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朋友帮我看看这几块分别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2-28 17:28:12 字数 1047 阅读 4785

1楼:匿名用户

第一块可能是一块玉石的原石,第二块是蜡石,第三块看不出来

朋友帮我看看这几块石头是什么石?谢谢!

2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红碧石。

碧石 (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回矿物和氧答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绿碧石、白碧石、黄碧石等。

除有单色品种外,也常见杂色品种。

有懂的朋友帮忙看看这几块是什么石头谢谢了!!

3楼:

田黄石桔红皮料,收藏级,弥勒佛背乾坤袋造像。质地细腻,内有红丝如血脉相连。

请内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两块石头是什么石?谢谢

4楼:藏天下宝石

是绿色玛瑙石、已有玉化、但价值不大、要做成雕件才增值价值!

今天下午在兴海捡的几块石头,朋友帮我看看这几块是啥石?谢谢!

5楼:瞬间无敌选关

目测是玛瑙玉髓

bai类的du石头,色泽块头都不错,zhi值得收藏。dao

玛瑙原石,常呈致密块状而内形成各种构造,多数呈不容规则块状,红色、橙红色至深红色及乳白色、灰白色。条痕白色,半透明。表面平坦光滑,具玻璃光泽;有的较凹凸不平,蜡状光泽。

体轻,质硬而脆,易击碎,断面可见到以受力点为圆心的同心圆波纹,似贝壳状。具锋利棱角,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

迅速磨擦不易热。以质坚、色红、透明者为佳。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由于与水化二氧化硅(硅酸)交替而常重复成层

请懂石头的朋友帮我看哈,这三块是什么石头,谢谢

6楼:张和平

看不出来是什么石头,只要是很有特点、很特别的石头都可以收藏或者**。如果有放射状裂纹和晶体结构,也可能是某种宝石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知道收藏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 状态自然 颜色丰富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属于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

大家帮忙看看这翡翠石头!谢谢,帮忙看看这块石头是翡翠吗?

1楼 千山靖瑞 看翡翠原石,一定要自然光下的 和打灯的 相结合,才好判断些。 已经扒皮的一个小料子,看不出场口,看不出水头。 仅从 来看,糥种带绿底色,但绿中夹白且棉质较多,底子上有不少的黑点及黑块的东西,没有发现明显的裂纹,雕刻时尽量把这些小瑕疵避掉,可以博一博满绿的小挂件。 也不知您多少钱收来的...

大家帮我看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在水伊人 目测是玛瑙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判断依据 颜色 透明度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艺术特色7 作品评价 国内评价 国外评价8 版本系统 大陆正版 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0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拿强光手电筒往里面照 如果是里面是翠绿的八成以上是...