利率不一样,具体利率情咨询当地信用社;具体的计算公式是:利息=本金×利率×实际天数/30000

借钱不还怎么办?我朋友在我那里借了2万元,当时给我说

1楼 匿名用户 只能到法院告她咯!有欠条,稳赢,法院强制执行!如果她真的没钱的话,你就亏死了,慢慢等她有钱吧! 2楼 终于做了回小三 这属于民事债务纠纷,不太好解决,就算打官司她就是没钱也不好办,有黑道关系用黑道关系,或者慢慢要,一点一点要 我有个朋友借了我2万,当时没让他写借条,他说一周之内还,到...

我借给朋友3万元钱,没写借条。他不想还了,怎么办

1楼 扌j乀 找个时间给他谈谈,一定要有录音,谈话内容一定要涉及到金额 时间 借了做什么用了等等对你有利的内容,别让他发现你录音了,一定心平气合谈,这样录音就是你起诉用的关键证据了 2楼 匿名用户 赖在他家里不走了,看他能怎么办,告诉他父母也行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他真是那种小人,想办法找证据,比如...

农村信用社怎么贷款,想贷款一万元钱,需要什么要求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的话是属于小额贷款,我们可以去那个当地的那个旁边的那个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去咨询一下他们的工作人员到底需要什么东西。 农村信用社贷款一万需要些什么条件 2楼 毓城督欣畅 您好,一万是属于小额贷款,条件和程序如下 一 贷款步骤 1 农户应首先向当地农村信用社申请办理《贷款证》 2 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