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开的是黄色花,很香。就种在马路的旁边

2020-12-08 22:22:58 字数 2786 阅读 3831

1楼:风声

香椿(学名:toona sinensis)又名香椿芽、香桩头、大红椿树、椿天等,在安徽地区也有**苗。

这是什么树,开的花是黄色的,很香,有点茉莉花茶的味道?

2楼:风声

这是蜡梅花。别名:金梅、腊梅、蜡花、黄梅花。

蜡梅科蜡梅属,落叶灌木,常丛生。叶对生,花着生于第二年生枝条叶腋内,先花后叶,芳香,直径2~4厘米。

3楼:匿名用户

这种植物叫蜡梅(拉丁学名:chimonanthuspraecox(linn.)link.

)蜡梅别名然黄梅、黄梅花、蜡梅。蜡梅科蜡梅属。落叶灌木,高3米左右,单叶对生,叶片椭圆状卵形或卵状披针形,先端渐尖,基部圆形或楔形,长7-15厘米,全缘,表面粗糙;两性花,单生于一年生枝叶腋,花梗极短,被黄色,带蜡质,具芳香,12-3月开花。

栽培变种有磬口蜡梅;柴油心蜡梅;狗绳蜡梅。

这是什么花啊?长在树上的,整个树上都开满这种粉色的花,很香,求树的名字和花的名字。

4楼:荒

树名叫金合欢,花叫合欢花,此树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种活,我家有5百多棵,要不?九月份果子成熟可以种,三年后就可以开花!

5楼:不重名

这是芙蓉树上的芙蓉花。别名合欢花

6楼:怀念式”忘记

你好,这种花是长树上的,它叫做合欢树,刚开始看到这树时开的花我觉得像孔雀羽毛特好看,结果看到树上名字时,大惊,祝你快乐。

7楼:一

榕树,榕花,药材,收集起来吧,能卖钱,

8楼:起名大难了

合欢花,和成枕头,可以改善睡眠

9楼:百度用户

叫芙蓉才对,我家就有一颗

10楼:百度用户

我们叫它夜合树夜合花

11楼:发货后就会

就是榕树,我们这多着呢

一种又小又矮的树,开的花很香,是黄色的,请问这种桂花叫什么名字?

12楼:丁梅郑酉

桂花有四类: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你说的应该是四季桂,植株矮小,四季开花,其包括的品种很多,有“月月桂”、“日香桂”、“大叶佛顶珠”、“齿叶四季桂”等品种。

是什么花?白色的,长在树上的,只在夏天开的,有香味的,也种在马路边的,但不是一簇簇(浙江东南有种)

13楼:江随雅

可能是白兰花,很多地方也叫它“玉兰花”。属木兰科含笑属常绿乔木,花白色或略带黄色,花瓣肥厚,有浓香,花期4~5月和8~9月。这些花含有芳樟醇、苯乙醇、甲基丁香酚等成分,经收集后可供作熏茶、酿酒或提炼香精。

现在好些表现白兰香型香水、润肤霜、雪花膏都常用白兰花为配料。

14楼:匿名用户

花瓣几枚?雄蕊几枚?花是两侧对称还是辐射对称?

花瓣基部联合吗?子房上位还是下位?树有明显主干吗?

多高?叶子是单叶还是复叶?对生还是互生?

叶片边缘有齿吗?有毛吗?叶片的形状和大小?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开的花很香

15楼:那都不是事

发一个吧,

无图无真相,

有一个相机点一下发**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16楼:爱佳佳的恐龙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1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结香树。

结香,性喜温暖气候,耐半阴,也耐日晒,但不耐寒。在肥沃的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良好,根颈处易长蘖丛。结香是瑞香科植物,外形像美丽的盆景。

落叶灌木。丛生,枝粗壮,通常三叉状,质柔韧,呈棕红色,有皮孔。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枝梢悬下垂花蕾,花金黄色,呈筒状,其外被绢状长柔毛,具芳香。核果卵形,状如蜂巢,暗绿色。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叶灌木。

18楼:无奈啊快点

分析如下: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19楼:亚万人

结香别名黄瑞香,学名: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

7-1.5米,小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

产河南、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野生或栽培。

20楼:匿名用户

山茱萸(学名:cornus officinalis sieb. et zucc.

),别称山萸肉、山芋肉、山于肉等,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4-10米;树皮灰褐色;小枝细圆柱形,**或稀被贴生短柔毛冬芽顶生及腋生,卵形至披针形,被黄褐色短柔毛。花黄色,核果长椭圆形,长1.2-1.

7厘米,直径5-7毫米,红色至紫红色;核骨质,狭长椭圆形,长约12毫米,有几条不整齐的肋纹。花期3-4月;果期9-10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的花很香,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开的花很香

1楼 修罗还是罗刹 看叶子是糖胶树,好像已经花落了。还好是花落了,留下的只是余香,要求正在花期那花香就不好说了,虽然还是很香,但是香味浓到闻得恶心。 有花的时候是这样的 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开的花很香 2楼 那都不是事 发一个吧, 无图无真相, 有一个相机 点一下发 请问这是什么树上的花,花香味很浓...

请问这是什么花?树上的,请问这是什么树,树上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金合欢 学名 acacia farnesiana linn willd ,别名 鸭皂树 刺球花 消息树等 灌木或小乔木,树皮粗糙,褐色,多分枝,小枝常呈 之 字形弯曲,有小皮孔。托叶针刺状,生于小枝上的较短。 二回羽状复叶,叶轴糟状,被灰白色柔毛,羽片4 8对。花黄色,有香味 子房圆...

这几天路旁边的一种树开的花很香,是什么树啊

1楼 匿名用户 毛泡桐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cl 2 lm 1 pv word c3 ab c5 dd cd a9 z 0 2楼 你能不能描述一下树的外型颜色呀?谢谢你拉,提问要让人看明白问题哦 3楼 蛀米大虫 是桂花吗 花是小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