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能开黄花,这开黄花是什么树?

2020-12-29 08:57:41 字数 3096 阅读 5489

1楼:马边绿茶

栾树,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别名:木栾、栾华。花淡黄色,主要用于园林风景种植。

2楼:小芋头帅哥

是栾树,无患子科的植物,现在正是开花季节

这开黄花是什么树?

3楼:匿名用户

**熊猫

“金黄熊猫”

又名金蒲桃,别名澳洲黄花树,系桃金娘科蒲桃属常绿小乔木,原产澳大利亚,是澳洲特有的代表植物之一。

中文学名

金黄熊猫

拉丁学名

xanthostemon chrysanthus别称金蒲桃

界植物界

科桃金娘科

这种冬天开黄花的树叫什么树?

4楼:菱舞心月

可能是结香或者黄花风铃木。

您对比看看

5楼:

枯枝梅,又叫腊梅或春梅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树的叶子?此树很高,开黄花

6楼:北方白水

鹅掌楸,中国特有的珍稀植物。为落叶大乔木,高达40米,胸径1米以上,小枝灰色或灰褐色。叶形如马褂──叶片的顶部平截,犹如马褂的下摆;叶片的两侧平滑或略微弯曲,好像马褂的两腰;叶片的两侧端向外突出,仿佛是马褂伸出的两只袖子。

故鹅掌楸又叫马褂木。花单生枝顶,花被片9枚,外轮3片萼状,绿色,内二轮花瓣状黄绿色,基部有黄色条纹,形似郁金香。因此,它的英文名称是“chinese tulip tree”,译成中文就是“中国的郁金香树”。

7楼:匿名用户

这是鹅掌楸的叶子

鹅掌楸,拉丁学名:liriodendron chinense (hemsl.) sarg.

(《flora of china》)。中国特有的珍稀植物。为落叶大乔木,高达40米,胸径1米以上,小枝灰色或灰褐色。

叶形如马褂──叶片的顶部平截,犹如马褂的下摆;叶片的两侧平滑或略微弯曲,好像马褂的两腰;叶片的两侧端向外突出,仿佛是马褂伸出的两只袖子。故鹅掌楸又叫马褂木。花单生枝顶,花被片9枚,外轮3片萼状,绿色,内二轮花瓣状黄绿色,基部有黄色条纹,形似郁金香。

因此,它的英文名称是“chinese tulip tree”,译成中文就是“中国的郁金香树”。

它生长快,耐旱,对病虫害抗性极强。花大而美丽,秋季叶色金黄,似一个个黄马褂,是珍贵的行道树和庭园观赏树种,栽种后能很快成荫,它也是建筑及制作家具的上好木材。主要生长在长江流域以南。

主治风湿痹痛,风寒咳嗽等疾病。

8楼:匿名用户

鹅掌楸,又叫马褂树,叶子看起来像马褂

请问这是什么鸟?

9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

10楼:杏花春雨

这是栾树,属于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秋季蒴果比较美观,是常见的园林绿化树种,主要用作行道树。

11楼:植物网

栾树,具体什么品种就不清楚了··

蒴果圆锥形,具3棱,长4-6厘米,顶端渐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网纹,内面平滑且略有光泽;种子近球形,直径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请问这开黄花的是什么树?

12楼:林魂树痴

应该是檫木。檫木是樟科檫木属落叶大乔木,分布于南方,在江西较多野生植株。短圆锥花序,先叶开放,黄色顶生,3-4月开花。

木材耐腐耐湿,是优良用材;叶形奇特,秋季树叶变红,是优良园林观赏树种。

13楼:咎睿拓跋博裕

锦葵科肖槿属

杨叶肖槿

请问**中的开黄花的是什么树?

14楼:爱作剧的摩口

腊肠树(学名:cassia fistulal.):

又名阿勃勒,牛角树,波斯皂荚,豆科落叶小乔木或中等乔木,高可达15米;枝细长;树皮幼时光滑,灰色,老时粗糙,暗褐色。叶长30-40厘米,有小叶3-4对;小叶对生,薄革质,阔卵形,卵形或长圆形,边全缘,幼嫩时两面被微柔毛,老时**;叶脉纤细,两面均明显。总状花序长达30厘米或更长,疏散,下垂;花与叶同时开放,直径约4厘米;花瓣黄色,倒卵形,近等大,具明显的脉。

荚果圆柱形,长30-60厘米,直径2-2.5厘米,黑褐色,不开裂,有3条槽纹;种子40-100颗,为横隔膜所分开。花期6-8月;果期10月。

中国南部和西南部各省区均有栽培。原产印度、缅甸和斯里兰卡。该种是南方常见的庭园观赏树木,树皮含单宁,可做红色染料。

根、树皮、果瓤和种子均可入药作缓泻剂。木材坚重,耐朽力强,光泽美丽,可作支柱、桥梁、车辆及农具等用材。腊肠树是泰国的国花。

15楼:郭心怡

有点像桂花树

**不清楚

开黄花的是什么树?

16楼:匿名用户

黄花bai

风铃木黄花风铃木,

正名为黄钟木du,是zhi一种会随着四肆烂季变化dao而更换风貌的专树裂昌漏。春天枝条叶疏,清属明节前后会开漂亮的黄花;夏天长叶结果荚;秋天枝叶繁迅凳盛,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冬天枯枝落叶,呈现出凄凉之美,这就是黄花风铃木在春、夏、秋、冬所展现出不同的独特风味。

17楼:潮隽贲旻

栾树----------

大乔木,开黄花,是什么树,这开黄花是什么树?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栾树 栾树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别名 木栾 栾华等,是无患子科 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 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 皮孔小,灰至暗揭色 小枝具疣点,与叶轴 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 栾树生长于石灰石风化产生的钙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国只...

这种冬天开黄花的树叫什么树,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1楼 菱舞心月 可能是结香或者黄花风铃木。 您对比看看 2楼 枯枝梅,又叫腊梅或春梅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3楼 风向仪围城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 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 夏 秋 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扩...

这开着黄色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开黄色花?落了一地。

1楼 铃舞风想 黄花风铃木 黄花风铃木, 是一种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的树。春天枝条叶疏,清明节前后会开漂亮的黄花 夏天长叶结果荚 秋天枝叶繁盛,一片绿油油的景象 冬天枯枝落叶,呈现出凄凉之美,这就是黄花风铃木在春 夏 秋 冬所展现出不同的独特风味。 http baike baidu lin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